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我自己:戒除邪淫,改變命運

發布:生生不息


  我1978年出生於山東濟南,上有一個哥哥一個姐姐,父親在電力系統,母親在大學圖書館工作(本來是大學老師,因為我是超生,所以降格做了圖書管理員)。小時候家境不算優越起碼也算衣食無憂了,父母的疼愛加上哥哥姐姐的照顧,從小就生活在一個幸福的小天地裡;受環境影響,我喜歡讀書,從小學到大學雖然也算調皮,但成績一直不錯。2001年從上海財經大學畢業後,我進入了一家大銀行的濟南分行工作。

  2003年秋天和談了兩年的女朋友結婚,妻子是杭州人,婚後我們感情很好,一年後兒子出生了,可以說直到2008年7月曉的出現我的人生一直在順風順水中行進。

  曉是當年剛入職的大學生(我知道她能進入我的部門也是有關系的,當時我已是市行的部門領導),她是成都人,長相甜美,很會討人喜歡。一次出差的機會,我和她發生了關系,回濟南後我刻意跟她保持了距離(因為我知道如果發展下去太危險),但是腦子裡一直拋不開她性感可愛的樣子。在彼此安靜了一段時間後,鬼使神差的我們徹底瘋狂起來,在辦公室、賓館、家裡…平均每周最少3天都會私會,瘋狂程度超過想象。雖然我們極力偽裝成正常關系,但是紙包不住火,2年後我們的事終於被同事知道了,在我們單位裡同事之間的這種事是大忌。這時一個做投資公司的中學同學(我幫過他很多忙)在酒桌上給我出了一個主意:說如果我樂意他讓我到他公司做總經理。我擔心和曉的事被家人知道,也明白在行裡鬧得動靜太大自己將來發展已經有陰影,於是瞞著家裡人從銀行離開到了朋友的投資公司,直到一個月後才告訴家人,雖然家裡人都很詫異,但我講了些市場經濟中民營投資企業的美好前景比銀行死水一潭好多了的話後,家人也只得默認了。

  到了朋友的公司後,幾乎沒有了任何約束,在別人的投懷送抱和自己的貪婪之下,除了和曉外,還跟另外兩個漂亮女孩子有了性關系,並且3個女孩子都為我墮過胎!真是罪惡!慢慢的,妻子覺察出了我在外面有人了,開始跟我鬧,父母傷心的跟我吵過好幾次,這是2012年。兒子雖然不知到具體原因但應該也隱約知道我的事情,畢竟他已是小學生了(我最不願讓兒子因為自己受影響)。就是從這一年開始,公司接連出了幾個大的投資失誤,到2013年元旦底公司已經到了倒閉的邊緣!和朋友商量決定春節前關了公司,年後再作打算。結果年後我們一起投資做了一家傳媒公司,這家公司從成立開始一年半時間我賠進去140萬,正好是自己離開銀行後的所有收入。今年6月我們把公司關了。

  在邪淫偷歡的8年裡,我輸得一塌糊塗。我決定離開濟南一段時間整理整理自己的人生。今年6月我到了甘肅天水一個同學那裡,在那裡的一個月時間,我有幸聽聞佛法,終於知道自己以前是多麼愚不可及。回來後我開始戒殺、放生、讀經,剛剛2個月時間,生活立馬有了改觀:家庭慢慢和睦了,一家上市公司給我發出了邀請,就連股票也接連中了2個簽。

  我深知自己罪孽深重,需要好好修行。但願所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人引以為戒,讓更多迷途中的朋友知返,讓更多人行善積德擁有美好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