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邪淫,孩子患病


發布:愛

 

  邪淫會帶來多差的後果,請看我的經歷。

  末學食素,經常讀誦金剛經,地藏經。經常放生,說這些非炫耀,是想說明末學算是一個正信的佛弟子。

  末學連續兩天在家中邪淫,家中開始出現麻煩事。孩子出現肚子疼,末學並未重視,只是以為小病,吃點藥就好了。又看了醫生,醫生說必須住院,我們才住院。住院後,心有不甘。心想,我經常放生,自己幾乎每天讀經,這種麻煩的病怎麼會跑到我的孩子身上。住院後第二天晚上,就擅自帶孩子回家睡覺了。孩子肚子疼了一個晚上。這個時候有點耽誤孩子的病情了。醫院說孩子必須禁食了。就這樣孩子十幾天沒有吃東西,只靠點滴維持。幾歲的孩子不能吃東西,每天大便都出血,身體瘦了幾斤,已經皮包骨頭了。孩子每天半夜哭鬧幾次,要吃東西,爬在醫院的地上,說地上有東西吃,要在地上找東西吃。和餓鬼報有點像。

  孩子住院期間,每天心驚膽戰。再經過某師兄指點後,才開始每天念誦南無地藏王菩薩聖號。每天最少幾千遍。最近幾年末學應該讀了有三百遍地藏經了,到孩子病情家中才想起地藏王菩薩,這是多大的障礙。做為經常放生的人,孩子病情嚴重後,才想起放生。

  念誦南無地藏王菩薩聖號,每天放生後,孩子一天比一天好。孩子的病已經形成定業了,不是佛菩薩不幫你,是定業難轉。

  寫的很亂,這次孩子生病給末學好好的上了一課:

  一 不要覺得自己是佛弟子就能平平安安,無常大鬼不期而到,你不知道哪一天會出什麼不好的事情,好好修行,認真念佛,才是正道。

  二 因果永遠躲不掉。你每天行善,你累劫累世做了很多壞事,你的業不可能消掉,但是業障消了,業障就是緣,因和緣不相會,不會受果報,所以有些果報會推後,如果你邪淫等壞事,果報會提前成熟。

  三 六道輪回苦。醫院就是現實的地獄。在醫院,每天很多人受苦,不能吃飯,不能動,身體被割開,各種各樣的果報都有。六道輪回真的苦,病苦發生在自己和家人的身上,才能真正的體會到六道輪回,六道眾生真的苦。在這種情況,才能容易產生出離心。解脫心。不想在六道輪回裡轉了。必須勤修淨土,勤奮念佛,今世一定要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四 我們累劫累世傷害了多少眾生,做了多少壞事,今世有幸進入佛門,自己感覺自己每天修行,每天念經,每天行善放生。累劫累世的罪業像地球那麼大,我們今世做的這點功德其實只有幾厘米這麼大。我們想靠今世做的功德,消除累劫累世所有的業障,不可能,貪心太重了。老實念佛,誠信念佛才是真正的大道。

  五 這次對末學是好事情,末學切身體會到很多。末學感覺和南無地藏王菩薩更加親近,能感覺到南無地藏王菩薩的慈悲加持。末學每天瞻禮南無地藏王菩薩聖像,感覺到南無地藏王菩薩在沖著弟子微笑。

  願以此功德回向盡虛空遍法界所有眾生 願有緣眾生 承此功德 即刻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願盡虛空遍法界 沒有殺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