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何人可以誓滅色毒?

發布:大福報


  神州自古即為世界之巅峰,然延續至今,卻失往日之風采!何為?余自問何為我中華之脊梁?當為國之青年也!上至百歲老人,下至落地嬰兒,皆承載復興我中華之夢想也。而今倭寇色情四溢,濫片波及我國之青年一代!國內亦是色情成災,黃毒事業暗流湧動。每每打開網頁,便見肉林襲來;每每行至街邊,便見所謂美女誘惑之廣告,此不為我中華之悲乎?而更甚悲者,無非自甘墮落於此邪網之撸者也!

  “萬惡淫為首”!此古之聖賢所言,而今卻是為徒一時虛幻之美感,使父母所受之身體發膚毀於一撸,此天地所不恕也!唯聞中華自古以來,英豪輩出,無不以天下為己任,無不孝順長輩,善待親友,鄰裡和睦,而今一撸而不可收,以至於禍患速來,豈不愧於心乎?!

  我泱泱大國,千年歷史,大潮滂滂,藏洪水圖騰蛟龍之神話,傳烈火涅槃鳳凰之無畏,怎能因一時之手快,忘卻民族之真淳!禍患常積於忽微,若我炎黃男兒不知悔改,則國危矣!因一撸,精氣神殆也!因一撸,發形貌亂也!因一撸,骨智心散也!何為炎黃男兒?唯立中華之復興者,方為我國之英雄也!

  我神州厚德載物,子孫自強不息,風雨無阻,若今因倭寇之色情而萎靡不振,又何以重現大唐盛世之景?又何以實現萬邦來潮之舉?今古已去矣,然現代之人空徒享受,忘卻聖訓,爭名奪利罷!爭強斗狠罷!爭權奪財罷!為情所困罷!此上皆可作罷!卻不可以自毀我民族之魂也,今何人可以誓滅色毒?振臂為民而呼曰:“犯我中華國威者,雖遠必誅?!”

  如今社會物欲橫流,色情亦不過賺錢之方式籌碼之一也,只為滿足邪惡之人所欲之利益也!若我輩心向光明,淨心正身,又何以自陷其深淵以至如今慘不忍睹之狀?世人之心漸失正念,善行亦漸有缺失,所見只是少數心懷民族之人,我青年之輩,如初升之陽,卻於暗夜獨僻於一室而上下自虐,徒虛浮之感,實愧列祖列宗也!

  儒者以仁愛人,仁以為己任,死而後已,欲救蒼生!

  道者以道濟世,淨心而正身,道法自然,身在塵外!

  佛者以空行世,蓮生而頓悟,無所從來,亦無所去!

  我中華之國粹,本是拯救國家,卻為趨利之人用以自攫錢財,我國之文化,就此凋零,此先聖留於後人以正身之寶,何人可以承之而勸世?我先烈拋頭顱,灑熱血,抗擊倭寇八載,流血漂橹,伏屍百萬,終創下新中華以使我神州屹立於世界民族之林,今卻因我華夏男兒心不自正,妄生邪念,見美色起,手撸不止,何以面對先烈英靈?國之希望,在於人民之青年,青年欲強,必心向光明,華夏男兒,本應立鴻鹄之志,以天下為己任,為復興中華之威而無畏艱險,又豈可於一陋室而自掘墳墓?此國之不幸也!此亡國之種也!倭寇聯美,且以色情侵我國之內虛,以虛假之所謂美女誤我華夏男兒,此人神共憤之舉,然欲滅此,則當從思想之改造入手。誠願我中華之未來青年,能迷途知返,國之未來,在於代代之正氣也!

  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精之走散,實本體之滅,實腦髓之失,若身心已歪,智亦無存,那我神州雖大,又何以管束?外敵可以趁虛而入,內治因此亂而難理,內憂外患,腹背受敵,自掘墳墓,先輩之血,盡付東流!我輩之革命於現代當從心而始,以正身心,以淨念頭,以強筋骨,以生智慧。青年者若心懷民族,身系國之危亡,我大中華當以屹立世界民族之巅!又何以為外侵而使本該積極創世之青年萎靡不振!?

  苟利國家生死以,豈因福禍避趨之?虎門硝煙,知鴉片之毒贻害無窮!今粉色鴉片卷土重來,我國之英雄當挺身而出,揭竿而起,誓死滅淫!女性者不知自愛,袒胸露乳,以身材顯露於世為榮,因滿足其虛榮之心而不知廉恥!此道德之淪喪,若此類女性者有夫,則夫當嚴斥之,教化做人!身乃心之外體,所謂美女,示身於眾,其實示心之丑陋於眾!去其所謂美膚,則為肉也;去其所謂鮮肉,則為骨也;去其所謂柔骨,則為五髒六腑也;再去之,徒留爛屎臭氣也!又何欲之!?

  縱貌再美,亦不過骷髅一具!反觀男者,自認其陽具粗大持久,故心生傲慢,自認可御女無數,以上女子為榮,此禽獸不如,來日必追悔無窮!而知自愛之女性,當是勤儉持家,相夫教子,孝順長輩,心知感恩,故雖面目不美,亦為一家而愛,其樂融融也!

  但因世之變化,欲尋此善女子,實是強人所難,世之發展,女亦重於錢權名位,何時可遇長相厮守而不毀山盟海誓之深情?若有戒友,幸有此女,望善待之,此前世所修,福報未盡!以此為慎,以助己而滅淫心!

  天地造化而生人,人則必頂天立地!況於我中華男兒乎?英雄情種,嬌嬌人龍,待躍馬中原,奮起雄風,轟轟烈烈,耀祖光宗,是男兒一生際遇難逢!

  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少年獨立則國獨立,少年自由則國自由,少年進步則國進步,少年勝於歐洲,則國勝於歐洲,少年雄於地球,則國雄於地球!

  我中國少年,必當為國而奮斗,而從頭之舉,必從戒而始也!我大中華必與天不老!我大中華必與國無疆!

  戒者,必用心而悟,永存善念,感恩眾生,放下得失,消去成見,海納百川,運道於人心,淨心而後悟,誤而後悟,時不晚矣!

  願見此文者,當與我同誓!——

  列祖列宗在上,不肖子孫,在此以命起誓:

  從此刻起,誓不淫邪!

  以愧疚之心善待所害之女子!

  以感恩之心報答父母之養育!

  以敬畏之心熱愛博大之自然!

  以仁者之心施捨慈悲於萬物!

  以精誠之心弘揚中華之國威!

  願天下之人,心存善念!

  願世間萬物,和諧與共!

  願國之未來,正氣長存!

  願諸佛加持,護我國魂!

  願先聖靈在,去淫行正!

  天地為證,日月齊心!

  先烈忠魂,英靈共存!

  我佛慈悲,深謝加持!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阿彌陀佛!

  (僅以此文奉獻於受害於淫邪者,我廣大戒友,是一家和親,願勉之!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