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手淫已經55天的心得與方法

 

發布:一念覺悟


  戒手淫已經55天了,黃網4個多月沒有看了,心裡很寧靜,睡覺也很安穩了,這是佛法救的我,也是我自己努力的結果。但是我還是不能放松警惕,天天念阿彌陀佛提醒自己,防止反復。

  我反復過多少次我也記不清了,但是自從聞到佛法後,精進學習了一段時間,漸漸的少了。雖然也有反復,但是從心底裡厭惡我的行為,但就是忘不了色。我總結還是有心魔,時時會想起那些淫穢的畫面,然後就是手淫。

  由於從小接受馬克思唯物主義思想,總是對佛法有懷疑,再加上太難戒了,有一段時間沒有學佛,自暴自棄了。心裡很沉重很沉重,找不到生活的方向和目標,簡直是行屍走肉。

  雖然有一段時間沒有學佛,但是由於從小很善良,再加上精進學習了一段時間,也有些領悟。突然有一天,我想找位得道高僧給我指點指點,於是我去了淄博市金陵寺,主持接見了我,他說我是有邪氣上身,讓我回來念經回向,還給了我一套紀錄片---山西小院,對我說,如果不信佛,看看這套紀錄片有好處。

  我也不怎麼信我有什麼東西附身,所以回來後也沒看。但是就在當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一個麻雀對我高喊:"捨利子發光了 ! 捨利子發光了!"我出門一看,一塊捨利子在我家房頂上放出七色光芒,我很高興 也很害怕(由於長期手淫膽子很小),趕緊磕頭. 這個夢給我啟發很大,以後看了(山西小院),還有些別的紀錄片,從此對佛法深信不疑,努力學習,早晨第一件事就是念經,聽淨空講經,精進不懈,漸漸有了成果。

 

  我們自己飲水,現在我們知道,水,乃至於一切萬物,都有見聞覺知,都能懂得人的意思,所以你給它善的訊息,它確實會變得很善很美,這是博士給我們做實驗的。譬如比如我們平常喝的這杯水,你在水上貼個「感恩」,貼個「愛」字,這個水的質量就特別好,你要是相反的,貼個我「我討厭你」、「我恨你」,那水的質量就特別不好,甚至於常常喝人會生病。然後你就懂得為什麼大悲水能治病,就是這道理。

  現在我們曉得水有見聞覺知,我們用大悲咒水晶杯,這就是大悲水。什麼時候貼上去,一個小時以後你再喝,它確實就管用,你不會念也沒關系,水會看,所以這個方法很好。

結緣 大悲咒水晶杯 敬請加微信18680572007 長期結緣 全年流通


  今天起來首先保證今天這一天不手淫,不上黃網。

  然後就是天天念阿彌陀佛,時間長了,腦子裡全是佛了,淫穢黃面不想了,手淫也就戒了。

  我總結戒手淫20字:精進學佛,不要懷疑,發慈悲心,一心念佛,鍛煉身體。 祝大家早日擺脫淫魔,獲得清涼 ,自在,幸福,美滿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