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是大惡,放生是大善

發布:善光

  淫行的目的在於生育子女,邪淫縱欲的目的在於追求樂受,邪淫忽略了生命,放生是尊重生命。

  淫行得到的快樂在於生子,如同一個人去買珠寶,這個珠寶外面有看起來很漂亮的盒子,但真正有價值的是珠寶,不是盒子。既然生子給予生命能得到快樂,那麼放生給予重獲新生,也能得到快樂。淫行的快樂短暫消耗生機,放生的快樂長久又增長生機。

  淫行的目的在於生子,但只追求快樂不想要子女,最終導致損子墮胎與自然規律違背。本來這一行為是為了生子,邪淫縱欲卻造成墮胎,顯然是逆天而行。放生是追求生命,放生過程中大多不考慮追求樂受,只考慮保護救活生命,放生符合天道。

  淫行的目的在於追求生子,既然想生子,那麼多放生也是一種給予生命的方式。

  以下是20條,放生與邪淫完全不同的結果。正好被一一對治,當然前提是要有一顆悔過之心。

  1 邪淫的人必定身多疾病 - 放生可以治愈疾病,並且是身心疾病一起治愈。

  2 邪淫的人必定多災多難,接近橫禍橫死 - 放生可以保平安,壽命延長。

  3 邪淫的人必定貪心熾盛 - 放生增長慈悲心,慈悲心化解一切惡心。

  4 邪淫的人必定人緣奇差 - 放生可改善人緣。

  5 邪淫的人必定家庭吵鬧 - 放生可使家庭和諧。

  6 邪淫的人必定被人輕賤 - 放生可人天護持,眾所恭敬。

  7 邪淫的人必定學業事業無成 - 放生可增進事業學業。

  8 邪淫的人必定財產日減 - 放生可增加財富。

  9 邪淫的人必定婚姻不順 - 放生可感召好姻緣。

  10 邪淫的人必定難有子孫,多絕後 - 放生可多子。

  11 邪淫的人必定福德日損 - 放生可大幅度提高福力。

  12 邪淫的人必定惡報極快 - 放生可快速感召善報。

  13 邪淫的人必定苦多樂少煩惱不斷 - 放生可使人發自內心的快樂。

  14 邪淫的人必定辦事多不順 小人不斷 - 放生可人天助持, 貴人相助。

  15 邪淫的人必定相貌越來越丑 - 放生可使人相貌端正。

  16 邪淫的人必定陰氣重磁場差 - 放生多了陽氣充足, 磁場清靜。

  17 邪淫的人必定居住在髒亂差的環境 - 放生可住漂亮的大房子。

  18 邪淫的人必定工作多居於卑微 - 放生可升職或得好工作。

  19 邪淫的人最親近的家人多不順 - 放生的人即使家屬原有疾病,也會漸漸康復。

  20 邪淫是大惡 - 放生是大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