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素雲:給定弘法師的信


發布:清淨心

  尊敬的上定下弘法師:

  聽聞您的慈母趙良玉老師安然示寂生西的消息,我感到十分欣慰,因為這是我們真正學佛人最究竟最圓滿最殊勝的歸宿,恭喜老菩薩回家了。

  我曾經多次贊歎趙良玉老師是一位了不起的偉大母親。這是我的肺腑之言。她能把自己的獨生兒子,鐘氏家族的長孫,毅然決然地送進佛門,她的這一舉動,可以說是大雄之舉,她的這一舉動,足以贏得法界眾生的尊敬與贊歎。我和您的慈母是同齡人,但與之相比,我自愧不如,她是我的老師,她是我的榜樣。

  失去慈母是人生之大痛,因為母親永遠是兒子溫馨的港灣。您的慈母遍法界,到處都有您溫馨的港灣。在這個紛紛擾擾的塵世,您失去了一位慈母,但在清淨無染的佛國土裡,又多了一位大慈大悲,救苦救難的佛菩薩,這是法界眾生之幸。望您節哀,放下母子情,送母去極樂。弘法利生是慈母對您的最大期望。母恩難報,報答慈母的最好方法就是一生做好弘法利生工作,把淨土念佛法門承傳下去。

  我會給您的慈母念佛四十九天回向,以表我的敬意。同時祈請同修們念佛為老菩薩回向,同沾法益。

  願趙良玉老菩薩早日倒駕慈航重返娑婆,救度苦難眾生離苦得樂。
  劉素雲 頂禮祭拜
  2016年12月31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