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便秘,可喝藥師咒水!

果林居士 提供

 

說到藥師佛的感應,真的是不可思議的,記得二年前,我的大女兒那時還在念高中的時候,有天她跟我透露,說他便秘已經一個月了,每天上廁所都要很久,有時還大不出來,很難過,不知有什麼方法可以讓他能夠大便通暢,是不是要去看醫生?當時我聽到這事時,心裡一瞬間的想法也是要帶她去看醫生,但是後來心裡又想,佛是大醫王,也許可以透過求藥師咒水就可以把這便秘的病苦給解決了…

於是我在當天的晚間時刻,就在二樓的佛堂前放一杯淨水,以虔誠的心,先念一遍藥師經,再念108遍的藥師咒,最後再念108遍的藥師琉璃光如來聖號,然後跟藥師佛虔誠祈求,懇求藥師佛慈悲賜我藥師咒水,以治好我女兒的便秘,然後我要我女兒來到佛前,合掌念《南無藥師琉璃光佛》十聲,然後把藥水一飲而盡,效果如何就等明天知曉囉!

第二天晚上在家中時,我女兒就跟我說,她今天去廁所時,沒有便秘了耶,一路通暢,感覺真是太棒了,讓我心裡聽了也很高興,因為我知道藥師佛的威神力是不可思議的,任何世間的病苦,對藥師佛來說都是輕而易舉就可以解除的,所以我對這樣的答案並不意外,當天我還是同樣的步驟再求藥師咒水給她再喝一次,我想便秘一個月,那應該要多喝幾次咒水才好,也希望讓便秘的問題可以不再發生。

以上是我最近幾年內所發生的藥師佛感應,分享給大家,希望能讓大家對佛法能更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