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導致你沒有朋友


發布:恆覺

  很多在邪淫的人,總會覺得自己很委屈,為什麼我對這個人這麼好,他卻如此狹隘冷漠?自己的周邊人事關系也很差?

  其實這很簡單,

  第一,你自己身心空虛, 能力不足,沒有影響力,或者說影響力很冷淡,別人為什麼要成為你的朋友?

  第二,有個故事說得好。據說張三和李四是朋友。張三早餐帶的雞蛋吃不完會給李四一個。後來張三又一次看到王五沒吃飽就給王五了,李四就很不高興,因為他習慣了。你對別人太過於遷就,對方就習慣了,有一點做得不合適,可能就導致他不滿。現在很多獨生子女受磨難少,所以少有委屈和不習慣就會覺得難受,而很多貧窮家庭的孩子會覺得無所謂。你在邪淫的過程中,身體空虛,或者說像是一灘爛泥,根本沒能力去精神充盈的去和人交往,而且身上邪淫的負能量導致你身體發臭,也間接的影響到別人對你的看法。

  第三,很重要的一點,你只是把自己的精力過於付出在一個人身上了,而這個人並不一定領情,因為你身體虛弱空虛,毫無地位,即使付出了,在別人眼裡也是毫無含金量!這很簡單,有個同學曾經很興奮的打電話給我,說自己讀研的導師,一個博導來參加自己的婚禮了。為什麼,因為對方地位高,含金量高。一個邪淫的人有什麼含金量?

  而我在邪淫的時候,曾經對一個人不錯,結果後來他總是雞蛋裡挑骨頭,還問我:你付出了什麼!現在想來,恍然大悟!君子之交淡如水,特別是同事交往,能不還你就算好的了,別總想著太深的友情。真正的朋友是靠自己努力奮斗過程中,逐漸的交往的。而且朋友不是親人,兄弟都有可能反目,你把希望寄托在別人身上何必呢?問題是很多邪淫的人因為孤獨乏力,總是把自己的精力放在一些無謂的人身上。與其這樣,不如把這些資金,精力用於放生,鍛煉身體,孝敬父母,做好自己的事情上吧!

  第四,我並不否認朋友的重要性,但一個人的朋友圈注定了是靠自己的能力去維護的。你仔細看看就可以了。以最簡單的事情為例,帝都很多小圈子和娛樂場所都是貴族式的,即使你有錢也進不去。還有些小圈子,你沒有幾十萬幾百萬辦張會員卡,根本沒法進去消費的。

  邪淫的人身心空虛,根本無法振奮昂揚,何談吸引力?所以是基本不會有什麼好的人士圈子的。因為一個圈子的人,總是差不多情趣相投的人

  所以,戒掉邪淫,把精力集中在工作學習以及正向能量的事情上,不要過於糾結別人有什麼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