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土法門法語:我們破壞了佛的形象,這個罪過就很重

發布:長存善心


  1 佛在經上介紹我們無上甚深微妙法,讓我們能夠了生死、出三界、證菩提,為了報答佛恩,我們要怎樣把佛的招牌樹立起來?怎樣把形象建好?用商業的話來說,我們如何做好廣告包裝,如何在日常生活當中把佛弟子的良好形象擺出來給人看,這個很重要。

  2 你是學佛人,人家首先看你的面貌,你學佛了面貌沒有轉過來,你修行沒有功夫;你體質沒有轉過來,體弱多病,面貌無光;身上穿的衣服骯髒邋遢,不修邊幅,你在這個社會上誰瞧得起你?佛雖然好,我們砸了佛的招牌,我們破壞了佛的形象,這個罪過就很重,為什麼?讓許多人跟我們一接觸就不敢學佛。

  3 什麼時候我們真的如法修學,做出最好的佛教形象,人家看到我們歡喜羨慕,就動了念頭想學,我們就成功了,這是以福報接引眾生。你要真修、真干,你才會有這個福報!

  4 我們後台老板是阿彌陀佛,我們沒有福報,阿彌陀佛有福報,我們是替阿彌陀佛辦事,我們誠心誠意辦事,沒有一點私心,就感動阿彌陀佛、諸佛菩薩都來護持,我們需要多少,阿彌陀佛就會送多少,我們自己一點都不需要操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