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經治愈邪淫、抑郁症,成就素食、生活愈來愈順利

發布:看破放下


  我剛開始接觸金剛經是在12年前,金剛經也是我接觸的第一部佛經,心中很歡喜,那時我對佛教沒什麼了解,但讀了之後,我深深為佛的慈悲所感動,當天晚上我不由自主發了上成佛道下化眾生的大願,然後淚流不止。當時,我不知道這叫發願,是菩提心。從那之後,我就很想看金剛經,總覺心中捨不下。

  但自己業障真的很深重,對於五戒對於人生的意義缺乏了解,犯下邪淫罪孽。我雖然很想讀金剛經,但往往不能堅持。

  06年之前的8年時間裡總共才讀了300來遍。06年,一個偶然的機會,我進入戒邪淫網,在幾個月內,瘋狂地看了近萬個貼子,我發現自己錯了,開始醒悟了。開始發心修行,決定堅持讀金剛經,求生西方極樂世界。

  從此,我的人生開始轉向了。以前生活中多有困苦、不幸,後來變得順利起來。從物質上來講,我的家庭稀裡糊塗成了單位裡數一數二的。當然手段是合法的。而原來我是單位裡數一數二的困苦人。這種變化就在這幾年之中,現在想來真是做夢一樣。對於物質方面我並沒熱心去求,但卻轉變了,我想這應得益於金剛經的讀誦。

  從精神上講,我在06年之前因為邪淫、困苦和不幸,精神上壓力很大,有中度的精神抑郁症,每天都有至少5個小時煩得要死,尤其害怕陰天,到了陰天煩的時間要長得多。在我堅持讀金剛經到1000遍的時候,我頓覺輕松。從此,煩的時間越來越短了。到讀完1500遍,我知道我徹底走出了抑郁症的泥淖。現在呢,很少有事情讓我煩心,從早到晚,心中都是活潑潑的,快快樂樂的。真的太感激金剛經了。

  讀經多了,我因為沒斷肉的緣故,心中老有罪惡感,覺得對不起被我吃掉的眾生,心中有些討厭自己。我想戒掉肉食,可家人的壓力、俗世的壓力很大,自己覺得很為難。

  在我讀到3000來遍的時候,我的奶奶去世了,這讓我進一步看到了人世的無常,決定戒肉。很巧,看了一個讀楞嚴咒戒肉的貼子,決心一試,就跪在佛前講了自己想順利吃素的想法,然後在幾天之內加讀了十幾遍楞嚴咒回向。真的很神奇,我的家人不再勸我吃肉了。

  到現在,我吃素將近一年了,家人、親戚、朋友也習慣了我的吃素,並成功地勸了母親和一位同學吃素。真的感謝佛的慈悲。吃素真好,一方面好在我感到我真的是在修行,一方面是身體越來越壯實,最明顯的變化是,吃素到第三個月,我就從120斤長到了150斤,現在仍穩定在150斤。有個親戚說我長好了,長得像個當官的。我對當官並不熱心,但看看自己的確不像以前尖嘴猴腮的樣子了,我想應是我的福報增加了吧。

  以前,我的淫欲心很重。堅持讀金剛經之後,欲望越來越淡了,慢慢地心中也能管住自己了。有這種心境,我對修行開始有信心了。我相信,我一定能成功。

  以上皆是我這幾年的真實歷程。我的根基薄弱,根性不利,只能談些外相上的東西,希望能起到拋磚引玉的作用,也希望有緣的人看到這個貼子生起對金剛經和大乘佛法的強烈信心。

  南無阿彌陀佛!

  《金剛經》是成佛之經、功德之經、滅罪之經、降魔之經、超度之經、長壽之經……持誦金剛經的功德連佛陀也贊歎不盡。在有生之年加入【每日背誦金剛經】群共修或者關注此公眾號,哪怕僅僅只誦讀幾句偈都有不可思議的功德利益!為了在後五百年裡以最少的力量獲得最佳的修行效果。願以此功德,普及於一切,我等與眾生,皆共成佛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