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通了,你還會邪淫嗎?

發布:zmzjcj


  我認為戒邪淫靠強壓是不行的,壓的幾天總有一天壓不住,又搞邪淫了,怎麼辦呢?

  先說說看色情的東西和手淫,你不覺得那些A片等色情的東西很惡心嗎?看色情、手淫和意淫因為沒有真實的異性在,這種假空的事情,你覺得做的有意思嗎?

  就說真實的邪淫,比如嫖娼,你不覺得那些小姐只要給錢什麼男人都行,你不覺得她們身體很惡心嗎,你還有感覺嗎?我無意於污蔑小姐,我只是客觀地說她們給好多男人做那些事,身體惡心。

  再說如果你和人家老婆或女朋友邪淫,你想一想,假如是你老婆或女朋友被其他男人邪淫,你高興嗎?這是不道德的行為!

  這麼說都可以不邪淫了,唯有一點難辦,比如單身的談了戀愛。你要這麼想,婚前不邪淫,才會換來更美好的愛情、婚姻和未來,這是千真萬確的!

  好了,想通了,你不會邪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