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佛後面相、手相都改變了,還有家人也是


發布:因園
 

  我學佛的時間不長,是從2015年開始,快2年了(2年不到),放生、布施、助印、讀經、誦咒。但是卻改變了我很多。心不像過去那麼焦躁、抑郁了。性格變沉穩了(我過去很躁的)。身體也好多了。頭腦比以前清醒、聰明了。眼神不像過去那麼渾濁。親戚看到我,說我變聰明了。

  面相變了,以前下巴瘦削短,現在變方圓並往上兜,出現了隱隱雙下巴(我不是很胖的人,體重沒達到肥胖的標准);以前雙眼凹陷,現在眼周圍長出了肉;皮膚變好,看起來變年輕了;以前兩腮無肉,現在腮部也長肉了,看起來豐滿;以前眉毛逆亂,現在眉毛變順了。鼻子上的黑頭幾乎看不出來了,鼻頭也不紅了。(整個面部變圓潤,但不難看,不像土肥圓)看到我的人說我變漂亮了。現在常聽人說我好看,以前很少有人說我好看。

  手相變了,生命線斷的地方連了起來,且生命線變深了,還長出鳳眼紋(後天長出來,紋路比較小),婚姻線變長了一點。

  還有,我爸媽不學佛,但我把讀經誦咒的功德回向給他們,他們的手掌長厚了,變得很多肉(體重沒什麼變化),以前他們的手蠻瘦的。最近,他們做生意,接到了一筆大生意。

  其實,我學佛的時間不長,別人說學佛3年才能改命。可我學佛不到2年,就改變了很多了。學佛的時候,沒人帶、沒人教,也走過誤區,但是隨著堅持學佛(老實讀經誦咒),感覺自己像是從迷霧中走出來的感覺。(過去不懂的,現在開始理解)。當然以後還要精進學習,因為我不懂的還很多。

  其實,從學佛開始,我的命運就開始變化,隨著時間的推移,變化越來越大。(中間也有過曲折)

  現在把自己的學佛後改變,說出來,給大家增加些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