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土法門:墮胎的女孩子,活得很可憐


發布:素心♡拈花微笑
 

  1 現在有很多年輕女孩子墮胎,果報在哪裡?肯定在新型的墮胎地獄。你到那裡去的話,每天墮胎,一天墮一萬次,就給你受這個罪。

  2 墮胎是殺人,造這樣的惡業,你會有福報嗎?你會有好結果嗎?年輕人要覺悟,這是死路一條,縱然你不死,你的身體衰敗,你這一生會活得很可憐。

  3 你殺你的兒女,你的兒女會記恨,他將來會殺你。你結婚,他再投胎到你家做兒女,他會用什麼手段對你?你很喜歡養他,養大之後,他就來問你討命,你說這還得了嗎?這冤冤相報,沒辦法!

  4 有特異功能的人,看到這些女孩子身邊都有很多小鬼跟著,有些小鬼就住在她身上。這些冤鬼來找她算賬,所以她一身都是病,那個病醫不好的,到醫院檢查,檢查不出來,可是她渾身不舒服,痛苦不堪,她要是真正了解真相,她肯干這個壞事嗎?不肯干了。

淨土法門:殺人罪過第一重!

  這世界每天墮胎有多少?那是殺人

  摘自淨土大經解演義-第309集

  許多宗教經典裡面給我們講因果,殺人罪過第一重,每個宗教都把它擺在第一條。佛家五戒第一條是不殺生,十善業道第一條也是不殺生,菩薩戒、比丘戒都把這個擺在第一條,由此可知這個業重,阿鼻地獄的罪業。現在這個世間殺業太重,不僅是殺畜生,殺人,自己知道,不是不知道。你們注意去調查一下,去問一問,這個世界每天墮胎的人有多少,那是殺人,你就知道這個社會每天殺多少人!這些人不是普通人,兒女跟父母四種緣分,報恩、報怨,討債、還債,不是這四種緣不會到你家裡來。他來了,你把他殺了,報恩的,恩就變成仇,報怨的,仇上再上仇恨,你怎麼受得了?討債還債,不但有債務沒了,還要加上冤仇,這個業怎麼辦?比什麼都可怕!學佛的同學明白、覺悟了,認真修行,將自己功德回向給這些嬰靈,求佛菩薩幫助調解。不相信佛法的那就難了,果報在三途,生生世世冤冤相報,沒完沒了。這六道的日子能過嗎?一世比一世苦,自作自受,不能怪人。佛經上有說,「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害人一命呢?你反過來想。救人一命,功德之大沒有能相比的;害人一命,那個惡報之苦也沒法子比。佛菩薩愈是看到這種現象,我們有理由相信,他一定應化在這個世間。決定不止一尊佛菩薩,無量佛菩薩在世間,幫助人回頭是岸,幫助人省悟過來,不能再造惡業,不能再殺生。殺害眾生,眾生是什麼樣的感受?這種感受他永遠不會忘記,沒覺悟的人一定懷著瞋恨心,等待機會報復。

  我前面一堂課提到,墮胎殺人的嚴重。有個同修給我一份數據,這個數據上說,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估計,全球每天有十五萬人墮胎,那就是殺了十五萬人,其中有五百名婦女因為墮胎而死亡。每天五百名婦女死亡,十五萬的嬰兒被殺掉,每一天!那一年有多少?一年大概有五千萬人,就是五千萬嬰兒被殺掉,一年,兩年就是一個億。這些冤親債主他不會饒過你。特別還有個例子,香港有一位女眾四十多歲,她忏悔,她自己曾經墮胎十多次。殺人一定要償命,殺這麼多人,果報在哪裡?在無間地獄,這還得了!婦女墮胎她有罪,男子有同樣的罪,罪不是一個人的,兩個人都有罪。這很保守的估計,一天十五萬人,比任何戰爭死亡的人數都高,這今天的社會,這得了嗎?造這樣的惡業,他會有福報嗎?他會有好結果嗎?年輕人要覺悟,這是死路一條,縱然你不死,你這一生活得會很可憐,為什麼要造這種惡業?

  曾經有人提過這麼一個問題,今天全世界每一個人自己認真去反省,有沒有資格墮阿鼻地獄?大概大多數人都不能避免。為什麼造這樣重的罪業?《無量壽經》講的,不要責怪他,為什麼?他有因果報應,諸佛菩薩憐憫這些人胡塗。而是這個世間、這個社會,應該是有兩百年疏忽倫理道德因果的教育,才出現今天這個現象。在中國,兩百年前慈禧太後執政,對倫理教育、因果就疏忽,不重視了,所以當時讀聖賢書的人有,但是依聖賢教誨去做的人沒有了,少數的賢君子們就非常感歎,包括曾國藩先生,感歎世風日下。滿清亡國之後,中國這一百年的動亂,社會的動亂,倫理、道德、因果、傳統文化沒人再提了。西方把宗教丟掉了,兩百年前西方有宗教教育,規范社會大眾,科學技術發達了,大家相信科學,不相信宗教了。所以你要問,社會為什麼變成這樣子?地球為什麼災變這麼多?聖賢教育、人性的教育丟掉了,人的行為不如畜生,你說多可悲。

  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

  摘自淨土大經解演義-第312集

  1 墮胎是殺人,是殺自己的親生子女,做父母的都要負因果責任。母親是直接去殺子女,她的罪孽比父親重,負的因果責任重。

  2 殺自己的兒女,這不是普通冤仇,這冤仇比什麼都重!如果你對於這些理跟事都清楚、都明了,你決定不敢干這個事情。

  3 佛法講得很清楚,父子、兄弟、家親眷屬四種緣,報恩的、報怨的、討債的、還債的。你要把他殺掉,縱然是報恩的,恩變成冤仇;如果他是報怨的,冤仇就愈結愈深。

  4 所謂是“冤家宜解不宜結”,我們一定要想辦法化解。化解冤仇最有效果的方法,是認真修行,修積功德,將這個功德回向給他。

  5 你要真正忏悔,要真正發心,發心續佛慧命、弘法利生,你還要求這些嬰靈跟你一道修行,同生極樂世界。

  6 嬰兒,他還不懂事,你只教他念佛、叫他想佛像、告訴他看到佛來了,就跟佛去,這樣的開示就可以了。

  7 此外,要常常勸導別人,千萬不可以墮胎,要把墮胎的嚴重後果告訴別人,幫助別人不犯這個過失,這是很大的功德。

  8 勸一個人把墮胎的念頭打消,就是救人一命,佛家講:“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這功德很大!所以要多勸人,多把這個道理說給人聽。

  忏悔(事例一)

  師兄,我現在躺在病床上,實在很痛苦。。師兄,我要忏悔。我一直沒有勇氣把我所做的惡事說出來,今天我躺在病床上,真的是生不如死。我和我老公認識十年了,在09年的時候意外懷孕,那時我們還沒結婚,一開始我們就沒有打算要這個孩子,無知的我竟然找了諸多借口想要拿掉我肚子裡的孩子,而且還聽朋友說墮胎後人會瘦,所以我一心決定把它打掉。

  自從去年我查出有子宮肌瘤後,我才知道我犯了很大的錯誤,我其實很愛我老公,但是我竟然狠心的將我們的親生骨肉殺掉,我心裡一直很後悔。去年我和我老公扯了結婚證,因為打算要小孩,去了醫院檢查身體,得知自己得了子宮肌瘤,醫生說我是粘膜下肌瘤很難除去,而且會因為肌瘤的長大每個月的月經量會增多,很可能會導致貧血,而且以後懷小孩也容易流產,這下我的心情一下子跌入谷底,我知道是我的墮胎嬰靈在向我討債,當時沒有想到在佛前忏悔。

  今年3月就決定做宮腔鏡手術把肌瘤割掉,但是醫生說只能割掉一部分,我還是選擇做手術,當時因為沒有很好的休息,再加上對手術的恐懼,導致手術後心髒跳得很快,像是要跳出來一樣,一身直冒冷汗非常難受,出院後的那兩天,午覺的時候自己在夢中哭泣,後來才知道是因為墮胎嬰靈與自己的母親有感應。之後我也在佛前忏悔,也給墮胎嬰靈誦地藏王菩薩本願經,可能是我不精勤,導致今天心跳加速的病又犯了,醫生給我做了檢查,沒發現什麼問題,只是說要我多注意休息,這次犯病比上一次更難受,更痛苦,實在是難受極了,而且手心發燙,但其他人感受不到我手心發燙,只是覺得手心有汗,我知道這是因為我的淫心淫念所招趕的,就像地藏菩薩本願經裡講的火燒銅柱使罪人抱,所以我的手心發燙,而別人卻感受不到。

  我真心地向佛菩薩忏悔,忏悔我深重的淫欲心,更要忏悔我對父母長輩的頂撞,還要忏悔我平時對我老公的蠻橫。還有忏悔我的怪脾氣。啟請佛菩薩加持我,我要改過自新。也懇勸所有的姐妹不要再犯同樣的錯,不要墮殺自己的親身骨肉。阿彌陀佛

  忏悔(事例二)

  我今年20歲、從小出生在一個不富裕的家庭爸媽在我很小時外出打工、我由外婆奶奶撫養長大、由於是在農村所以都有重男輕女的思想、在媽媽生了我之後就一直想生男孩、所以第二胎是女孩便送人了、後來又流產兩個、媽媽總共流產四個、在此我代媽媽忏悔願弟弟妹妹能放下怨恨聞的佛法,媽媽也吃過許多苦受過許多傷、這也是他非常不願意的,請求您們原諒她、如果真要抱怨就找我好了、我也有責任、也許是因為媽媽流產的原因、所以從我有記憶起我就覺我們家一直都不太順、我在家裡爸爸媽媽好幾年才回家一次、哪次都是有不好的事才回來(比如流產、或爸爸生病)現在才明白這都是報應阿、也極少打電話回來關心我、看著別人家都有爸媽陪著覺得很羨慕、也覺得爸媽很陌生一直都有點怨他們、到現在才覺得自己有多不懂事、爸媽都過的那麼辛苦、那麼節約而我卻胡亂揮霍金錢。爸媽對不起!。

  後來才15歲的我就出去打工,家裡負擔不起學費、一出去就和爸媽在一起、也許是因為從小不在爸爸媽媽身邊、所以我和他們沒話說、也因為人生地不熟所以不願意出門、所以媽媽就很看我不爽、經常罵我並且罵的很難聽、我不敢回話、也非常恨爸媽、因為她自己經常受氣壓力也大、有時媽媽心情好也會和我抱怨一下,說爸爸對她不好後來我就出去上班了、也是在這裡做了讓我一生難忘的事、

  我是本身也是一個思想傳統的人、到現在才知道自己也一直在犯淫邪、小時候喜歡看電視劇、覺得很美好、也一直在學習期就想象美好的愛情、渴望轟轟烈烈的醉生夢死的、在學校時就經常和同學一起玩、一起分派吵架、只要有看不舒服。的點就把別人罵到很難受、在此也深深的忏悔望你們原諒對不起、也經常在背後說老師、真是不敬師長、對不起所有的老師、也經常幫同學寫情書、當然自己也有過、現在想想就是犯淫邪阿、讀書時不好好讀書,干些這樣的事、也希望現在在學校讀書的同修能好好珍惜、

  小時候也很喜歡吃肉、也傷害過一些小動物、在此象你們請罪、沒有想過你們也是一條生命也有家、對不起、也願你們聞的佛法、願你們原諒、末學願吃素、常放生、誦經回向給你們、也是在學佛之後才知道所有的所有都是末學自己感召來的、在末學工作不久十六歲便開始談戀愛、也瞞著父母、讓爸媽蒙羞、那時末學非常恨父母親、在末學跟他在一起不久後便在他強行之下發生了關系、其實不怪別人都是末學自己、是自己犯淫不孝父母不敬師長辱罵朋友作惡多端而來的、當時末學也不知道怎麼想的、末學一直很在意這種事情、覺得這種事情很惡心很不能原諒、可是卻還在末學那麼小的時候就發生在了末學身上、就在發生關系之後,末學便離開去了別的地方也沒告訴父母,讓父母傷透了心、大不孝阿、後來末學便於那男子電話聯系、也一直覺得自己做的很不對便想擺脫此男子、有一次末學跟他吵架他說,末學在他心裡最重要比錢重要、末學就讓他給了很多錢給末學,罪過罪過阿、過了一段時間末學又和他見面了、做了淫邪之事、在後來就經常在一起,後來末學知道他有女朋友、經過他的解釋也原諒他了、現在想想自己做的事覺得特別惡心、也傷害了他女朋友、對不起、但是就經常吵架、也因為他女朋友、在跟他在一起的過程中墮胎兩個、當時就也有把他們當生命、但是比較自私好面子、都把他們殺害了。

  在墮胎之後和他在一起就經常不順、總吵架末學脾氣也很大、總對他發脾氣、在此末學也向他忏悔、後來終究分手、現在想想,末學都不知道自己在干什麼、怎麼會干了這麼荒唐的事、好難接受、也是在和他在一起後每次痛經都非常厲害、總是撒慌、擔驚受怕、沒過一天好日子、還好有幸讓末學這麼早就接觸佛法、才不至於在做錯事、如果末學有幸早聞佛法、也不至於錯成這樣、後悔阿、

  在聞的佛法之後才明白這一切都是末學一家人的罪過感召而來、也明白小嬰靈、他們是有多不容易才來到這世界、投胎為人可是因為我們的無知放蕩、將他們殘忍的殺害、孩子媽媽對不起你、都是因為我的無知、對不起、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我的感受、覺得自己根本就不配做人、殺人的事情都做的出來殺害的還是自己的親骨肉、我不敢求的你們的原諒、因為我覺得根本就沒法原諒我的罪過、也知道你現在過的那麼苦都是我造成的、而我還之前不知錯總妄想掩飾過去過好的生活、總對自己的生活不滿意、其實跟你們比起來我已經過的非常好了、對不起

  也願你們聞的佛法早去西方淨土、願菩薩加持、早日送的各路嬰靈去西方淨土、我願長期吃素、多做善事、多放生、多誦經回向給你們、只願你們早日有個好處去、對不起、也感謝你們還讓我活著、沒有傷害我、

  也希望弟弟妹妹都能放下怨恨、冤冤相報何時了、爸爸媽媽吃的苦夠多了求你們別傷害他們了、我也知道你們很苦不甘心、

  同時真的很對不起爸媽、沒做過讓你們順心的事、也沒能力讓你們過好日子、總讓你們擔心我、讓你們蒙羞、女兒不孝對不起、也向那些所有被我傷害的眾生道歉!最後希望所有的女孩能自愛、墮胎淫邪、口惡、偷盜、傷得只是自己、感謝有這個平台教導我不讓我一錯再錯!願爸媽早日聞的佛法、

  忏悔(事例三)

  我原以為自己所經歷的不算什麼,不值得一寫。我想有必要把我所經歷的事情寫出來。

  十年如一日的為家付出著、辛苦著,付出也付出了,辛苦也辛苦了,但就象所有的黃臉婆一樣,任勞沒有任怨,嘴上不說什麼,心裡卻有時候不高興。總覺得我對你們家都夠好的了,我付出的夠多了,從結婚開始我們什麼都沒有,屬於是一路十年同甘共苦奮斗貸款買房、買車,在幾年後還清了所有的貸款。而我與老公的第一個孩子是在我們沒有什麼經濟條件的情況下懷上的,房子沒買,工資不多,想想我們的生活還不保,哪有力量來養孩子!就想以後等條件好了再生吧,當時愚昧無知,根本不懂得孩子一入母胎就有了生命,多麼殘忍的殺害了自己的孩子,現在學佛懂得道理了,非常的後悔,媽媽多麼的殘忍傷害了你,媽媽深深的向你忏悔,媽媽錯了,真的錯了,我自己都無法原諒自己所造的惡業。從墮胎之後沒多久之後身體就開始出現婦科病宮頸糜爛2-3度,那時候不懂啊,現在想想是在受報啊。

  接下來墮胎幾年內發生又致命一直不受孕、以至於的連續不斷的夫妻吵架、家庭不和眭,以及親身經歷如災難一樣孩子大病,我自己大病的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生活。奉勸師兄姐妹們,千萬不要墮胎啊!果報慘重!孩子既然與我們有緣,我們就要好好生下來照顧!千萬不要因為自己的無知殺生害命!我深深的向我的孩子忏悔!

  墮胎後我那時的宮頸糜爛時好時壞的,還會經常出血,治好了又復發。後來經過幾年的奮斗經濟條件都好了,想要孩子的時候一直不懷孕,宮頸糜爛老是復發,想想這都是墮胎的果報,自己卻渾然不知。快兩年也沒有懷孕,後來有緣分去寺裡上香,就在那裡跪著祈求佛菩薩保佑我能懷孕,後來四個多月吧終於懷孕了。當時也沒在意,就是許個願!沒想到真的懷孕了,心想是佛菩薩加持!心懷感恩!心想孩子出生一定要回來還願!從懷孕以後會經常去寺裡上香。其實那時根本不懂,只是心裡感恩!這都是佛菩薩加持、護念,不捨我這等愚昧眾生。我想也就是從那時與佛皆下了深緣!

  生了孩子以後,各種家庭瑣事就是更多,苦不堪言。老公在這時候下班不愛回家,回家就拉長臉。後來發現老公喜歡和女同學聊天、偷偷出去打電話一打就一個小時、喜歡和異性朋友出去喝茶、吃飯、逛街等等!老公頻繁的與異性的接觸,我就更加的火冒三丈,基本和老公三天一大吵、兩天一小吵,根本無法溝通說話的地步。我開始查他的手機通話記錄、手機短信、銀行記錄、QQ聊天記錄……女人害怕真相,還越想知道真相。看到許多不想看的,但還是看了。一路挽手走到現在,作為一個女人我應該如何選擇?我一遍遍的問自己,我不知道!孩子剛剛出生還很小才2、3個月,我真心說那感覺是萬念俱灰、五雷轟頂!自殺的念頭起來多少回,想想孩子如果這麼小沒有媽媽多痛苦怎麼忍心生下來回不管呢?想想自己的父母如果失去自己怎麼辦,我根本還沒有來盡孝道!我極其矛盾痛苦的掙扎著,不知道應該做什麼。吵架還是吵架,老公說要是不看著孩子,早就和你離了。我心裡也想說這句話,我要不看著孩子,早就和你離了。其實是不懂佛法,不懂做女人,不懂如何智慧的去生活。

  我們的孩子出生6個多月,剛過了醫生說的剖腹生不能在一起性生活,愚昧的以為我們感情不合是因為我們不能在一起行房事,可是事情並不是想的這樣,結果我又懷孕了,結果雖然我們在一起了,但是我們還是就動不動就吵架,吵得天翻地覆,我問他是不是能留下孩子,老公不吱聲。孩子很乖的,我能感應到它,還不到40天,我想個孩子一定很好!因為一點不鬧,不會有吐的反應!可是和老公商量完以後,他非常堅持要我打掉,我堅持了幾天,最後也放棄了,媽媽錯了,真的錯了,真心的向你忏悔,媽媽沒有修行的時候真的不懂得,害你沒有了生命,媽媽錯了!我的寶貝,媽媽真心向你忏悔!媽媽現在學佛了才知道,媽媽錯的多麼嚴重!媽媽真的對不起你!孩子媽媽對不起你!不敢奢求你的原諒!媽媽一定好好忏悔,好好超度!從那以後更是沒有什麼話說,我老會想起這個孩子,心裡更是無比心酸和難過。

  這樣的日子持續到我們出生的孩子10個月,孩子一場大病高熱驚厥休克搶救,我抱著孩子在醫院心如死灰一樣,什麼感情那時候真的不重要了,我只抱著一線希望孩子活我就活,孩子若不活,我也不活了。三次灌腸,磁共振,孩子一直不醒,高燒不退!我哭的死去活來!沒有當媽媽不懂得父母心,等當了媽媽後,才能體會父母、公公婆婆的心,原來真不懂啊,多麼的愚昧無知。孩子那麼小所遭受的痛苦都是我造成的,天天和孩子爸爸吵架,孩子能好嗎?之前又墮胎,這也是嚴重的果報啊!自己那時候根本不懂,也不知道!後來,孩子住院8天8夜終於搶救過來,經過半年的調理,孩子漸漸比較好了!從孩子病了以後,我就象變了個人一樣,活的了無生趣,沒有希望,迷迷茫茫。……孩子這一場病我們倆誰也不再提離婚的事情,我們也不怎麼吵了。孩子這一場病,對我們的沖擊都非常大。

  其實這種時候是真的不知道活著為什麼了,就在這個時候吧,我和老公去了一次寺裡,師父慈悲開示讓我去看看《聖賢教育》光盤或者視頻,師父還送了個佛珠。說真的,我就象無依無靠落在水裡的人,抓住了救命的稻草一樣。我如饑似渴的看光盤,一遍遍的看,裡面所有的事情都是象在說我一樣。一下子心境就變了,我要好好的活下去。真正讓我懂得應該怎麼樣去做一個人——孝、悌、忠、信、禮、義、廉、恥。我開始用弟子規去量,量自己也量別人,境界不夠,所以那時候不光挑自己毛病,也喜歡挑別人的毛病。大概這樣有半年的時間,我和一位信佛的朋友帶我去見了另位師父,另一位師父給了我開示——依法不依人、是心是佛,是心作佛!當時不太懂這些話,只是聆聽教誨!師父又給了我一些書和光盤。我回家後又拼命的去看,開始慢慢在念佛!其他的什麼也不懂也不知道!都是佛慈悲,不忍捨棄我這樣愚癡的弟子。

  我一直對孩子的病有所擔心,醫生曾經說過2-3歲之間還有可能復發,這就象我的心病一樣。後來我有緣看到第二位師父給的光盤中。我就開始一邊念佛,一邊看光盤,一遍遍的看!更深體會應該做什麼樣的女人,性如棉(性格就象棉花)給人溫暖,性如水(性格如水)給人溫柔!作為人子女要孝順父母,要落在行動上,給父母洗腳,不要嫌父母唠叨,多幫父母干活,讓父母放心,父母生病要好好照顧等等。劉善人是哈爾濱人,東北話,聽得我字字句句敲打心房,這三十多年白活了,沒活明白。自認做得挺好,學習傳統文化後,所說的做人一對比,我那就不行了。嘴上不怨,心裡怨的事情太多了,心口不一啊!我從此開始恪務自己,認真改過!習氣在很難改的,向別人道歉低頭是很難的!

  去年的10月我自己又得一場大病,急性面癱神經炎,境界現前了,哭天抹淚,誰也不怨,老公也比以前關心我一些。40天針炙,針針在臉上,我害怕,真的害怕痛。我就和觀世音菩薩說,菩薩我害怕痛啊,能不能讓我的感受不要那麼痛。第一針下去,感覺並不怎麼痛,因為剛開始的時候面癱,臉都是麻木的不會太大的痛感。三天之後,每下一針就會有點痛,我就想南無觀世音菩薩保佑著呢,會好的,痛也不害怕,一定會好的。就這樣的信念,整整40天!喝了40天中藥,扎了40天針炙,我完全恢復健康出院了!佛菩薩救苦救難,真實不虛啊!更加增加了我修行的心!我問自己世間萬緣你有什麼放不下,如果病完死了還有什麼?以前一心求死,現在想把剩下的時間用來修行!好好的孝順長輩、家長、師長,好好的照顧孩子和老公,好好的工作和生活。盡人倫之本份,發菩提心修習佛法!

  從去年我這時候基本就每天都是聽經聞法,最喜歡聽老法師的開示,也經常在誦經,但沒有規律,散亂。但佛法令我心生歡喜,每天都不在愁眉苦臉,天天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歡歡喜喜的!在我修行的這幾年時間裡,我和老公的感情慢慢好了,老公對我也好了,我們也不會再吵架了,孩子也健康成長!真的是佛菩薩慈悲護念我這樣的愚昧弟子!當你以佛心去看待世間萬事萬物的時候,自然就慈悲了,不會看到眾生的過錯,只會每天起來看自己有做錯,做得不好,如果不好當下忏悔!僅以此文獻給活在婚姻生活中痛苦的姐妹們!希望能對你們有一點點的幫助也好!我所遭所遇我通過佛法,我深深知道一切都是因果!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我感恩我今生遇到佛法,感恩佛菩薩慈悲不捨我這樣的愚癡弟子,給我這樣殊勝的機會好好修行!真的當你發心忏悔自己,你就會遇到善知識。後來,才知道墮胎的果報如此嚴重,才懂得我所遇到的一切都是因為墮胎的果報,直到那時我才懂得超度孩子。孩子們媽媽真的錯了!向你們深深的忏悔!深深的忏悔!媽媽真的錯了!願寶寶能看到媽媽現在所做的一切!媽媽發心與寶寶師兄超度一切嬰靈小菩薩!願我所墮胎的孩子們滅除一切罪障病苦,皈依三寶,破迷開悟,離苦得樂,其蓮如飛至極樂界,花開見佛,速證菩提,究竟安樂!

  我們大家的寶寶師兄正知正見,帶著大家共修,令我非常觸動。每天她不辭辛苦的為大家付出著、忙碌著,這是什麼心,菩薩的心、佛的心!末學今發願與寶寶師兄一樣發菩提心、上成佛道、下化眾生!南無阿彌陀佛!

  忏悔(事例四)

  阿彌陀佛,謝謝這個平台給我有真心發露的機會。我叫小婷,雖然出生在一個書香門弟,當我十三當的時候,我最敬愛的爺爺離世。

  結婚生下小孩後半年又懷孕,以為一個胚胎而已,才一個月沒成形,婆婆陪我去醫院流產,心中很恨老公。流產後老公買兩只甲魚給我補身體,學佛了之後才知,自己殺了親生兒女,又殺甲魚補生,真是罪重。自從墮胎後和老公經常莫名其妙的爭吵,小孩一歲後抱回老家,由婆婆母親照看,我和老公在外面為生計奔波,飽受著骨肉分離的痛苦,天天晚上以淚洗面,思念小孩,怪老公沒本事,天天和他吵架。

  後來因為工作認識一個男孩,剛從大學畢業,在我所在的片區做銷售經理,我和老板為了他不講信用鬧翻了,就和這個經理聯系說自己想單干,下午就乘車回老家向父親拿了錢,去和經理商量開店的事,哪知經理也有開店之意,我們就開了一家店,我把心思放在開店上,不去管老公的生活起居,他怨氣很足,經常找我吵架,氣得我在店裡搭了一張床不回去睡了。

  那經理以為我沒結婚,很喜歡我,我比他大三歲,因為客戶的關系經常一起外出,遭老公懷疑,經常吵架,有一次忍無可忍,跟著廠車出去散心,晚上開房間,經理到我房間,被我拒絕了,第二天晚上,他又來我房間,我也不知怎麼,沒守住,和他有了關系,他說要娶我,我又捨不得小孩和老公離婚;他很痛苦,有一次在店裡睡,老公闖進來,強迫我一次,就懷孕了,我還騙經理說是他的,他帶我去墮胎,我發很大脾氣,休息了幾天,我高燒不退,原來我這個年齡不會生的麻疹開始了,折磨了好多天才好,病好後回家看小孩,捨不得小孩不想離婚,和老公不聯糸,還去經理家裡過年,真是罪過啊。

  他父母以為是媳婦,向他父母忏悔,請您們原諒!後來有人給他做介紹,我還厚顏無恥的和他吵鬧,最終分了手。決心好好和老公過,在村裡造廠房裝機器,但是老公開口閉口就是那經理,弄得我裡外不是人,天天吵架,後來他索性出外打工去了,留下我一個人在廠房,晚上小孩作伴,後來實在撐不下去了。離開家鄉投奔姑母。

  後來又因自己邪淫感召一個有婦之夫,他說他們夫妻感情不好,他很喜歡我,他說要和我結婚,就和他有了關系,在一次偶爾的情況下發現他老婆很可憐,和他分了手,分手後的有一天他來看我,邪淫一次就懷了孕,他陪我去打胎,沒有照顧我,這一次打胎落下了很多病,腳後跟痛,失眠。打胎完沒幾天,得知外公過世回去奔喪,奔喪完小孩就出事,被摩托車撞了,自己身體沒調養好,小孩整天整夜要看護,還不是墮胎的果報。

  和老公結婚十年,分分合合數次,在最後一次墮胎後結束婚姻,是我不怎麼想分,但是很輕易的分開了。離婚到現在一直沒有找到一個合適的人結婚,害得親人們為我擔心,真是大不孝,墮胎後的病怎麼也看不好,失眠,月經不調,足跟痛。

  學佛了之後我才知道這是殺親生兒女的果報,我殺了我四個親生兒女,孩子啊!媽媽不求你們原諒我,希望你們離苦得樂,媽媽願意這一生吃長素回向你們。還有我沒有學佛時無知傷害過的眾生,向你們忏悔,早日往生淨土離苦得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