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讓你諸事不順,厄運連連,疾病纏身

發布:需靜


  各位師兄大家晚上好,我今年23歲了,邪淫了十幾年了,我的映像中好像是二三年級就開始看黃片,第一次看這個黃片是我去我院上的四叔家去玩,我進去就看到一些赤裸的身體在干壞事,我當時好奇覺得好刺激啊,四叔叫我說小孩子不要看這些,當時感覺好刺激還不想走,後來又看泰坦立刻號電影,其中一個環節非常露骨,反正看起來就覺得很爽,這個種子就這樣埋下了,後來隊上又有幾個上初中的勇哥租了很多黃片來看,我們十幾個孩子就這樣看,看了很多。

我個人性格比較老實內向,從小經常受人欺負,膽子也小,我想是跟我從小就看色情的東西一定有關系,三四年級腳經常酸痛,不知道什麼原因還以為缺鈣,現在才知道是因為自己看黃色東西導致自己腎虛,每當腳痛就用熱水泡就好些,有的時候痛的睡不著覺。

也經常感冒別人經常說我又矮又黑又瘦,好像沒吃飽飯似的,疾病纏身受人欺負,後來到廣東去讀書也是經常被人欺負被人看不起,學習成績差考三四分,把爸爸氣慘了打了我,那個時候爸爸媽媽的關系也不好經常吵架打架,現在知道了自己邪淫會導致家庭不和,那個時候我隱約得知我爸爸有婚外情,有次我睡覺醒來看到媽媽在寫些一些傷心的語言,還有次看到爸爸一個人在辦公室跟那個女的聊天好像很暧昧,爸爸他還跟那個女的介紹我,不知道爸爸以為我不懂還是怎麼?

說實話我現在我還有點怨我爸爸搞婚外情(我知道這樣不好但好像心裡的魔一直在糾纏著我說,這一切都是爸爸導致的,我那個時候脾氣很暴躁只要父母一說我就發脾氣不吃飯,不買東西也發脾氣。後來又回到老家去上六年級了,回到老家第一天就哭了因為我發現奶奶爺爺吃的太差了。我記得去上學第一天就差點打架也可以說被人打,因為邪淫的人脾氣差膽子小真的要發生什麼事情自己就軟弱了,上學也不認真整體東想西想上課注意力不集中,那個時候我就開始想女的了,但因為自己長得丑膽子小不敢跟人表白。學習成績也很差,第一次考試語文21分,數學8分。

簡直慘不忍睹太丟臉了,後來我媽媽到學校來看我我們班主任跟我媽媽說我有點傻上課也不認真。成績差內向自卑自然也成了被欺負的對象,這個時候我就長了很多胡子看起來很難看,我這個時候還意淫學校的同學,我那年夏天我開始用下體在床上磨蹭,感覺很爽。腦海裡意淫我們學校的老師,真的不應該啊。在這裡我向那位老師說聲對不起我不是人。從此以後我不記得意淫了幾次那位老師。老師是多麼神聖的職位啊,我膽干這樣做。真是禽獸不如啊!在這一年裡經常被老師打,罵,被同學欺負。還經常生病。

上初中哪個是叫一個慘,上學不久就被人欺負,就是那麼怪為什麼我的身邊總是這樣的人,我現在才知道是因為自己做了太多不好龌蹉骯髒的事了,你這樣的的人不配感召好的同學跟你在一起。同樣上課不認真,學習成績也差,膽小自卑被人欺負。我上初二被人連續打了4次,都沒敢還手。我班上還有人幫我,因為邪淫導致膽子小怕事,就這樣窩囊的過了,後來班上的人很看不起我。但我還是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初三那年考試趴在桌子上睡覺,睡著睡著我就遺精了非常疲憊,不知道什麼原因,初中畢業那年就開始手淫了,之前沒有嘗試過只聽別人說很爽,第一次手淫撸了很久才射出來一團白色的液體。從此就沉迷到其中了直到大學大二才知道是意淫手淫惹的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