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淫導致帕金森及強迫症

發布:安寧


  借此平台忏悔我的罪過,希望我以後能夠斷惡修善,離苦得樂。諸惡莫作,眾善奉行。希望自己以後能夠給家人和同事帶去正能量,做一個有智慧的人,做一個善女人。

  我今年才30歲,但是嚴重的病痛時刻折磨著我,我最初是高中大二的時候出現肌肉跳動的(意淫的報應),大一的時候學習成績還很好的,班級前五名,考過年級的20名,如果以當時大一的成績考個本科問題的,但是高二的時候染上了意淫的壞習慣,導致學習成績直線下降,最後高考失敗,上了一個專科(報應)。2004年的時候肌肉跳動,然後上大學大一下學期報應在次來臨我得了肺結核、骨結核。肺結核的六片肺葉都有病灶(就是結核菌 肺上面有小洞了,被結核菌吃的),骨結核(結核菌在我額脊柱上面長了,導致我上半身不能彎腰),這樣的身體狀況下我選擇了自殺一次(把家裡的農藥敵敵畏喝了一口),當時是在醫院住了4個月醫生建議回家調養身體養胖點,然後回醫院做骨結核的手術,我趁父母出去賣地瓜(06年那會我生病把家裡的錢都花光了,還向親戚借了1W塊錢)就喝了毒藥,晚上媽媽回家的時候我的嗓子已經失聲了,然後媽媽把我送去醫院搶救。後來又去結核專科醫院住了一個月院。經過這一次大病,然後大病好了,突然很熱愛生命接下來的10年才算平穩(雖然腿神經跳動但不是很嚴重,基本沒有意淫的想法,日子還算平穩)。

  但是2014年的時候我又再次染了嚴重意淫不能自拔(不思上進),不知因果報應,導致這次的報應更加的慘烈。我的腿神經跳動的更加厲害了然後在網上搜索去北京醫院看病才知道自己得 是帕金森病(靜止性震顫,不是自己意志能控制的,也是植物神經紊亂)。學習了日本江本盛博士的生命的答案水知道視頻才明白身體為什麼這樣。因為善的意念水結晶就是美麗的六邊形,惡的意念的水結晶就是丑陋的不規則的水結晶,長期的惡念在我心中,導致我身體的細胞都扭曲了(人體70%都是水)。

  工作失去,無法工作,沒有工作的能力:嚴重的腿神經跳動和口水導致我工作丟失。2015年2月份到10底,沒有工作。然後2015年10底找了一份工作比原來的工作少了1000塊錢(有德才有得,有德才有福,無德沒有福,做惡事得災禍)。從2014年12月份我老公也生病了吃了兩年的激素藥(眼睛腫、疼),期間做CT、檢查買藥花了很多錢。妻賢夫禍少,因為自己的罪惡給家人帶了災禍。

  帕金森:我的雙腿肌肉和神經時刻都在跳動著,導致我記憶力、反應力都明顯下降,尿頻(有的時候半個小時就想去廁所),很痛苦。

  強迫症:不敢看別人的眼睛,不敢和別人對面坐著,甚至做在公交車火車站我都不敢(即使有座位我也會選擇站著),基本失去了與別人相處的能力。我不停的吞咽口水別自己帶來痛苦,也打擾了別人的清淨心(真是害人害己)。 因果報應,起心動念都有因果報應,以後要做一個利人利己的事情。

  沒有一成不變的,我相信我會慢慢的變好,心好病就會慢慢轉好,(相有心生、境由心轉)。種善因得善果,種惡因得惡果。

  讓自己成為一個智慧優秀的人,才能交到智慧優秀的朋友。感恩佛菩薩、感恩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