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手淫過度,真的會發育不良!

發布:重生

  當我在寫這段文字的時候,心裡很難受,因為想到邪淫給我帶來的惡果,就會想到對父母帶來太多的痛苦,邪淫帶來的是痛在我的身上,痛在我父母的心裡,記得父母以前總是擔心我的身體不好,把好的都給我吃,我讀書的時候他們不管再辛苦也會讓我吃好穿好。

可是我呢,小小年紀就開始邪淫,在我12歲之前就開始邪淫,那是雖然犯但是不知道那是錯的,就是喜歡邪淫,但是12歲之前因為有福報,還沒有出現太大問題,從上初中開始我的噩夢真正開始了,身體越來越差,學習越來越差。

初中父母有手機我就喜歡用他們的手機上網,上網就喜歡看哪種色情圖片,從此我迷戀上了那種刺激感覺,想到這裡我已記不清我到底犯了多少罪過了,幸好那是只是看了色情圖片,並沒有去看黃色影片,最後初中的三年我有兩年基本在痛苦中可以說諸事不順,那時我卻還不悔改,我學習很努力,可是成績卻總不見好。

現在我才知道為什麼,都是因為邪淫導致的,後來交點錢勉強上了高中,現在我終於相信了感召的力量,在上高中的第一學期,我真正感召到了和我差不多的人,他們喜歡打牌,抽煙,甚至邪淫,可是那時我不知道為什麼很討厭他們,我不想與他們住在一起,但是已無法脫離,但是我並沒有學他們,可是我有時候還是會悄悄的邪淫,主要還是看色情圖片,又造了許多罪業。

到了高二,成績已經一塌糊塗,估計考不上大學了,我就開始更加放縱自己了,經常埋怨周圍環境,現在才知道那時我的心就是那樣的陰暗,就這樣我到了高三,高三的時候在寢室的時候,我看不慣很多人了,寢室裡的人也基本上邪淫,他們喜歡看黃色,雖然我還沒有直接看那中黃色影片,但是受他們影響,我看色情圖片變本加厲了不,我那是很恨自己為什麼在那樣的環境裡,因此我就沒有住校了,出去一個人住,可是我還不知道悔改,仍然邪淫,看色情圖片,雖然我沒有手淫,但是卻經常遺精,導致自己面黃肌瘦,我好對不起父母給我的身體啊!

現在我雖然在戒,可是我的身體已經差到極點了,被邪淫留下的後遺症害慘了,我經常遺精,基本上每周都有,骨骼細小,面黃肌瘦,感覺怎麼吃也吃不胖。21歲了才九十多斤,這就是我的惡果,看著別人在追求理想時,而我卻還在戒邪淫,感覺人生是這樣的痛苦,因此我在這裡忏悔自己的過錯,希望看到的人從現在就發心不能再邪淫了,邪淫真的會毀掉人的一生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