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手淫到尿毒症,如果我沒手淫該多好?


發布:一切皆空  

  確切的說,本人第一次手淫是在16歲,真正的上瘾是在17歲,那年我高二。

  高一的時候我的成績在全年級估計前50位以內,高二染上手淫後成績就一路下滑,最後考了一個末流的大學。

  其實我自認為還是一個很有上進心和責任心的人,期間也嘗試過戒手淫,大學裡讀書其實我也很認真,但是手淫一直沒戒掉。雖然學的還可以(專業課全班公認前五名),但是沒拿過一次獎學金,最多的一次離拿獎學金也就差2分(當時個人一直覺得是運氣不好,後來才知道邪淫傷福報,不可能拿到的)。

  畢業後參加工作,壓力大,手淫的次數就越發多,那時候又不怎麼鍛煉。於是身體越來越虛。後來想去鍛煉。但是等我開始行動的時候就已經晚了,一次體檢血壓直接沖到220,被迫住院檢查,那時候就發現已經是慢性腎衰,至今已經一年多了,學醫的應該都知道慢性腎衰以現在的醫學只能是維持,延緩進入透析的時間,也就是進入尿毒症的時間。

  住院期間,我偷偷問醫生,我還能活多久,醫生說包括透析的時間大約還有12年的時間,那天我一個人偷偷哭了很久。為自己,也為日漸年邁的父母。

  現在一年了,肌酐維持的還不錯,長期在家吃藥,做點小生意,幫父母分擔點家務,心情也漸漸平復了。只希望在剩余的時間裡能多賺點錢,為父母留下點養老金。

  現在已信佛,並且已禁欲,寫這些不是為了說什麼,只是希望還在途中的大家,早日戒除手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