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徹底毀掉你一生

發布:重生

  小的時候不知邪淫的後果,現在痛定思痛,算是徹底明白了邪淫對人身體以及心靈的摧殘是多麼的嚴重,以前不知道時還在抱怨為什麼自己的運氣那麼差,為什麼到哪裡總有給你做對的人,為什麼別人過得很好,為什麼別人有如意眷屬可是自己連個對象都沒有,為什麼一切總是那麼不順心。。。原來是我們小的時候就錯了,小的時候就已經犯下了彌天大罪自己卻不知道,到了青春正是奮斗的年齡,邪淫的我們充滿了理想可是已經力不從心了,我們必須要為我們做錯了的事負責,該來的總是要來,每當想到自己以前是那麼的無知,那麼的愚蠢,最終差點把自己徹底毀了,可以說愧對父母,愧對這一片大好的天,愧對親人對我們的期望。心裡是一種說不出的懊悔,無法言喻的難受。

眼淚已經不能代表什麼了,然而已經沒用了,可惜世界上沒有後悔藥,我們再也不能回到從前了,我們失去的太多太多,就這樣失去了,就這樣痛苦的失去了,留下的是我們給自己種下的苦果 ,雖然我們不想這樣的結果可是又能怎樣呢,或許只有歷盡痛苦的我們才能真正感受到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才能還清我們所欠下的債,我們欠父母太多了,欠自己太多了,現在只有用我們的余生去還債了,希望回頭的我們還能有機會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還能重新做人。

邪淫的我們是罪人,我們曾犯下太多的罪,現在已經沒有資格抱怨生活為何這樣的不如意,我們要做的就是感恩,相信所有的不美好都會轉化為我們戒邪淫的動力,邪淫的人是否還可以回到最初,這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們一定要把邪淫戒了,戒了還有希望,不戒我們將成為邪淫的奴隸,我們的一生將徹底毀滅,這樣的結果是每個邪淫的人都不願看到的,只要我們還能做事我們就還有機會改變命運,用今後的生命去真正的生活,陽光的生活,做一個好人。

戒掉邪淫的人有義務去幫助還沉迷邪淫的人,當今社會色情泛濫,不知害了多少年輕的生命,我知道他們和我一樣活在痛苦之中,我希望他們都從邪淫當中解脫出來。至於為什麼要戒我覺得理由太多了,也不需要再去重復,總之要戒,必須要戒,你如果想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和幸福的家庭,那麼戒邪淫這一關你過不了你做再多的努力也是枉然,我曾是個邪淫的人,我通過多年的經驗已經親身做實踐了,事實證明邪淫足以毀掉你的一生讓你徹底完蛋,千萬不要抱著什麼僥幸的心理,天網恢恢疏而不漏。有些事情是逃不掉的,做了邪淫的事明白道理了就要忏悔,就要去改不要等到身體已經不行的時候你才認識到危害,那樣可能太遲,你需要恢復的時間就越長,沒有邪淫的人當慶幸,以後一定要管好自己不要犯,說了這麼多,就是一句話,“勸君莫邪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