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色,迫在眉睫

發布:大福報


  看到這個戒邪淫平台很好,也希望更多的師兄朋友能關注,戒除邪淫,有正知正見,相信因果不虛。

  其實我以前是從來不信佛的,也不信因果,現在想來當初真傻,佛在身邊,自己卻看不到,導致自己造下很多罪業,其中最大的就是邪淫。也受了不少苦楚。感恩我接觸佛法,能夠修佛念佛,還可以忏悔自己的罪業。所以想寫下我的故事讓大家警醒,能明白時候到了,是業都要受的。

  我和男友相處6年了,一直感情不錯,並且准備談婚論嫁,本以為我的人生很幸福,因為男友是我的初戀,能和初戀結婚,是誰都會羨慕的。可就到這時候,偏偏兩個人因為彩禮的事多次爭吵,甚至要分手,但也沒分成。

  中間還發生了兩件事,一件是我的腿受傷了,玻璃劃到,還流了不少血,有縫針,不過發生了這事我沒在意,後來又接著總是崴到腳,就奇怪,怎麼總是崴腳,結果嚴重的一次竟骨折了。直到這時才意識到有問題。

  因為之前有聽別的師兄說過僧伽吒經和地藏經,有了解一點,想著可能福報不夠,冤親債主找上門了,所以就開始看佛法的文章。特別是海濤法師的網站,看到很多墮胎邪淫的危害。因為我曾經墮一次胎,所以嬰靈就附在腳上,總是讓我受傷。期間也是有婦科病纏身,一直吃中藥調理,去醫院,所以工作幾年,錢沒存到,都花到婦科醫院和腳受傷上面了。

  我和男友在一起時,偶爾還開房,沒有戒除邪淫。所以導致兩個人還總是爭吵,互相埋怨,看對方就像仇人,當初感情真的很好,雙方也都比較體諒對方,不知道什麼時候竟變成了這樣。現在看到了戒邪淫文章才知道,一切都是因為邪淫,導致姻緣不順,兩人不和,還存不到錢,身體也遭受痛楚。還好現在身體到是沒什麼問題,真的痛心怎麼不早接觸佛法,但是細想還是自己福報不夠,所以請師兄們一定要堅信因果不虛。一定要明白邪淫的危害。願有邪淫的師兄早日戒除邪淫。

  如果本次文章能讓大家受益,能夠明白邪淫危害,能夠有一絲功德。我願以此功德回向所有有邪淫的師兄,能夠擺脫邪淫,能夠有正知正見,能夠虔誠修佛,忏悔己過,修行行善放生念佛,早登西方極樂淨土。同時回向給那可憐的寶寶,願他能夠放下怨恨,修行行善念佛,早登西方極樂世界。

  附錄:

  邪淫殺胎墮胎,其惡業惡果無量無邊 !

  無皮眾生(自己墮胎果報)

  據《雜阿含經》十九卷記載:佛在王捨城時,在路上見到一個身體龐大的眾生,身體通體無皮,形體好像一段段的肉一樣。佛對比丘們說:這個眾生,在過去世的時候,於此王捨城曾經自行墮胎,由於這個罪業,已經在地獄中受百千歲的無量劇苦,地獄罪報沒有受盡,現以余罪,得到這樣的身體,繼續承受苦報。

  殺胎醫生(助人墮胎果報)

  據《餓鬼報應經》記載:有個鬼問目犍連尊者:“我受此鬼身,沒有手足,如同一塊肉,在曠野中,狐狼虎豹鵰鹫眾鳥,爭搶著來啄咬吃食我肉,苦痛難以言狀,是什麼罪業導致的啊?”。尊者回答:“你做人的時候,以各種技術,幫自己和他人墮胎,有懷孕的,就給她們墮胎藥,令胎兒流產消失,由這個惡業因緣,你現在受這種苦,不過,這也只是花報,最嚴重的果報還在地獄啊”。這個鬼前世做人時,以醫藥技術,幫自己和他人墮胎,因而受此惡果。

  有十種業,能令眾生得短命報,,,七者壞他胎藏(自己墮胎),八者教人毀壞(即教人墮胎).....

  ---------《佛為首迦長者說業報差別經》

  若為殺胎,故作墮胎法,若胎死者,犯不可悔。

  ---------《佛說優婆塞五戒相經》

  墮胎屬於殺生,故而短命、多病:

  殺生之罪。能令眾生墮於地獄畜生餓鬼。若生人中。得二種果報。一者短命。二者多病。

  ---------《華嚴經》十地品

  (四)、如何令邪淫惡果變小不受?---戒惡忏悔改過、勸誡大眾遠離邪淫、造佛像!

  A。至心發露忏悔、並且徹底改過,厭離邪淫可以不受惡果:

  《分別善惡報應經》:佛言:復雲何業而不得果?所修惡業回心發露。省悟前非思惟嫌厭。心念口言作意專注重重忏悔。此業雖作而不受果。善業亦然。----從這段經文看,至心發露忏悔可以不受惡果。

  B、離邪淫意、修行善戒、不隨喜他人邪淫、幫助他人戒邪淫、示其不邪淫利益,如此行持,邪淫果報,可減輕果報:

  《正法念處經》:雲何邪淫得果報少?若邪淫已專心忏悔不隨喜他。遮他邪淫。示其善道。彼邪淫業不具足滿。離邪淫意。修行善戒。如是邪淫。得果報少。不決定受。 大意:如何令邪淫罪業的惡果減少呢?應該專心忏悔邪淫罪業;見別人邪淫不應該為他艷慕歡喜慶幸;應該盡力勸誡阻止他人造作邪淫,並為其講說善惡因果、以及不邪淫的道理,這樣做的人,他的邪淫罪業不會積聚滿足到受重報,心中遠離邪淫念頭,持善法戒(五戒十善,含邪淫戒),能如上要求去嚴格行持,那麼過去的邪淫罪業,就只需要受很少的果報,不會成為必定要受的定業。

  C、戒惡忏悔造佛像:

  滅邪淫惡業報,令一切惡報未來不受之法,即戒惡忏悔並造佛像,可令現受的定業少分容受,未來諸惡報無需再受。《大乘造像功德經》中佛告彌勒:業有三種。一者現受。二者生受。三者後受。此三種業中一一皆有定與不定。若人信心造佛形像。唯現定業少分容受余皆不受。

  (五)《施燈功德經》在佛寺塔廟“供燈”,得身口意三業清淨、善友清淨,有助於“戒邪淫”

  復次捨利弗。若有眾生供養佛塔得四種清淨。何等為四。一者身業清淨。二者口業清淨。三者意業清淨。四者善友清淨。

  捨利弗。雲何得於身業清淨。若善男子善女人。於彼彼生處。遠離殺生無殺害意。亦常遠離偷盜邪淫。於己妻所尚不邪行。況余人妻。亦不飲酒放逸自縱。不以刀杖及余苦具加逼眾生。離不善法及諸惡業。捨利弗。遠離是等。是名身業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