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天佛國遊記 -  第廿五回(宗教無分高下,都希望信徒將來成仙成佛)

濟公活佛 降

二○○三年八月廿四日
歲次癸未年七月廿七日

聖示:世人口口聲聲說「修」,但口說心卻做不到,甚至有者口若懸河,滔滔不絕,儼然一副名嘴之勢,但究其底則修涵闕如也,此亦是老衲所觀現今修行者之亂象也。希世人能多在「行」字上下功夫,莫在「口舌」上下功夫,畢竟修是「行」比「說」更重要的,諸生試悟理之。

濟佛曰:徒兒遊西天佛國去也!

  (此時濟佛手指一彈,童生元靈離身。)

童生曰:徒兒拜見恩師。

濟佛曰:你怎麼有氣無力的?

童生曰:昨日辦濟世太累了,至今尚未恢復疲勞故也。

濟佛曰:可憐,你為道之犧牲為師感心也,可為師賜「提神丸」乙顆與你,以提振爾之精神,以免影響著書工作之進行。

(此時濟佛從葫蘆裡倒出一粒黑色丹丸,交予童生服下。)

童生曰:感謝恩師之賜,徒兒已覺精神舒服多了,真神奇!叩謝恩師。

(濟佛師徒二人上了蓮台,往今日之目的地,西天金色如來淨土出發。)

童生曰:恩師啊!徒兒每見修行之人門戶之見甚重,說什麼我是佛教徒啦!只有信佛才可得救;我是一貫道的道親啦!只有求道,「天堂掛號,地府抽丁」才能了脫生死;又有基督教人士說,只有信主才可得永生……,種種自我貢高之言論,弄得宗教間彼此不相容,互相攻訐之事層出不窮,請問恩師,同是一母之子,為何靈入後天會產生如此大之認同差異呢?

濟佛曰:傻徒兒,你的這個問題提問甚佳,世人每因信仰見解之不同,彼此針鋒相對互不相讓,殊不知此舉已離道遠矣!試觀上古之時,並無各教各派,難道人死之後就無法回天嗎?各教各派只不過是數千年之事耳,在教主未降生傳道之前,難道就無法解脫嗎?非也。上古之人人心淳樸,無有欲念之心,一切行事作為順天理應人心而為,無有惡念產生,故有「路不拾遺,夜不閉戶」之大同世界在也。今人心中充滿私慾之念,凡能偷、拐、騙、詐,各種不法手段無不盡出,與上古之人比起來,真是不可同日而語。

故上古之人上天雖未設教,但因心性純真,死後魂直接回天,無有地府之慘報,更不用設教而民自化矣!後來人心丕變,倫常、人心漸轉乖戾,上天不得不有地府之設,及派令五教聖人降生五方,以渡五方之眾生回天。今因交通之便,宗教交流日益頻繁,以致彼此因教主在當時之時空環境下所宣說之理,搬移至另一區域之後,產生不相容或矛盾之現象,導致宗教間之攻訐,令教主在天皆傷心不已,亦令母娘老淚縱橫。故老衲在此呼籲世之修道、辦道者,當秉持「無私無我」、「大公至正」之心來辦道,才不會自誤誤人,否則天堂上不去,地府刑罰有你份也。

童生曰:感謝恩師開示此理,徒兒每於辦濟世之時,總見來堂問事之師兄、師姊在談論何教較好?何教較優?諸如此類問題讓徒兒啼笑皆非,因這些日子來恩師帶徒兒遊歷諸佛淨土,看到的只是一片寧靜與祥和,心中好生羨慕,若非俗務纏身,真想永留在天堂清淨世界,無有紛擾,無有門戶之別,一切是那麼逍遙,那麼自在,好好喲!故徒兒經常勸人要好好修,不管是那一教那一派都好,努力修就對了,多放生以解累世之冤業,多行陰功積德,少門戶之爭執,如此才可達於回天之路,否則一切皆屬空談。

濟佛曰:我的傻徒兒最近進步不少,可喜可賀!童生曰:那裡!是恩師教導有方,徒兒只不過是附諸驥尾有感而發罷了!

濟佛曰:哈哈!汝近來雖忙於道務,身體勞累,但功果累積迅速,已積累不貲之陰德,常此以往下去,不要說回歸爾之本位,就是大羅金仙果位亦可得也。

童生曰:什麼?大羅金仙果位?徒兒不敢想,徒兒只願跟隨恩師辦道救人,如此心已足矣!
濟佛曰:好!好!不愧是為師之好徒兒,有志氣。

(師徒二人談論間,金色蓮台已停在西天金色如來之淨土。)

童生曰:到了是嗎?

濟佛曰:到了,今日我們參訪之地乃是蓮花的故鄉,西天金色如來之淨土,你可以往下看,看到什麼?

童生曰:哇!真不可思議,一朵朵金色蓮花大的像房子那麼大,整個淨土金光閃耀,真是壯觀,不愧是蓮花的故鄉。

(濟佛師徒二人降下蓮座,在其中一個蓮台前停下來,童生跳下在蓮台上翻滾跑步,整個蓮台之大超乎世人想像,非常壯觀。)

童生曰:好好玩喔!恩師啊!我們來玩躲貓貓好不好?濟佛曰:你看你真是童心未泯,都幾十歲的人了,還玩躲貓貓!

童生曰:恩師啊!為何西天金色如來淨土滿佈金色蓮花,而且每個蓮花直徑約有二、三十坪大,天啊!徒兒真是看傻眼了!

金色如來曰:哈哈!歡迎濟佛師徒來訪,吾佛早接玉詔,已恭候多時矣!

童生曰:奇怪!只聽聲音卻沒見著影像,莫非見鬼?

濟佛曰:呔!孽徒,怎可口出不敬之語,西天清淨之地何來鬼魂?是你有眼不識泰山,你腳下所踩之金色大蓮台,即是如來所變,還不快快離開!

童生曰:啊!不知者無罪,求佛祖原諒下生之無知,端望赦宥!

金色如來曰:哈哈!不知者無罪,方才吾佛故意化成金色蓮台讓你踩在上面,你覺得如何?
童生曰:好棒!這是下生有生以來見過最大之蓮台,敢問如來,為何如來之淨土遍佈金色大蓮台?

金色如來曰:哈哈!善哉問!吾佛於往昔未證道前曾發下大誓願,願我成佛後,世間所有一切願生我國土者,只要身皈依三寶、正念、正行,普渡眾生,行菩提正道,無有門戶之見,真誠之心替上天辦道,歸空後吾佛自接引汝至此從蓮花內化生,直至修成佛果為止。童生汝可再注意看,吾再化一景給你瞧瞧!

(此時金色如來手指一揮,每個金色蓮台上都坐著一位大菩薩,整個淨土剎時充滿各大菩薩,令童生訝異不已。)

童生曰:怎麼才一轉眼間,跑出那麼多大菩薩數量之多數都數不完,真令人不可思議,且蓮座上各教修士都有,各種膚色也有,連外星人都有,恩師啊!這畫面真令人難忘啊!

濟佛曰:天界本是圓融無有分別,只因世人門戶之見太深,才築起不可跨越之溝,老衲希世人看了本書之後,能打破一切藩籬之念,同心宏道才是啊!可,時間不早了,我們回去吧。
(師徒二人拜別如來,回全真堂。)

濟佛曰:全真堂已到,童生元靈投體。可,吾回。

 

--

西天佛國遊記  全集:

http://tw.chuancheninfonet.org/onlineread/menu_0002.php

--

 

南天直轄全真堂,免費開辦濟世:

每週六下午3:30起開辦濟世,濟世項目為:

一、前世因果(十八歲以下斟酌開示)。

二、開孔子眼(需親臨本堂)。

三、身體或家庭之疑難問題。

四、小兒收驚。

五、佛像開光點眼及佛堂安座。

六、住宅風水之勘輿與開示。

七、陰陽冤業排解。

八、嬰靈、冤親債主、先人、親人、故人之超拔,己身立願歸空後入全真大道靈修院潛修。

以上濟世項目為完全免費。為服務遠地善信大德,本堂開放通訊叩稟(限叩稟5個問題),請使用左側「下載專區」,下載本堂叩稟單,以傳真或郵寄至本堂,或可利用「下載專區」連結「全真堂線上叩稟」,即可線上輸入叩稟,本堂當儘速回覆。

 

堂址:新竹市食品路57號6樓

電話:(03)574-4038

傳真:(03)574-4981

駐堂:彭師姐、王伯伯、江師兄

Address:6F., No.57, Shihpin Rd., East District, Hsinchu City 30062, Taiwan (R.O.C.)

TEL:+886-3-574-4038

FAX:+886-3-574-4981

 

南天直轄全真堂部落格:

k5744038.pixnet.net/

南天直轄全真堂FB:

https://www.facebook.com/%E5%8D%97%E5%A4%A9%E7%9B%B4%E8%BD%84%E5%85%A8%E7%9C%9F%E5%A0%82%E5%85%A8%E7%9C%9F%E8%B3%87%E8%A8%8A%E7%B6%B2-349614311778311/

南天直轄全真堂:

http://tw.chuancheninfonet.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