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東魁:改變風水的秘訣!


發布:清心
 

  我今天給大家想講的一個理念,就是不要被社會上的江湖術士欺騙,什麼血光之災啊,什麼你們家裡有什麼不好的事情啊,你要拿錢化解全是騙人的。要想改變我們自己的風水命運,非常簡單,從自身開始,我給大家講的比較多的,就是改變風水啊我講了六種方法:第一就是微笑。笑特別好,笑能像元寶招財。

  我遇到夫妻兩個人經常吵架,這個太太,就經常跟我講,我丈夫回來太晚,我特別生氣。我說你沖你丈夫笑一笑,說話溫柔一點。她說哎喲不可能。我說你想不想離婚啊?她說不想。不想離婚改變一種方式。她說什麼方式?我說下一次見你丈夫來個微笑,打電話說話非常溫柔,加個親愛的兩個字。這女士跟我講,那我就試一試。

  有一次我記得晚上十一點多鐘啊,她給我打了個電話,她打電話怎麼說,她說秦老師啊,我給我給我丈夫打完電話不靈,他掛機了。我說為什麼呀?她說我剛說個親愛的,他就把電話掛掉了。我說你老公啊不適合了。為什麼呀?你這說話尖酸刻薄慣了,這一溫柔他不認為你是他老婆,我說你別著急,五分鐘以後就會回電。誰知道五分鐘以後,她老公打個電話,您好您是誰?請問怎麼用我老婆的手機給我打電話啊?你看是不是笑能招財,嘴柔又能家和。你看這家庭一和諧,怎麼辦?

  我為什麼講這個例子,給大家講的就是,女人一定給男人當好墊腳石,不要當絆腳石,女人一定要助夫成德不要累夫成罪啊,這個很關鍵。為什麼說成功的男人,後面有個成功的女人是不是?

  我記得我上次給人講過我說,男人娶老婆是用來疼的,不是給裝氣的。各位男士想發財嗎?想不想?人家心理學家講的啊,這個說話聲音很拖拉代表不自信,各位男士你們不自信嗎?自不自信啊?自信啊。各位男士想發財嗎?想。回家能不能疼老婆啊?能。真不錯哎給自己一個掌聲!實際各位男士啊,我最近研究了一個發財的方法,老婆啊娶來是疼的,不是娶來給裝氣的,娶老婆可以得五福,男人不用求神求妻子就行了。

  我現在運氣這麼好,求我老婆求出來的,真的是這樣。你看我天天回家就誇我太太,我說你像牡丹花一樣。我太太說是真的嗎?我說是呀,情人眼裡出西施啊。我老婆就會樂。一樂就變什麼啊,元寶。你看這兩個人都變成元寶了,是不是就有錢花了,所以我這工資啊兩年就長了三次。過去三千多現在就一萬多,你看這都是笑出來的。

  我說家庭一樂回到公司我們老板說,你這麼高興啊走走走陪我出差去,所以我們公司有很多大客戶啊,都是我留下來的。為什麼啊?我就想見你們那助理,你們助理笑得特別好!尤其我們友邦做保險,你們要會笑啊,你們別把客戶留不住,還怪客戶不靈,是你們不靈,知道不知道?

  這個笑是留人的法寶招財的法寶,真的是特別好,所以一笑就叫什麼啊,喜神臨門。你天天逗你太太樂啊,她一樂怎麼辦,她干活多賣力啊,你看我太太一天管孩子做飯,圍著鍋邊轉,一天還高興的不得了,跟我說老公你很辛苦,我說我不辛苦你辛苦,你看看是不是?這叫什麼呀?這叫喜神進家。要不我說這叫喜神進家。為什麼呀?娶老婆像娶個神一樣,哪是娶人嘛,你看這車排一行,鮮花是不是?車上都貼滿了大紅喜字,六親眷屬又是分紅包又是送東西的,這不叫喜神臨門嗎?是不是?男人娶個好老婆,老婆又能照顧丈夫照顧公婆,這叫什麼呀?福神進家。你看一說這男的多有福啊,娶個好太太,所以太太要助夫成德,不要累夫成罪,所以第三是什麼?財神。男人掙錢要給老婆花,不要給情人花,是不是?夫妻感情是天賜良緣,這是情義和恩義的家庭;情人生活是肉欲,金錢的利益,這叫害禍呀。是不是?你這一天好掙錢,給太太交回來多好,這叫理財。太太能理財過家,這叫財神進家啊,你看看財神也來了,喜神也來了福神也來了,是不是?

  我們天天找貴人,大家知道嗎?家裡最辛苦的貴人就是老婆。她真的是付出一輩子,跟你一輩子,對你好一輩子啊,你那貴人都幾天幾年就拜拜了,所以你要找貴人找誰呀?找太太。這叫貴人,太太能相夫教子,是不是?有孔子的母親才有孔子的,有孟子的母親才有孟子的,所以家有賢妻丈夫不遭橫禍,所以這個丈夫求五福啊,要求太太別求神,家庭一團和氣,人逢喜事精神爽,這叫壽神臨家人高興嘛。你看人一高興病就沒了,這是特別好的事情啊,所以我們大家要明白這個道理。

  就像我有個朋友,在北京做公司做得特別大,特別有錢可是老愛找情人,這找情人找的七家公司都倒閉,諸事不順。給我說秦老師,別人說我墳地不好,我說那我跟你說個方法化解,你要改正惡習。他說什麼惡習?嫖娼。他說嫖娼是惡習啊,我說你想想你花錢讓人嫖你,你不是越嫖越沒錢嗎?錢給人家還花錢讓人嫖你!他說那我改了那有什麼好事情,我說你調整墳地,要是照我的話去做,當天調整完墳地的樹上,就會落只喜鵲。他說真有那麼神啊?誰知道他回家以後真的很神奇,收拾完這個樹上,真落了一只喜鵲,他當時嚇一跳。說秦老師沒來提前都知道,從那以後改正了。五十歲的人了,大家知道不知道,又得了個兒子三歲了,一直沒兒子就一個女兒,就在外面胡造,說找個小情人生一個吧,誰知道也沒生,還是他太太原配生的,高齡啊。孩子現在比我兒子還小,他都五十歲了,三歲多啊,大家知不知道。

  你看嫖娼惡習一改,什麼好事都來。他公司現在也做得很好,每年過年都來拜訪我說,秦老師我們家的幸福感謝你,要不跟我講我在北京,幾十年了,最大的幸福就是認識你。

  我們想一想,所以這個惡習不改啊諸事不順,大家天天什麼找大師啊,說心裡話不用找大師,我們都會變成大師。你只要照著我說的話去做,你就變成大師了,你不用求人了,不用找人了,找自己啊。看看哪有惡習趕快改正,這樣就好了。所以這個,男人對老婆好以後,就會得喜得福得財得貴得壽,這叫五福臨門。

  女士也要改一改啊,別老刀子嘴豆腐心啊。一說我這心好就是嘴壞,你脾氣上來把人都能氣死。你是好人還是壞人?是不是?所以女士要溫柔點,是不是,不要變成大冰塊大木頭疙瘩,讓男的左邊一摸是涼的,右邊一摸是硬的,你說他不找情人找誰去?是不是所以女人溫柔點,就能拴住男人的心?是不是?所以女人要永遠給男人當好小棉襖,不要變大冰塊大木頭疙瘩。要不你看我從來很少在外面吃飯,我這一想吃飯,我說我太太做得好吃,你看看,我老婆就很厲害。是不是?

  家和諸事都順,要不你看我這幾年我就覺得,工作順利什麼都順,沒有不好的事情,什麼原因啊?找自己找的。要不我遇了幾個大師,現在都變成我的學生了,開始跟我學了。他說你這個風水厲害,找人,我們的風水找墳地找宅子,給人家收拾半天不靈,你這個一用就好,半年幾個月就有效果。

  我遇個領導想升官升不了,我說完方法半年就升了。他嚇一跳,我說怎麼啊?我說對老婆回家好點五福臨門了。我跟他一講,回家一好就升了。

  我們想想這種事例啊實際真的是特別多,也和我們人倫啊有非常大的關系,也希望我們大家,真的,風水在自己家裡去找,不要在外面去找。我們一定要明白啊,脾氣不能大,脾氣一太大就會克己,這個是非常關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