忏悔自己的淫邪行為,希望大家一起重獲新生


發布:了悟  

本人今年37歲了,接觸學佛網也有6年的時間了。在學佛網上,有許多戒除淫邪好的文章,讓我收獲很大,受益匪淺。但是,自己雖然自己在努力克服淫邪,目前還是沒有斷除干淨,甚至有時會有反復。在這裡,我要忏悔自己的淫邪罪過,也希望與大家一起努力,重獲新生。

淫邪的一種欲望,與毒瘾很像,很難戒除。一旦沾染上,就如飛蛾撲火,明知道會死,仍然會著魔赴死。淫邪過後,留下的是無盡的空虛、寂寞、悔恨,身體和運氣變得很差,整個人變得頹廢。我通過學習佛法,經常在學佛網學習,收獲很大,可以在日常中較好收斂自己的邪念,手淫和意淫得到了一定控制。但是,在一個人獨處、出差和飲酒後,壓抑的欲望迅速升騰,根本不受自己意念的控制,這是很難過的關。一個人獨處,內心的欲望開始作祟;一個人出差,內心的欲望也是蠢蠢欲動;一個人醉酒後,大腦麻痺,潛意識主宰自己的身體,對淫邪沒有了防守的能力。我在這裡,要深深忏悔自己的罪過,希望我淫邪傷害的人原諒我的罪過。

多年淫邪也像一種壞習慣,通過不斷重復淫邪,將壞習慣變成了一種慣性,摧毀了自己的身體、意志、容貌,讓自己變得唯唯諾諾,霉運相伴,一事無成。沒有堅強的意志、良好的身體、陽光的容貌、面對生活的勇氣、與人平等交往的信心,你就不可能有好的工作、幸福的生活、合理的社會地位、穩定的收入和美滿的家庭,你會慢慢的被這個社會淘汰。這也是大不孝,淫邪毀壞身體,對不起父母;淫邪是對家庭不忠,對不起妻子;淫邪讓你失去榜樣作用,對不起孩子;淫邪讓你失去工作能力,對不起社會。這是百害而無一利之事。淫邪的果報也很明顯,看雷洋案和最近落馬的官員,這都是我們現實中觸犯淫邪的例子,離我們既不遠,也很真實。

看看你身邊那些取得成就的同齡人,那些有著美滿生活的人,那些學習優異者,那些財富相對自由者,那些身體健康心態陽光者,一定不是淫邪之人。當今社會競爭日趨激烈,如果想在生活中不被淘汰,那就要戒除淫邪,否則,你用什麼去參與競爭呢?

對於戒除淫邪的方法,在學佛網各位師兄都給出了許多,關鍵是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並堅持做下去。如果暫時沒有自己的方法,就參照各位師兄的方法,先堅持照做一段時間試試。要將戒除淫邪培養成一種習慣,不斷的重復它,讓它在你的頭腦中變得越來越深刻,也成為一種慣性。要知道淫邪的人,都是前生所造業障太深,此生才會如此。但是,有幸接觸佛法,說明咱們還有的救。另外,應該戒酒。酒是色媒人,這一點不假。不喝酒時,頭腦相對還是清醒的,你還可以控制自己的意識,但喝酒後,你的的意識會完全失去防守,淫念就很難控制。

戒除淫邪的路很長,也充滿了困難和挑戰。按照佛菩薩的指引,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讓自己重獲新生,不要在沉淪下去了。努力吧,無論你處於什麼的狀態,佛法都不會拋棄你,這就佛菩薩的慈悲。向前吧,戒除淫邪,重獲新生,不枉為人一回,不要讓你此生罪過讓來生去還了。

南無本師釋迦摩尼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彌勒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