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洋居士:牢不可破的三足鼎立戒色法!


發布:釋藏洋

  “三”是我個人喜歡並且也是我的幸運數字!

  提到“三”,你們不由想到:“三足鼎立”、“三點一線”、“三角形’等,均給人以完整、周全、均稱、穩定的感覺!

  那麼戒色和‘三’有什麼關系呢?下面分享我多年累積的戒色經驗,你就明白了!

  我打小就開始邪淫,因為不了解危害,所以一直縱欲,開始沒什麼感覺,隨著年齡的增加量變引發質變,我的身體,運氣,家庭,福報,逐漸的呈直線下滑,我才隱隱約約感覺到邪淫危害!

  後來接觸到戒色知識,我就更毫無疑問的堅定自己的想法!所以跟大家一樣,我開始了自己漫長的戒色生涯!

  剛開始戒的時候,沒有讀戒色文章,也不聽戒色錄音,更不幫助新戒友,就靠自己意志強戒,以為能成功!結果你懂的!敗陣!

  後來,看到有的前輩說行善能提升正能量壓制邪淫,我也開始行善,放生,布施,而忽略讀戒色文章,提高覺悟。總以為這次破戒離自己很遠!結果心魔一來,又敗!

  最後,為了靜心,我每天念佛,拜佛,修心,戒色文章也每天看,這次效果比較顯著,戒色200多天,但還是破戒了,你會疑惑怎麼會又破戒!唉,所以說黃毒害死人,一眼都不能看,我才明白一個真理~看黃必破!

  這次破戒,我悔恨好久,因為我已經用盡了自己的洪荒之力,結果還是這樣,我都懷疑自己到底能不能戒成功!

  我反復思索著,回憶著,手不停的擺弄著打火機,當又一次的打著火焰,突然我的內心一片光明,猶如千年暗室點亮一盞明燈,照亮了整個心房!

  我又開始了自己的戒色之旅,這次我成功了,就是這一念救了我,也是本期為大家介紹的三足鼎立戒色法!

  第一:從因著手,斷黃源,不意淫,讀戒色文章!

  意淫必破和看黃必破其實是一個道理,意淫和看黃都是對我們性欲的一種刺激和激發;意淫是想象中的畫面、聲音,而看黃是視覺和聽覺真實感受到的畫面、聲音,看黃相比於意淫,其刺激更加強烈。

  在這個過程中,我們只能被欲望牽著鼻子走,欲望就像火,只會越燒越大,越來越難撲,最後只能欲火焚身,無法自拔。而滅火的最佳時機是在欲火還是火星的時候,即剛產生看黃念頭的時候。

  第二:行善,布施,放生,幫助戒友提升福報!

  俗話說一福壓百禍!福報不夠,就容易受非人因素的干擾,導致屢戒屢敗。

  如果你能堅持行善3個月到半年時間,你就會發現,福報慢慢回來了!學業事業慢慢的順利,腦子也不那麼輕易就受色情信息的影響了!福報一增長,信心就有了,身體就好了,戒色就更容易了!

  第三:念佛,拜佛,念咒消業障!

  首作為一個普通的人,我們身上帶著很多與生俱來的習氣,“我見、我愛、我慢、我癡”四大煩惱常相隨。“六道輪回淫為本”,淫欲心更是厚重的習氣。隨著年齡增長,遇到不善的緣,過去的習氣起現行,欲望加重,遂造下淫業,在其中愈陷愈深,幾乎不可自拔 是因為業障重,貪瞋盛, 憑自己的力量戒淫有點難度,好在有念佛戒淫的妙法。

  “消業障最有效的方法無過於念佛,為什麼很少人相信?業障太重了,想求消業障斷煩惱滅罪業,不必求其他經咒,一句阿彌陀佛就好,只要一心稱念,念念無間。”“業障重,貪瞋盛,體弱心怯。但能一心念佛, 久之自可諸疾鹹愈。 聞此,當知一句佛號,不僅從根本上助我們戒斷邪淫,而且能消我們因邪淫所積之厚重業障。何樂不為?

  還在屢戒屢破的朋友,不妨落實這三足鼎立式的戒色方法!

  牢不可‘破’的堅守自己的戒色意念!戒色成功指日可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