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戒邪淫兼勸他,改命考上公務員

發布:修_精進

  親愛的戒友們:

  你們一定要相信戒色能得福,我用自己這個真實不虛的事例向大家做個證明。

  在群裡,我也是宣傳戒色的老管理員了,就不公布在群裡的身份了。我想和大家分享這個心得:大家有緣加入大悲拔苦論壇或者戒色群,是有福報的!大家萬萬珍惜這個難得的戒色機會,盡一切可能去宣傳戒色,努力幫助新人,多多宣傳我們的論壇和戒色群號!

  我03年畢業(大專而且是最次的那種),之後就一直在私企打工,掙的工資永遠是最低,干的工作永遠是可有可無,在公司裡的地位永遠讓人鄙視!就這樣,還總是失業!基本上一年或者半年就要失業,不是被裁員就是自己不干……總之,畢業十來年沒有一個工作能干到三年的!

  有過這方面的心酸和苦楚經歷的人都知道,由於沒有工作,朋友們也漸漸都疏遠了,人家基本上都是公務員,或者是企業裡的副總級別的人!我自己逐漸也覺得,沒臉和人家坐在一起了!親戚們也看不起我,都不好意思問我到底干什麼的。有的以為我是保安,有的以為是跑業務,反正都知道我沒個正經職業,後來也就懶得問我了!

  哎!這些還好……最難受的,也是最愛我的人,我的媽媽爸爸,還有妻子,他們都跟著我受盡了委屈,不要說臉面了,就是三天兩頭的失業,也讓他們受不了啊!我是一個男人,動不動就失業回家,這在任何一個家庭都是不堪忍受的!

  過去的種種往事一幕一幕浮現心頭,回憶起來那麼難堪!

  我感謝大悲拔苦戒色論壇,感謝戒邪淫管理團隊!真的感謝,沒有大悲拔苦群我真不知道自己的人生今後該怎麼辦?眼前的公司職位真是朝不保夕,再找工作已經不是那個年齡了!4月份,一個偶然機會我參加了省公務員考試,一直到考前我連書也沒有看,我當時的想法就是以前沒有好工作就是沒福報!現在,我深信佛法,我要宣傳戒色積福報,我要努力!於是我就天天轉發戒色文章,天天看戒色文章!考試結束後,我查詢筆試第九名!離面試還有一個多月,我依舊沒有看什麼書,有時間我回家看看爸爸媽媽,在網上依舊每天轉發戒色文章,宣傳戒色論壇……面試的日子到了,我心裡祈禱:但願大慈大悲的佛菩薩,祈求您的慈悲加持!結果,面試順利通過!其中曲折也很神奇,篇幅有限我就不啰嗦了!

  感恩十方三世佛菩薩!感恩大悲拔苦!

  師兄們:記住這段話,你要做一個尊貴的人,就不能再有一點下作龌蹉的念頭,想想都不行!你要想做一個尊貴的人,你就幫助大眾戒邪淫!只有不邪淫才是尊貴的人!只要孝順父母才是尊貴的人!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小編後記:本文作者戒邪淫一年後考上了公務員,目前各方面狀況都比較好,特此推薦本文給眾位戒友參考。

  一個人,哪怕當下你到了最悲慘的境地,只要你肯改過向善,只要你不甘心墮落,哪怕你現在看不到一絲一毫的希望,可是只要你不放棄,只要你不停的去努力,只要你真真正正的改過自新,積極的積德行善,我相信你的命運一定會改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