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手淫、看A片怎麼辦?超有效消除淫心方法?打死我都不敢再看A片、手淫?



作者:發誓往生極樂世界



手淫、打槍的快感,相信很多男生都能體會,但為了那一時片刻的享受,賠上了健康,真的不值得!

末學過去,邪淫心很重,看到漂亮女生,就開始意淫、想像跟她那個或是成為男女朋友的情形,殊不知,意淫開始,精氣神就開始消耗了!

加上每天看充滿腥羶色的新聞,這些色色的文字、畫面,都種在阿賴耶識,增加淫心,時機一到,就忍不住想看A片、手淫!

然而,末學過去只要一手淫,就會連續兩次,搞得隔天精神氣力喪失,整個人無精打彩、無心工作、讀書,像行屍走肉般,非常痛苦,因一時手淫快感,搞成這樣,真的得不償失!

甚至,手淫也會導致胃脹氣!

末學過去手淫10幾年,不知竟是邪淫的主因,腸胃都有好幾團氣結,即使已吃素,也無法改善!

後來有機會到牟尼精舍免費問事,才知原來是邪淫的果報!

末學過去最長戒淫的時間是4個月,那4個月真的是神清氣爽,精神抖擻,而且事事順利,真的是手淫的快感無法相比!

雖然前天末學又手淫了,但末學不放棄,更已立誓,一定要戒除手淫,因為不想再對不起祖先、辛苦撫養我長大的母親、不放棄我的佛祖,也立誓要跟阿彌陀佛去極樂世界修行、成佛!

此外,末學前天破戒手淫後,非常後悔,並發誓一定要成功戒手淫!

後來,我發現一個超有效的消除淫欲方法!

就是唸「阿彌陀佛」佛號!

我是坐在書桌前,閉眼合掌,小聲唸108遍(可用108顆那種大佛珠來算數),或是自己設定時鐘,10分鐘、20分鐘...更久!

通常我才唸108遍,就不想再邪淫,非常有效!

重點是唸佛號時,要觀想阿彌陀佛的金身、樣子,更能幫助專心唸佛!

也許有人會說,他也有唸阿彌陀佛,但似乎沒效?

印光大師說:「一分真誠,得一分利益,十分真誠,得十分利益。」

你雖有唸,但你真的有全神貫注在唸嗎?有心無旁鶩在唸嗎?真的不起一個妄想在唸嗎?

我唸的時候,腦袋都是阿彌陀佛金身的樣子,自然不起妄念!

如果真的非常專心、誠心在唸,相信你也會有感應!!

最後,真心勸大家,切勿再手淫、邪淫,若有男女朋友,也要約定婚後再性行為,才不會消各自福報,導致諸事不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