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情與邪淫,消掉你大量福報,導致健康問題,真的害死人!!
 
發布:重生
 
 
  “色情”這個詞許多邪淫的人聽了是既瘋狂又害怕,為什麼呢?因為剛剛開始接觸邪淫的人,以為邪淫是個很好的東西,以為用它可以緩解自己的壓力,還有的認為可以釋放自己的欲望,滿足自己的生理及心理需求,這真是大錯特錯,還有的人就是已經徹底的害怕邪淫這個東西了,這一類人是因為他們已經被邪淫害的遍體凌傷了!
 
不幸我就是這一類,現在的我產生了一種痛恨邪淫,狠不得拒絕掉一切與邪淫相關的東西,因為它對我的危害真的太大了,現在的我依然在被邪淫所留下的後遺症和惡果折磨著,身體每況愈下,我好像已經看不到明天的希望了,明天的路我該如何走下去,一片茫然!
 
哎,邪淫害人不淺啊,我用我以前的青春證明了邪淫幾乎毀了我,因此我很後悔,可以說這是我人生中最後悔的事,你可以不漂亮,也可以不帥,可以窮,可以富,可以。。。。但是你就是不要邪淫,這是我的總結,現在的我很多理想已經無法實現了,但是我還有一個小小的願望,那就是希望天下的人都能夠遠離色情毒害,不要走我的老路,最後留下無盡的痛苦!
 
經歷過的人應該知道那是一件多麼令人懊悔的事情,特別是青年人要注意啊,現在的社會,信息傳輸比較發達,當然了不能否認帶來了好處,可是也帶來了一些問題,特別是給色情的傳播提供了便利的場所,雖然政府也在嚴厲打擊,可是仍然有許多的色情在不斷的傳播,網絡上也有許多淫穢到處傳播,這讓現在的青年人幾乎無法避免,各種廣告,各種影片,各種刊物無不充斥著色情!
 
有的人很有自制力不會去犯,也很排斥,可是有許多人不知道邪淫的危害,看到色情信息後,不但不避,反而被吸引,久而久之,就徹底變成了邪淫,我深度邪淫,就是因為在手機上看到色情圖片開始的,剛開始不以為然以為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到了後來越發猛烈就克制不住自己了。
 
邪淫就像吸毒一樣,你一旦染上,你就希望再次獲得那樣的快感,然而大多數人不知道,獲得這樣所謂的快感會付出的代價,其實就是你生命的代價,你將用你的一生去還債,人身體的三寶就是“精、氣、神”,就算是一個殘疾的人他如果有這三樣東西,那麼他依然能很活躍,能很大程度實現自己的理想。
 
可是邪淫的人就不一樣了,邪淫的人隨時在耗費,長此以往,你就算是一個完整的人,你會連殘疾人都比不上,因為你失去了你生命中身體中最寶貴的東西,你就會失去很多,因為你沒有了動力,你還能怎樣的生活呢,你沒有了精神,就如沒了油的汽車和飛機,注定是無法飛翔的!
 
邪淫的人,人生將會180度大轉彎,如果你不戒,那麼就會不斷的變壞,直到結束,所以請遠離色情毒害吧!遠離邪淫你的人生才會有光彩,有的人不信,還要傳播什麼邪淫無害論,簡直是罪加一等,我看他是沒有被邪淫毒害的太深,但是天道不會因為你不相信,結果就不一樣,邪淫終將帶你走向黑暗的深淵。歡迎轉發與分享。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