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雲居士:看見雞爪是一個女人的手

  剛學佛時,就是才皈依的時候,不懂得吃素,雖然吃的不多,但是頓頓不斷。我肉食比較少碰,喜歡海鮮,百吃不厭。一天到同修袁嬸家玩,看見全家好幾口圍在桌前大魚大肉的吃,只她一個人素菜。我就問她:你饞嗎? 她回答:一點也不饞,看見就噁心,已經吃素十多年了。並說:到時候你也不吃了。我將信將疑,心想不吃多難受哇!

  就這樣過了幾年,依然想吃啥吃啥,只是參加佛事活動時,才吃頓齋飯 。有一次給母親過生日,全家在一起吃飯,小妹端上一盤色香味俱全的水晶鳳爪,看著極誘人,我正細細品味道時,突然看見盤中吃剩下的雞爪,有一只竟然變成女人的又白又嫩的手,我一下子把胃裡東西全吐出來了。連著噁心了兩天不想吃飯。當時我已經明白因果道理,知道這個雞爪的前世是個女人,因做不善之事,今生墮落畜牲道,任人宰割。後來我又通過誦經念佛,心裡越來越清淨,更不思葷腥了。至今茹素已七個年頭。

  原來我有嚴重的皮膚病,頑固的濕疹尋麻疹,嚴重時臉上、雙臂、雙腿、臀部及腰部都是疹子,癢得無法睡覺,經常撓得滲血。花了許多錢也不管用,吃素後這些症狀逐漸消失。

  高僧大德常說:爹娘鍋裡煮,牛羊炕上坐。你吃我我吃你,冤怨想報何時了。又聞:吃素放生,功德最大。只要堅持吃素,必有神奇感應,必有好命運。

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46/46398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