女孩子切勿墮胎!警醒世人不要做這世間第一等傻事


發布:清心

  墮胎,似乎是當今社會上一個普遍存在的問題。若不曉得這其中的可怕可能天下更多的人還會犯這樣的罪過。所以,本文,以自身經歷來講,但願能警醒世人不要做這世間第一等傻事。。。

  這罪始於自己的不自重,女孩子,一定要懂得保護好自己。如果,你真的因為感情的虧欠來用父母所授之身來換。那麼,如果你不想要下一代的話。最起碼,安全措施得有。否則,殺生罪就這樣的造成了。一旦邁出這一步你的人生從此就不得安寧了。因為,接下來的人生會伴隨著一系列始料未及且異常艱辛的歷程。。。是真的,不是假的。我的例子就是證明。10年的6月25日,自那以後。。。。

  我幾乎沒有睡過一次完整的好覺,因為第一次手術沒有做干淨,下體不斷有血湧出,不得不又做了一次“清理”。因此虧血。在此之前,每次來月經都很容易入睡,哪怕平日睡眠質量低,月經期間總能給補回來。自那以後,月經期間也是難以入睡,備受折磨。據母親及之前認得的朋友說相貌變化了,總之是沒有原來漂亮了。連自己也不忍看自己曾經的相片,不敢相信那個照片中富有朝氣美麗的女孩就是現在憔悴、疲憊不堪的自己。這對一個女子講是多麼沉痛的事實!體質,我曾是校運動員、體育健將,自那後身體常有呼吸不暢、腰酸、乏力、不能久站的現象,站久了會伴有呼吸不暢。虧血,月經不如之前量大。由於睡眠不好而大量脫發。本人相貌不差,身材氣質各方面都算得中上。可每每遇到男孩子都一開始喜歡你,只要身邊出現個其他異性,那麼,這個理想中的異性就會被帶走。也就是,感情上一次次無情的被拋棄且帶著難以名狀的傷,開始,還不服氣,她比自己好在了哪裡?工作上,一次次的被領導以各種不合理不正當的方式炒走,生活上一次次的面臨挨餓的危機,卻又無可奈何;周圍的同事一次次無情的攻擊,一點點小事就能將你欺負,心髒時而因此感到透不過起來目前已經有了心跳過緩的症狀。這事直到現在幾乎每天都在發生。。。

  12年重新找到了工作,且被分配到海外的一家公司,自覺生活可以美滿的重新開始。不料,在海外工作接近半年的時間平日默默無聞的我被幾位同事誣告,且情結嚴重,被直接遣送回國。幾番相求無果,雖不願意,也得回。國內兩個月出色的努力出色表現為自己迎來的卻是---必須離職,馬上!當時被人逼迫的很慘,由於涉及到當事人還在世,細節不詳述了,總之是不分白天黑夜的逼你走人。這期間我被小偷扒走了錢包,裡面有所有的重要證件,包括一張節前買好的回家火車票。口袋裡僅有70幾塊零錢,排隊補車票站了一個多小時,結果車站服務人員要重交車票的錢,拿不出。。。 接著又丟了手機。。。同事求救,沒有人應,連同一個辦公室的都不救。。平日裡來的溫和客套在這裡可以看出來都是假的(凡所有相,皆是虛妄)。

還好,總算有個平日為他干活的領導,送了300塊錢。這300塊是救命的錢,我拿著它補了車票,買了口糧。。直到下站到家口袋裡只有幾塊零錢了。記得當時,連平日裡一貫相處很好的室友都在用各種方式讓你難受,短短數日嘗盡了世態炎涼。涼到若不學佛,終生難忘。。。那些日子,每天2、3點就醒來。一抬眼就無助的不知該如何自救,萌生了希望菩薩、佛把我接引走的想法。也就是,不想活在這世間,太苦!人生到此,恨不得連狗看你一樣都帶著鄙視。短短不到兩年的時間內,已經換了4次工作,從北到南,從南向北面試了無數次,被拒之門外無數次了解到離職、找工作為生活奔波的艱辛。且連日來種種遭遇和著種種疲憊,我在心裡許了個願望,如果阿彌陀佛能讓我留下來我將在這裡給大眾做好樣子、有機會定要弘揚佛法。因為著實折騰不動了。。。最後,在海外一個同事的指點下,又遇到寬厚之人慈悲開恩將我留下,最終工作定了下來。

  那段時期,人在苦中,總會尋求個可以讓心靈找到安定的地方。於是,每天上網看淨土法門法師網站裡面有個視頻專欄《珍愛生命 請不要損子墮胎》,從那個節目中我知道了自己為什麼無故受難,遭遇重重磨難。。。直到現在本來幾次可以調動到好去處的機會總是一拖再拖,不得實現。身邊的人總在用各種方式阻攔你讓事與願違,不得施展。所接觸的人事環境當中,總是會有時時給你氣受的人。時至今日,依然受大幫的同事所排斥,但我了解,是自己所造惡業感召而來,欺負無故弱小,且是自己兒女定要受報的!面對逆境唯有忍辱如地隨惡緣,多念《無量壽經》後不再造這惡業,有信心定得阿彌陀佛加持。

  淨土法門法師在那期節目裡叫我們每天讀《無量壽經》給水嬰靈做回向功德最大。大概讀了半年,同比去年的這個時候生活好過太多,畢竟不用為第二天身在何處而發愁了。可依然還是問題不斷,還好有老法師慈悲開示,了解了問題的症結,知道如何化解。就是一心專念阿彌陀佛、專念《無量壽經》。雖煩惱還是沒有服住,可知道只要讀經就是忏悔、就是消業障、就是請阿彌陀佛慈悲加持。因此人生逐漸一點點的找到了心裡的歸宿。

  所以,一有閒暇時間便會獨自去念此經,修為沒有功夫,有逆境出現至心不平靜之際也讀此經,就會感到心神安寧。這,並不是迷信。想想自己曾免遭過的車禍,不就是舉頭三尺之上的神明所救嗎?若問我怎知道?晚上夢中會有:“人”或以書寫或給予景象來提示。曾在讀損子墮胎的果報實錄資料上讀到過有人參加助念佛會將墮胎嬰靈念至往生,增長了信心,很想也將自己的水嬰靈也念至西方。阿彌陀佛他老人家慈悲,不捨一人,哪怕是我這種犯了五逆之罪的罪人。我真誠的想知道自己的功夫還差多少?因為目前我還不知道這“孩子”通過讀經回向得了幾分利益了?目前,還沒有感應。。。可我真誠希望,通過讀經、做善事給他做回向讓他早日有個好去處,也願他因此而早成佛道。我一直期待自己有一天可以說句“昨日種種譬如昨日死,此後種種譬如今日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