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戒色不成功的8個真相!

發布:大福報

  一個瓦工之所以能砌成一垛堅固好看的高牆,那是因為他明白砌好牆的要領。一群南飛的大雁之所以能堅持不懈飛向目的地,那是因為它們有一個明確的目標和使命。同理,邪淫者之所以能戒除邪淫,那是因為他能認清邪淫的本質與真相,反之,則是因為他們沒有認清有關邪淫的一些真相並對此生起信心.

  1因果報應的真實不虛。

  邪淫是個壞因,其果報一定慘烈,邪淫削減福報,長期邪淫之人一般倒霉不順災難連連。邪淫者之所以不能戒除邪淫,是因為他們對不能深信因果報應而放棄戒邪淫,最終鋌而走險引發破戒。對此,我們一定要深信因果敬畏因果。

  2有神論的真實不虛。

  很多戒友並不相信神鬼的存在,深受著科學無神論的影響,他們從內心深處對有神論抱有自己的看法。當然,也不管你如何去看待,客觀上鬼神是存在的,有些戒友破戒時才會對有神論產生懷疑,他們邪淫時總會為自己找藉口,認為鬼神是人們編造出來嚇人的產物,這是種自欺欺人的行為,在他們抱著僥幸的心理肆無忌憚地邪淫的時候,殊不知鬼神早在怒目注視。

  3腎精可能含有蛋白質,但非蛋白質。

  當腎精就是最普通不過的蛋白質這種言論流行於世之時,那麼將無人會愛惜腎精。如今不少人把腎精當做是一種享受淫樂的介質,然而精少則病是不可推翻的真理,有些昆蟲或動物交配後立刻身亡也是這個道理,因為其一次的洩精等於傾盡了全身之精華以延續給後代,其所洩之精何其珍貴,讓人震驚的是,竟有邪淫者用一天擼了多次這種言論來證明自己的能力而不知羞恥,這等於早早宣判了自己的滅亡,何其可悲。

  4人體的不淨髒臭真實不虛。

  很多戒友不接受人體是那麼不淨髒臭這個真相,他們的潛意識中總認為男(女)體是那麼的誘人和乾淨。有些人穿上件好看幹淨的衣服再洗把臉看上去的確很乾淨也很讓人歡喜,但這也只是表面上的干淨,最多只能說他們給別人留下了一個好的形象,究其根本,光鮮的著裝與皮表也掩飾不了人體不淨這個真理。人體內有無數寄生蟲和菌落,有待排的屎尿膿液,若人一旦死亡,體內的細菌與髒臭之物馬上大量繁殖與腐變,最後導致人體發臭腐爛留下白森森的骨架。

  5A片的勾魂原理竟然是如此無恥。

  很多戒友看不良片時就控制不住自己,那時候他們往往會失去了理智,在他們感歎不良片為何會有如此“魅力”能讓人不顧一切邪淫手淫的時候,他們忘記了不良片的一些勾人魂魄的小把戲,這個小把戲就是順從邪淫者意願與誇大。我們先來理解下何為順從,其實不良片的內容都是迎合邪淫者的需求心理而拍攝的,邪淫者怎麼看著刺激那不良片就順從邪淫者的意願扭曲地拍下去,不少邪淫者有變態的偷窺尾隨喜好,那麼不良片就故意往這方面拍往這方面想法子,其目的是讓邪淫者掏錢。誇大也是不良片的一個小把戲,其目的是不負責地極大刺激邪淫者淫心,打個比方,如果觀眾喜歡看魚在樹上游泳,雖然這不可能發生,但是表演者就是要把它變成真的,並用這不可能發生的“真相”迷惑大家。如果這種魚在樹上游的“真相”一直迷惑著觀眾,那觀眾的世界觀和心理將會扭曲和變態。不良片的“高明”之處就是用誇張甚至不存在的“真理”來順從邪淫者的變態意願,以邪滿足邪,以錯滿足錯,而邪淫者又甘於被迷惑不肯覺醒,這才是其莫大的悲哀。

  6業障習氣不除難以戒色。

  戒邪淫的過程中會有諸多障礙,其中習氣與業障過重會使戒邪淫難上加難,所以說戒邪淫要消除業障清除阿賴耶意識的淫種子。很多戒友認為戒色其實很簡單,他們認為不去理會或通過忍耐就能在不知不覺中戒除邪淫,結果每次都以失敗告終,這其實還是業障習氣和福報低下在起作用。

  對此,我建議大家可​​以多做善法來消除業障增長福報,如放生念佛等,這些都可以在無形中改變你的命運消除業障,堅持下去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

  7淫念是會被無止境放大的。

  不僅僅是人的淫心會被改變,很多動物的淫心都會被改變並從此改變其日常行為與思維方式。有這樣一個實驗:一隻大猩猩從小就被人為教導了許多淫穢的動作和思想,另外一隻正常的大猩猩則為自然放養,幾年後,被教導淫穢信息的大猩猩日常表現異常且會時常做出對異性大猩猩猥褻的動作,而另外一隻被尋回的自然放養的大猩猩面對女性時反應極小。由此可見,不管是人還是動物,其淫心都是會受社會環境和信息影響而改變的,由淫心的病變會導致諸多其他的心理病態和行為病態。人一出生就是好色,一出生就會手淫邪淫簡直就是無稽之談,甚至會被貽笑大方。

  有句話說得好:沒有天生的壞人,只有被教壞的人。在戒邪淫上也是一樣,沒有天生的好色之徒,只有後天被洗腦後的好色之徒。在當今這個色情泛濫的社會中,你是否是那隻被教導了淫穢信息的大猩猩而行為異常心理病態?

  8戒除邪淫的好處真實不虛。

  戒除邪淫好處多多,很多戒友會把戒色的心得與變化寫出來,這些活生生的實例是對戒邪淫好處的再一次有力的證明,戒除邪淫得利得福,如果戒邪淫過程中放生念佛,那麼效果將會更加的明顯。

  最後,望大家能認清邪淫得本質,從而遠離邪淫走向光明。

  附錄:

  那麼下面呢,我就跟大家糾正一個誤區就是,手淫無害健康,它說一次手淫射精之後,用一杯牛奶或者吃一個雞蛋就可以補充回來。我們按照這個邏輯來想,好像是沒有問題,但是實際上問題非常多,為什麼呢?

  大家注意,他這個西方的這個理念裡面,它只注重分解,分解後的營養成分,它沒有註重合成。我打個比方,我們在座的每一個人啊,可能今天或者明天,都會手裡面拿到一張光盤,那就是《和諧拯救危機》,一個光盤裡面所含的信息是很豐富的,把這張光盤打碎、敲碎,然後分析它的化學成分,你會發現這張光盤的化學成分,跟一個被人扔了的一次性飯盒的化學成分是一樣的,但是一張光盤,充滿著各種信息的光盤,跟一個破舊的一次性飯盒的價值能同等嗎?肯定不能

  那麼反過來我們問,男人一次射的精,它可以製造出下一代啊,他所傳承的,這個精子精液裡面所傳承的各種各樣的生命信息,都是極度的濃縮和匯聚的。精液,男人射的精可以傳宗接代,反問:牛奶可以嗎?答案是不言而喻的,所以說這種理念實際上是非常錯誤的。

  ——彭鑫博士《傷身、敗德、折壽的根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