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守住貞潔,婚前得尊重,婚後受寵


發布:清心

  記得我與我先生領了結婚證後,有一天去看他,正遇下暴雨,他說,別回去了,就在這過夜,我明白他的意思,但那時我的思想保守到認為,要擺了酒、請了糖,讓親戚朋友都知道和承認了我們的關系後,才算是正式結婚。因此,堅持要他雨停後送我回單位宿捨。後來有一回我問起他為什麼結婚這麼多年了,還這麼寵我愛我信任我放任我對我這麼好,從不阻止我的社交生活。他提起了那個晚上的事,並說:我知道你是一個對待生活嚴肅的人,因此我信任你。

  女孩,婚前性行為,是你不可承受之重!這是一個醫生的忠告。

  我的同事的妻子是個產科主治醫生,處理過多起未婚先孕流產的病例。那天和她閒聊說起現在的青年對婚前性行為不在乎之事。她說婚前性行為,吃虧的是女孩。她說起現在的女孩婚前性行為而導致流產的情況日益增多,很多是男孩、女孩都不懂避孕常識,偷嘗禁果,有得使其多次懷孕,如果一個女孩在不長的時間內兩次以上流產,很可能這一輩子都會當不成母親了。

  高校的大學生也不例外,更得進行婚前性教育。他們都是一些孩子,根本不懂懷孕會給身體造成多麼大的危害。她單位附近就是一所高校。有得女生和男友相戀後,偷著在校外租房住,女孩讓本寢室的同學幫著打掩護,而其家長根本不知道;現在手機普遍,她不在學校說在學校寢室家長也不知道,有時家長打到寢室電話,她不在,同學只能說她上自習去了;後來有得女孩和家長約定每到周六晚上來電話 ,她周六晚在學校 等電話,其他時間根本不在學校;當然現在這種狀況差了,因為學校對學校對在外住宿的嚴加控制,但也有些快畢業的同學以方便考研等等理由在外同居,甚至有得也是流產一兩次了,家長根本對此一無所知。

  發生這種情況吃虧的絕對是女孩。一旦兩人修成正果還好說,但多次流產也可能造成不生育;要是修不成正果的,身體受傷害不說,在心理上也會產生很多問題。因為去她們這些大醫院做的還是少,去一些個體醫院的比較多,這樣對未婚女孩損失更大。個體醫院技術、設備都不行,有得說不定是無證行醫,有得只是給藥物流產了事,出了問題後果嚴重。她們醫院也曾多次收過在個體醫院處理不了的病例。對女孩造成的傷害不言而喻。

  女孩在不想生育的前提下受孕,其補救措施就是人工流產。對婚前性行為的女孩來講,人流的不良後果有三:一是不能正常地恢復身體的健康狀況。有的女孩為了不讓別人知道,做完手術後不休息,營養也跟不上,立刻去上班、上學,嚴重影響了健康狀況的恢復,甚至導致大出血;二是容易損傷生殖器官,出現意外事故。特別是那些不敢找大醫院,而找那些小門診甚至江湖醫生的,在不衛生、不科學、技術不過關的條件下施術,使生殖器受到很大損傷,有的甚至送了命;也有的遭到品質惡劣的個體醫生的凌辱,身心均受摧殘;三是引起許多並發症如:月經量少、閉經、性冷淡、不孕,再次妊娠易導致流產、子宮內膜異位症、生殖器官炎症、前置胎盤,胎盤粘連植入、子宮穿孔、產後大出血、甚至引起宮頸癌等等。還有的男孩或者女孩因為有多個性伴由於害怕成了恐愛滋病一族,上網對號入座,恐症狀恐檢測,整天神經多疑,度日如年,嚴重的影響了工作生活和身體健康。

  再從心理層面上說,在未發生婚前性行為時,戀愛雙方是相互平等的關系,可發生之後情況會有所不同,吸引力比過去會逐漸減弱。原以為兩性關系很神秘,現在變得“不過如此”,再是如果遇到一些無良的男人,覺得“非我莫屬了”,故對女孩開始不在乎、任意支配,甚至拋棄女孩另尋獵物去了。

  從女孩方面來講,心理也會發生變化,因為“已經是他的人了”,可又擔心男孩或者是已婚男人改變初衷,唯恐被拋棄,於是對男方一再遷就、容忍,即使發現他有較大缺點,可事已至此,只得將就成婚,促成了一些無奈的婚姻,贻誤了終身大事。從男方來說也不例外,從心理上講,總希望女孩只信任自己,對自己開放,一旦與之發生關系,便又開始猜疑女孩,和我這麼隨便,和他人是不是也這樣?若女孩過去已談過幾個朋友,就是沒有婚前性行為,也會懷疑或導致中止戀愛關系,或婚後生活不和諧。

  所以說,女孩,為了你的婚姻幸福,最好不要發生婚前性行為 ;就是為情所致,確實關系穩固,能走入婚姻,也得采取避孕措施,免得造成身心傷害而後悔莫及。

  特別是學校和家長也要對學生和孩子進行婚前性行為的教育,盡量避免婚前性行為;更不要去燈紅酒綠的地方,防止患上性病和愛滋病,因為現在愛滋病正從特別人群向普通人群蔓延,必須引起我們高度重視,使學生和孩子做到對自己和他人負責,將來忠誠於愛情和婚姻。特別是女孩做好自我保護,就是真愛使然能走入婚姻,也要采取避孕措施保護好自己。

  這是一個醫生的忠告,為了未來母親和下一代的健康,男孩請你尊重女孩,女孩請你關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