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薄要念《地藏經》拜地藏菩薩

發布:清心


  很多人沒有聽說過地藏菩薩,不知道《地藏經》是什麼經,就連一些出家人也對地藏法門很陌生,甚至有些人還看輕地藏菩薩,這是福報的問題。要知道,你求出世間法,求哪一位佛菩薩都能幫你滿願,但是你求世間法,也就是人天的福報,包括福薄的人,你只有去求地藏菩薩才能幫你滿願。

  釋迦佛說的,地藏菩薩是從十一劫來,莊嚴此世界的。在此世界除了普賢、觀世音外沒有那一尊菩薩能像地藏菩薩這樣化度的方便、善巧的功德。地藏菩薩以自己的本誓願力,化度眾生的利益,比別的菩薩都厚,能快速滿足眾生一切所求,這是菩薩的心願。像別的菩薩在佛法中,你得求出世法,這樣的所求護法善神、菩薩能滿足你的要求。還有求免除疾病,像藥師佛就能滿願,普賢菩薩普皆回向也都能滿願。觀世音菩薩千處祈求千處應,也是都能滿願的。如果你求世間法,諸佛菩薩都認為你是在增長貪嗔的,不會滿足你,而地藏菩薩則不然。

  地藏菩薩能夠速滿你一切所求,可不是讓你等上三十年、五十年才滿足,那沒得用處了,很快的滿足。例如你現在窮得受不了,一窮就得忍耐。窮人氣大更不能忍,為什麼呢?窮了就發火,就得受氣,大家看你窮,瞧你都拿斜眼瞧,因為你窮對他沒什麼好處。你要接近了,不是要借錢,就是求幫助。在這種情況下,你求求地藏菩薩,他能使你發財。怎麼樣發財呢?形形色色、種種樣樣,他能指點你那個地方有個事,你去做有好處。只要你求他就能保護你。很不容易,你自己也能知道很不可思議。

  地藏菩薩就有這麼大的加持力,有什麼下地獄的罪惡,他都給你免除。像《地藏經》上說的,地藏菩薩在地獄門口守著,“忽逢迷人欲進險道”,只要你信仰過菩薩,他都會“引接令出,永不復入。”你那個業就消失了。但這還是你自己消的,為什麼呢?因為你求過他,若沒念過他名號,沒求過他,就是再有心來度你也沒緣。

  很多人一遇到困難,就想起了地藏菩薩,一著急一念,馬上就靈驗,那是因為他平安無事時常念累積到那兒去了。人家說臨時抱佛腳不靈,這是錯誤的,就是臨時來抱也靈,不靈是因為一受難遭事的時候,把菩薩全忘了!大家想想做惡夢,只要一念菩薩、一念經就停了,半截就醒了,醒了就不害怕了。但是到害怕的時候,就忘了!到了地獄門口,什麼都忘了,業障讓你連名字都想不起來。

  想求姻緣、求發財,起碼你求的時候,必須念地藏菩薩,拜忏和念地藏菩薩的功德,使你的問題逐漸變化,一回不成,兩回不成,繼續求,求到十回准成。拜忏你的業就轉了。心轉業自然就轉,心學菩薩、行菩薩事,他會加持你得到深厚福慧的。

  我們福薄怎麼培法?拜地藏菩薩、念地藏菩薩、念《地藏經》,你的福德自然就深厚了,利益也就來了。在利益上面加利益,福德上面加福德,具足萬德你也就成佛了,所以最終還是成佛。等你歸向成佛的道路,才知道地藏菩薩的功力願行是不可思議的。你去看看,一般廟裡的簽是一百,是斷一百煩惱的,觀音簽是三十二個,只有地藏菩薩的占察法是一百八十九種,把現世的問題都包括在裡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