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達吉堪布:修密法就不要往生極樂淨土了嗎

發布:如是


  有些人認為密法很殊勝,而淨土法門是老年人才修的淺顯法,這種說法是沒有依據的!

  學密宗的人輕視淨土法門是沒有任何理由的,藏傳佛教中的很多高僧大德,包括喬美仁波切、法王如意寶都是往生極樂剎土的,所以我們也應該發願往生極樂世界。

  你們不要認為“我是學密法的,淨土法門非常簡單,念佛不可能獲得解脫”,說這些話的人都是在顯露自己的愚癡!

  尤其是作為法王如意寶的傳承弟子,我們對淨土法門有非常殊勝的緣分,無論是什麼眾生與法王如意寶結上緣,都能夠往生極樂世界。有些人以前直接聽過法王的教言,有些人可能間接聽過法王的教言,這樣的話,往生極樂世界應該沒有很大的困難。

  不管是密宗還是淨土宗,大家都應該互相包容、互相理解,在此基礎上修持佛法,好好地念阿彌陀佛,這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