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雲居士:每天被邪魔侵犯、收受賄賂感召冤家纏身!

  今年九月二日,加了一個小師兄。下面是我們的對話:

  她說:因為公婆,老公都在廣州,所以我也來待產,還有20多天就生了,現在卻有一個很棘手的問題。我高中那年感染了腳氣,現在有八年了,陰道也感染了,生孩子怕傳染給孩子。

  她說:我現在不想剖腹產,心裡很痛苦。空雲居士,你能幫我問問菩薩嗎?

  我說:都是業障病,蟎菌吧。要抓緊時間念佛,求觀世音菩薩加持。

  她說:我不知道命運為什麼這樣對我,讓我一切都不如意,從小到大,沒有一件能辦成的事。自己的身體都控制不了,每天都有邪魔和我做愛,每天都是高潮射精,精氣神已經全無,腿也是軟的,不受控制,手也沒力氣,連說話都沒底氣,現在就是廢人一個。天天被人瞧不起 ,天天被人罵,失去了親情,連親媽也煩我。我每天抄經,念經也沒什麼用。

  她說:空雲居士,能幫我問問地藏菩薩嗎?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會這樣?我就想像普通人一樣的活著。

  我問:師兄殺蟑螂多吧。過去世你也是輕賤別人,瞧不上別人,才有現在的果報。你也是侵淫了別人的身體,才有今天的痛苦,還是要懺悔吧。一定要相信因果,不再抱怨,一切才可化解。

  她說:我不止殺蟑螂,螞蟻,毛毛蟲,蜻蜓,蝴蝶,螞蚱,螳螂等等等等,只要看見他們,絕不放過。即使,它們離我很遠,我都要踩死他們,才罷休。小時候心裡變態,一直到高中都這樣,大學學佛了,才控制自己不殺他們。

  我說:是的,所以你的殺業重啊!你的腳丫子,手及身上附滿各種蟲子的神識,它們令你難受不舒服,還是多誦《地藏經》超度眾生吧 !

  經過仔細觀察,那個與她夢交的眾生,前世是她的姐夫。她家大業大,不顧姐姐的死活,長期霸佔自己的親姐夫,令姐夫苦不堪言,後來厭棄他,又找了其他男人做樂。所以,今生才五歲就找到她,對其長期的報復。還好這位師兄能夠聽話,天天誦《地藏經》懺悔,消除了一 部分業障。

  九月四日

  她說:空雲居士,求求你看看我老公,他這兩星期,一直吐,剛開始吐胃酸,現在開始吐膽汁了。我估計他不是實病是因果病。去了幾個醫院,都看不出病因。他一上午吐了十幾次,喝點白開水都吐。他爸爸媽媽,就是覺得是我總給他吃素,把他身體吃壞的,總是罵我,走了 好幾家醫院了,還讓他每天輸液十多瓶。

  我回答:你老公前世是一個大戶的家丁,偷了人家一箱珠寶,現在人家來報仇了,是個高個大漢,穿著過去的對襟衣服,不斷的拳打腳踢你老公,你們夫妻趕快懺悔,多誦《地藏經》,回向他,求得原諒。

  她說:只是偷他點東西,至於讓我們這麼難受嗎?他有什麼條件,馬上滿足他。

  我:她一說這話,我非常反感,不願意管他們的事了。一箱子珠寶當時一定很值錢,現在加上利息更值錢了。

  她又留言:我念《地藏經》了,老公現在渾身好燙,發高燒了,一點也沒好轉。你能幫我做做那個大漢的工作嗎?別讓他報仇來,人都要死了。老公現在就剩一副骨頭架子了,兩個星期都這樣,太可憐了。

  我說:趕快認錯,真心懺悔,做些功德回向人家。

  九月五日

  她:我給他念了五部《地藏經》了,繼續念,謝謝你!

  我:你老公怎麼樣了,我在加持他。

  她:老公睡著了,太感恩了,昨天吐了一晚上。我學佛後,他也跟著我學佛,不殺生,不邪淫。平時也捐錢,也放生,是個聽菩薩話的 孩子。

  我:好的,我會幫助你的。

  她:今天去廣州最好的醫院,做了胃鏡檢查,胃裡有息肉,大約有一塊一元硬幣那麼大,要動手術割掉。

  我:先不要急著手術,你們還是要深深忏悔,對不起,請原諒,我錯了。

  她:好,我帶著他一起懺悔。

  我:他胃裡也有眾生啊,是老人家老太太,還有你們平時吃的雞鴨魚肉等。除了感冒發燒,其他都是業障病啊,看看能否把老人家勸走 。

  她:我老公是做監理的,有時會收施工方的紅包,他前兩天剛收了一千元的紅包。我覺得眾生就找到他了。這錢你拿去,幫我布施出去 吧,這錢我確實不敢花。

  她:我老公比昨天好點了,能睡覺了,平時沒睡著過,太感謝了。

  九月六號

  她:太好了,吐得也少了,真是奇跡。

  我:繼續溝通,繼續加持。

  她:經過您昨晚的加持,今天醫生不用手術了,息肉變成黃豆粒那麼小了,我覺得太神奇了。不打擾您了,我去誦《地藏經》了。

  九月七日

  她:居士,我老公雖然吐了,但是好轉了,一陣一陣的,吃了一根黃瓜,四顆葡萄。

  九月十四

  她:我要生了,是刨腹,還是順產?

  我:大聲念觀世音菩薩!

  她:阿姨,我生了,是男孩,順產。

  後來,我將這個師兄給我的錢,在寺院供奉了佛像,還作了其他的功德。

  下面是這個師兄投的稿:

  我大二開始接觸佛教,現在學佛五年了,從高中開始生了荨麻疹(與長期殺蟲子有關),是對空氣過敏,醫院宣布治不好,只能一輩子吃抗過敏的藥,那是想死的心都有,既然治不好,只能去寺廟碰碰運氣,想著死馬當作活馬醫。

  來到寺院,無意中看到了一本《地藏菩薩本願經》,就拿回宿捨,才誦了幾遍,荨麻疹不藥而愈。通過空雲居士知道,得蕁麻疹,是我愛踩死各種蟲子等,虐殺一切小動物的報應。我們生活,工作不順,還有疾病的根源,都是邪淫,殺生,妄語,偷盜等,一切不善的行為所致 。

  今年八月份,我老公開始飯量減少,後來吃不下東西,再過一個星期,開始嘔吐,先是吐飯,吐胃酸,最後吐黃色的苦膽水,三個星期 瘦掉二十斤,連說話穿衣的力氣都沒有。到廣州最大醫院看病,醫生以為是吸毒人員。檢查各項指標都正常,沒有導致嘔吐的原因。唯一的毛 病就是胃裡有一元硬幣大小的息肉,但是不會導致嘔吐。

  我設法聯繫上空雲居士,她迅速回復,你老公前世欠債了,是人家家丁,偷了箱珠寶,人家來報仇,是個高個大漢,穿著過去的衣服。 讓我們懺悔。我從沒來沒想過,原來偷盜,也會遭這麼大的報應,就起了不好的念頭,只是偷了你一箱珠寶,竟然差點要了我丈夫的命,偏偏這個時候來討債,是為什麼,我心虛了,因為8月份老公收了兩份紅包,他是做監理的,大家知道做土木工程的利潤超級大,所以施工方會給監理方小紅包。眾生偏偏這個時候來討債,讓我不由得一陣膽寒,原來不正當的錢收不得啊!

  居士就開始耐心的勸我,說我要懺悔,我已經很久沒有懺悔過了,一直以為自己是好個人,所以懺悔心生不出來。但是畢竟是以前傷害了別人,還不懺悔,現實是,老公的病越來越嚴重了,整宿整宿的吐,被眾生折磨得整宿的不能睡,就是因為我沒有悔。老公有多難受,就說明過去是傷害別人有多深,既然深深地傷害了別人,我怎麼能不跟人家道歉呢?

  空雲居士一直在不停與冤親債主做溝通,一直念《地藏經》給老公,他才能好轉的這麼快,免受手術之苦。我的力量真的很弱小,我每 天念經的時間很有限,因為在醫院做陪護,而且念經時妄想紛飛,不專心,總犯困走神,所以力量很弱小。

  後來,我把老公受賄的錢,都給了空雲居士,讓她去做功德了。我老公現在恢復的很好,我們也有了可愛的兒子。感恩大慈大悲地藏王 菩薩!也感恩空雲居士。

  南無阿彌陀佛

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47/46880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