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東魁:千萬別墮胎,太可怕了

發布:清心

  精氣神全失,百病欺身

  犯邪淫的人殺自己的孩子。我們很多人可能都在想,怎麼會殺自己的孩子?兩種原因。

  第一種原因,男的犯邪淫時間久了,打胎太多。

  我就遇到一個人結完婚以後多少年要不到孩子。

  他就跟我說:秦老師怪了,我去檢查精子成活率低,老婆懷不了孕。可是我沒有結婚之前,談個對象跟人家一同居,女方就懷孕。

  我說:你相信命嗎?

  他說:什麼叫命?

  我說:你命裡只有四個孩子,你想想你是不是把四個孩子都打胎打掉了。

  他一算剛好四個。

  我說:那你結完婚以後,已經沒孩子了嘛。那老天爺就要平衡一下,怎麼辦?讓你精子成活率降低要不了孩子。

  為啥?你打完殺完了嘛,沒有孩子了。這就是我遇到的。

  我還碰到個男的更有意思,連娶了三個媳婦都不懷孕,人家一出嫁那女的就懷孕,這是第一種報。

  那第二種報呢?女的容易宮外孕,要命啊,甚至產後大出血,這都是犯邪淫招的禍,這一點都不唯心啊,這是因果在裡面。

  還有的女的得什麼病呢?輸卵管不通,輸卵管積水。跟別的男人在一塊的時候還懷過孕,正式結婚以後,輸卵管堵塞。就是讓你要不了孩子,到最後輸卵管都截掉啊,讓你想要也要不到。

  要不然,讓你要個有病的孩子,要不然,要個非常聰明的孩子,給你送個假票子,讓他長若干年以後,讓他去世,讓他傷你的心,這就叫假票子。專門來干什麼,報復你。

  犯邪淫的人殺自己的孩子啊,因為邪淫經常導致婚外懷孕並墮胎。佛在經上講什麼,墮胎如同殺人啊,更深一步來講的話,人人都有佛性,你墮一個胎等於殺了一個未來佛,我們想想,等於殺了一個未來佛啊。了不得啊,這個罪很重啊。

  我們有很多人認為打胎好像無所謂,這不是無所謂的事情啊。你打了這個胎兒,他投胎走了還好,要是沒有投胎走,就會不斷報復你。

  報復完你以後,又報復你現世的子孫,讓他不得安然。有的甚至為了報復,會第二次投胎,或者第三次來你家裡投胎。干什麼?敗你的家。

  我們想一想,本來這個孩子是來報恩的,你殺了他,恩變成仇了,本身是來報仇的,你殺了他,仇上加仇。我們想一想,可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