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危害極大,有志向、有道德的人應盡力戒除


發布:釋藏洋
 

  人生於天地間,禀承金、木、水、火、土五行之秀,具有剛正的氣質。夫婦之道,乃人之倫常。

  淫邪的行徑,是一切有志向、有道德的人盡力戒除的。

  鸠鳥成侶,終生不渝;孤雁失偶,哀鳴不止。如此看來,邪淫者不但有負於“人”這個尊稱,而且有遜於動物之靈性。 無奈世間迷惑顛倒之眾生,不知色欲本空,如同夢幻泡影,卻被紅顏綠鬓所迷,愛欲纏綿,難以自拔。當你想淫亂他人的妻女時,應該想想,假如我的妻室被他人所淫,枕畔調笑,男歡女愛,而此時自己就在旁邊,見到這種情景,必然心如刀刺,眼起烈火,不顧一切地痛打追殺,一刻也不能忍受。如果能將心比心,何至於淫亂別人的妻女還自鳴得意呢? 要知道,冥冥之中,天地鬼神鑒臨在上,責問在旁,他們對邪淫這種無廉恥、極丑惡的穢行,也一樣怒不可遏,一樣想要立即砍你的頭,割你的肉。哪有不咬牙切齒、怒目而視,想方設法懲戒無恥之徒的呢?於是,一切災禍,轉眼之間就會接連不斷地發生。想到此處,能不令人恐懼嗎?

  邪淫者往往最後或者疾病纏身,或者喪身刀劍之下,拋屍荒郊。陽世間的荒淫美夢尚未做完,而地府的鐵門已在身後關上。死後化為碧血鬼火,都是邪淫所致。美人啊,原本是抹了胭脂的吃人老虎呢?即使暫時不至於被殺,但被侵害者的家人,強者會告到官府,弱者也對之懷恨終身,其宗族因此而蒙受無法解脫的羞辱,夫妻也斷絕了一世的恩情。

  死生無常,變化多端。切不可奸淫閨秀處子!受到羞辱的一方,或暗中伺機報復,或背地裡傷心痛苦,自赴黃泉!死者蒙羞而死,傳為惡柄。其祖輩父輩,本來沒有大的過失,牽強附會的人就會猜測他們可能造了極大的惡,才會有這樣的子孫來玷污其世代的清名。所以說殺人的慘毒,僅僅涉及一人一世,而淫亂他人妻女,則如殺人不見血的無形鋼刀,不亞於殺人家的幾代呢!

  天道本輪回,善惡自有報。 不信抬眼看,蒼天放過誰?

  因此,普勸一切青年男女,要發心覺悟,破除色魔的業障。要知道芙蓉白面,只不過是帶肉的骷髅;美貌紅妝,也只不過是裝滿糞尿的外衣。縱使面對如花似玉的美貌之人,也要存著像對待自己親生的母親、姐妹的心一般,來敬重對方。

  凡是還不曾犯了邪淫過失的人,一定要時時警惕自己,避免失足。凡是曾經犯了邪淫罪惡的人,一定要痛下決心,早日回頭。更祈盼每一個人都能彼此勸化開導,讓迷失的人重新找回自己。讓每一個人都能長保清德節操。

  忏悔自己不是好妻子好母親

  南無地藏王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弟子第一次婚姻失敗全是弟子愚癡,自私自利造成的,我過去世到今生就是輕賤丈夫身的女人,前任丈夫老實本分,也很愛家,對我及對我整個家庭都很好,也是個非常負責任的,我們婚後很快有了孩子,有了孩子後負責人的他對我跟孩子就更好了。

  為了這個家他省吃簡用不讓我工作.並說只要有一口吃的他寧願不吃會先讓我跟孩子吃.跟他婚後我真是過上好日.但那個無知愚昧不懂生活跟人情世故、好高望遠、自私自利、滿腦子虛蓉、極度愚癡的我並沒有好好去珍惜那時的幸福生活.而是對丈夫百般挑剔。從未把丈夫當人看過:讓丈夫給自己做牛做馬。

  最後居然為了討厭丈夫無任何理由要求,不管丈夫死活,也不管孩子將來會是沒有父親,就非常離婚,離婚唯一理由就是自己從來未愛過丈夫,跟我離婚後的丈夫工作也丟了。被我害成什麼樣我完全不知道.後來算是上天有眼讓前夫又重新組建了自己的家庭,但同時前夫也似人間蒸發一樣了無音訊。

  在此我跪求前夫的原涼,我今生輕賤了你完全是因我愚癡,無知造成的、求你原諒我、我們共同孩子我一個把她帶大算是歷經了千辛萬苦.可是我𣎴是個好母親.從小讓孩子沒有父愛.在她成長過程中看到別人有父親她心裡很難受。

  但孩子象她父親一樣老實本分.從來不會說.在此我跪求忏悔.所有的一切過錯都是我一個人造成的.我今生乃至生生世世都不會去輕踐丈夫的人了,我也得了我應得的報應,南無地藏王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所有的邪淫過錯全都是我的錯。求您菩薩讓前夫和孩子能夠重逢。我只要孩子有父親就行了,讓她們父女能夠面對面的交流溝通,感恩南無地藏王菩薩。感恩觀世音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