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年輕婦女高燒不退一貧如洗的原因


發布:慈光界超
 

  “病從口入,禍從口出”這句話常聽老人們在說。話聽得多了多數人也就不以為然了,但是不聽“老人言”肯定吃虧在眼前。

  今天我要講的是一個由於吃殺烏龜導致發燒不退多方住院治療無效導致家貧的真實因果事例。有一個年輕的婦女因發高燒持續不退而求醫住院。輾轉石家莊,天津,北京等大城市多家醫院。錢財倒是花了不少,但是病情依舊不見好轉。無奈家裡的錢都花完了,所剩無幾。到最後連吃飯生活的錢都成問題。可以說是她的病讓家人也吃盡了苦頭,她老婆婆娘從外地鄉下前來照顧她。鄉下老家裡的人也都很是擔憂。在這萬般無奈之際,還好她的兄弟媳婦有佛緣。為了她的病求助於當地信佛能觀因果的孔居士。孔老居士在聽到這位婦女的生病遭遇後,也是深感同情。隨即入定為這位生病的婦女觀察因果。孔居士觀察到得因果是:“高燒持續不退是由她傷害吃殺的烏龜前來討要命債引起的。”隨即孔老居士為前來討債的烏龜做了真誠溝通:“她以前不懂得因果吃了你,我讓她好好忏悔,念佛超度你往生善道。希望你能原諒她,離開她的身體,別再報復她了。”

  孔居士出定後,把定中觀察到的的因果告訴了她的家人。家人詢問她:“你吃過烏龜嗎?”得到的答復是:“吃過,以前吃過烏龜。”她們一家在孔老居士的幫助下一起為那前來討要命債的烏龜做了念佛超度。呆了沒多長時間病人燒退了,身體恢復了以往的健康。烏龜甲魚壽命長,靈性很大,報復能力也就特別的強。諸位有緣人千萬別再吃殺烏龜了。

  釋迦牟尼佛在《地藏菩薩菩薩本願經》中講到:“若遇殺生者,說宿殃多病報。” 在《佛說三世因果經》中講到:“今生多病為何因?前世宰殺眾生靈。”殺生害命最直接的報應就是多病短命。佛所講的因果報應是宇宙間的客觀自然規律。不管你信不信佛,只要造作了殺業就必須承受短命多病的惡果。印光老法師也曾開示:“凡屬危險大病,皆因殺業而起。”現代人很多的大病,重病,難治的怪病都是由殺生吃肉引發的殺業而感召來的。說白了,危險的病就是讓你痛苦萬分,就是讓你生不如死,就是讓你傾家蕩產。你吃了它,殺了它,讓它痛苦喪命,它就報復你。因為動物都是有靈魂的,在它被殺被害被吃的時候會起很大的嗔恨心,動物的怨靈會隨時等待機會報復吃殺它的人。動物的怨靈會附著在人體上。動物怨靈在人身上附體,附在哪裡,哪裡有病。動物怨靈會破壞人的正常組織,報復殺生害命者。所以動物怨靈只要不離開病人的身體,病人的病就好不了。這就是為什麼很多病大醫院治不好的直接原因。

  現在請讀者朋友們發發慈悲以至誠的心為全天下被宰被殺被吃的烏龜菩薩們念誦三皈依吧。希望他們乘此功德,皈依三寶,往生善道。界超也真誠祈願天下殺業消減,人民安康。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三遍)

  往昔所造諸惡業,

  皆由無始貪嗔癡,

  從身語意之所生,

  今對佛前求忏悔(三遍)

  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三遍)

  皈依佛兩足尊,歸依法離欲尊,皈依僧眾中尊,皈依佛不墮地獄,皈依法不墮餓鬼,皈依僧不墮畜生(三遍)

  皈依佛竟,皈依法竟,皈依僧竟(三遍)

  西方接引 阿彌陀佛(十遍)

  南無阿彌陀佛(十遍)

  南無地藏王菩薩(十遍)

  在所有惡業當中殺生的罪業最重,果報最慘。每個眾生的命都是極其珍貴的。人人愛命,物物貪生。諸位有緣人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別再吃殺給動物了,斷肉吃素吧。

  過去雖然造了很多殺生害命的惡業,固然可怕的。現實生活中還會有很多的人患有疑難雜症痛苦萬分,生不如死,傾家蕩產。但是無緣遇到能觀因果的居士能人。如果實在沒有緣分碰到能觀因果,化解怨恨的居士能人怎麼辦呢?找自己的原因去。在佛前忏悔往世今生殺生害命的惡業。拜忏,吃素,放生,念佛。真誠忏悔,放生護生,用心念佛以此功德回向給前來討要命債附體致病的怨靈眾生就能減少惡果,消除罪業,身體健康。

  三界是火宅,六道是苦海。界超發願今生一定往世西方極樂世界。發願臨命終時身無病苦,心不貪戀,意不顛倒,信願念佛,自在往生。

  常慚愧弟子界超跪求十方三寶,諸佛菩薩,天龍八部,護法善神,一切賢聖大威神力慈悲加持看到這篇因果實例的有緣人都能深信因果,敬畏因果,吃素念佛,皈依三寶學佛修行。

  願家家戒殺,人人吃素;人人健康,家家團圓;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願以此功德回向給文中被殺被吃的眾多烏龜菩薩,求佛菩薩大慈大悲接引他們往生善道,回向給生病的那個婦女願他們一家人善根增長,深信因果,吃素戒殺,信願念佛。

  回向給慈悲善良的孔老居士身體健康,回向給一切有緣眾生,回向給西方極樂世界,回向給佛法長興,正法久住。

  願生西方淨土中,九品蓮花為父母,花開見佛悟無生,不退菩薩為伴侶。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