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的未婚女孩邪淫忏悔

發布:haifeng


  各位師兄:

  大家好!

  我是一個今年35歲的未婚女孩,我的人生一直很多災難和病苦,在這裡講述自己的經歷,希望大家不要犯與我同樣的過錯。

  我自小是一個不尊重父母,不敬尊長的孩子,看不起自己的父母,認為他們沒有文化沒有修養,甚至覺得他們不會做人,不懂教育子女,時常當面頂撞父母不配做父母,不應該結婚組建家庭生下我,因為我心裡一直覺得不想來這個世界,不想做他們的女兒,不想生活在他們家,不願意認他們,在心裡面更是從未間斷過埋怨,咒罵,看不起他們!給自己種下了一生災難的禍根!對老師也是看不上,覺得自己有能力有智慧,所學知識不是老師教來的,而是自己學的,不把老師放在眼裡,毫無恭敬心,極度傲慢!

  一出身就體弱多病,頭疼頭暈沒間斷,讓父母很憂惱操心,不停看病買藥買補品。更可怕的是自己上小學時就染上了手淫的惡心,然後13時就感覺自己的記憶力急度下降,後來慢慢就記不住新東西,開始有了頸椎病,脖子僵硬,雖然考上了重點高中,但因為身體原因不得不退學,而自己的內心又是非常想讀書上大學的,無耐看著自己失去上大學的機會,內心又把這一切的過錯歸咎於父母,覺得是他們害的,對父母怨恨心更重。19歲外出打工,心中一直執念是父母害了自己一生,不願回老家去看他們,除了過年和父母的生日,從來都不願打電話回家,掙的工資也是只想著自己花,絲毫沒有要孝敬二老的想法,一心只想著自己怎麼治病和買書學習,但學習上並無成就,各類中西醫怎麼也看不好自己的頭痛病。而在工作上,常常看上司的過錯,與領導關系不和諧,因此也遭到領導的不滿,會給小鞋穿,同事也欺負。那時非常痛苦,不明白為什麼自己的人生處處不順,學習不順,工作不順,身體也不好,一心只把這一切歸於自己的出生,自己的父母造成的,心中對父母的怨恨日益加劇。

  那些年頭痛也日益加劇,每晚都睡不著覺,不得不靠吃各類助眠藥睡覺,再後來工作無法堅持下去,總感覺自己的身體自己控制不了,早上起不來,上班靜不下來,晚上又到半夜睡不著覺,每天的生活生不如死,後來干脆辭職不上班。這時親戚介紹了一個男友認識,因為當時年齡也大了,希望我結婚成家,但是因為自己不自愛不檢點,手淫惡習不斷,身體急劇惡化,腿腳潰爛,各類皮膚病藥都治不好,還脾氣暴躁,挑剔懷疑男友,與男友未婚同居,邪淫加重。再後來大發脾氣把男友趕出家門,埋怨親戚管太多,頂撞親戚不理解自己。於是自己的業力大爆發,感覺活不下去,自己還是不知道自己錯在哪裡,還只是一味抱怨家人親人。

再後來機緣成熟,接觸佛法,也皈依做了三寶弟子,但是還是不明理,內心不懂得反省,不懂得翻良心。回老家去看望母親,卻對母親亂發脾氣,又打又罵,把母親氣哭。再後來因為知道自己各類疾病是無形眾生附身的果報,想要快點好病,又要求六十多歲的母親給神婆下跪求助,當時良心喪盡,自私到極處。種種行為的果報時,至今35歲的我,仍然身體疾病不斷,感情無果,雖然這幾年到各個不同傳統文化道場學習和正法道場打七或做義工,但始終沒有斷根,為什麼呢,因為我虧孝,虧大孝,極度虧孝,把自己的根斷了,缺失做人的資格了,哪能有什麼好下場。還有因為自己貪心重,邪淫心重,傲慢心重,自己的靈魂已經在地獄裡受煎熬,只是陽壽還沒了而已。

2014年,經有緣同修介紹,我去到了某寺廟打佛七,那裡是佛教的正法道場,主張的是冥是兩界共同離苦得樂的地方,可是我依然不改良心,沒有真正認識自己的過錯,還常常在心裡埋怨自己的老祖宗,而根本不是感恩老祖宗,還因為惡習難改,在寺院裡犯了手淫,給老祖宗蒙羞,實在是大不孝,天理難容。雖然學佛多年,始終沒能真正明理,提起正知正見,沒有真正做到翻良心,沒能從心裡真正生起恭敬心,感恩心,枉做一名學佛人,給三寶蒙羞,給佛菩薩丟臉,在此向極樂世界諸佛菩薩忏悔,向所有的老祖宗父母忏悔,向天地忏悔,向大眾忏悔,誠請諸佛菩薩原諒,誠請所有老祖宗父母師長原諒,也懇請諸佛菩薩加持,懇請老祖宗護佑加持,願我從當下起,乃至盡未來際中,永遠做一名真正明理覺悟的人,做一個心懷恭敬一切眾生,尊重一切生命,感恩一切的人!

  望各位見到本文的師兄及有緣眾生,引以為戒,千萬不要做一個忘恩負義之人,不要做一個喪失良心忘本之人,千萬不要犯邪淫,它的果報實在是太重了,會害了全家人及子孫後代,因果真實不虛!一定要做一個孝順,懂知恩感恩之人!

  釋仁煥法師開示:人來到這個世上,是帶著兩大任務來的,沒有任務來不了,是什麼任務呢?第一,圓滿孝道。人的孝道就是活路,一旦虧了孝道,我們的活路自然就很累;第二,奉獻愛心。人是為了奉獻愛心而來的,當我們缺少了愛心,人生就沒有出路了。願望大家都做一個圓滿孝心和愛心的覺悟人!

  感恩諸佛菩薩!

  感恩老祖宗!

  感恩法師!

  感恩南無阿彌陀佛!

  感恩所有善知識和一切有緣!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願以此功德!壯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濟三塗苦!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祈願一切眾生早日得聞正法,深信因果,持佛名號,發菩提心,念佛求生淨土!願國土安寧,社會和諧,家家和睦,人人安樂,同生極樂!!!

  願世間男女看到我的真實故事,能引以為戒,不要再犯我同樣的錯誤。特別是未婚男女,更要守好自己的身心,同時孝順父母,將來才不至於後悔莫及。已婚男女,更要守好身心,專心愛護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