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條真實可信的成功戒色路


發布:九歌
 

  戒色,說起來似乎很簡單,只要自己淫欲來臨的時候,不去看黃色小說,電影,不手淫,不就戒色成功了嗎?

  似乎真的非常簡單,但為什麼有那麼多人失敗了無數次,忏悔痛恨仇視手淫卻偏偏還是失敗痛苦與空虛。

  為什麼用盡畢生的力量來戒色還是失敗?為什麼從痛苦的靈魂之中汲取悔恨的力量來戒色還是失敗?難道我一輩子就擺脫不了淫欲這個復仇的惡魔?

  難道我一生一世都要像個小丑一樣下賤卑微的活著。我們曾經無數次在黑夜裡忏悔流淚,甚至想自殺;曾經在孤獨中吶喊彷徨,甚至想毀滅自己貪欲的靈魂;我們無數次渴望高貴的靈魂與命運,無數次希望我們活得能夠高尚一點,但最後我們還是失敗落魄顛沛流離貧窮下賤。

  這一次都是因為我們沒有戒色成功,因為我們手淫十年放縱淫欲身體孬弱的像枯萎的朽木一般,因為我們氣質猥瑣誰看見了都可以欺負我們一般,所以,我們誓死戒色!

  但偏偏我們還是沒有戒掉色,我失敗了無數次之後終於看明白了一些。

  戒色有生理欲望和心理欲望,生理欲望來的時候就會勾起心理欲望。我們沒有聖人完美的修養,我們是凡夫俗子,就會有貪欲的靈魂。所以欲望來的時候,我們想看黃色小說或電影,已期待手淫發洩,但發洩完之後我們的靈魂會空虛,靈性會感到悔恨感,於是乎發誓誓死戒色。但過了一段時間之後,精氣似乎又滿足了,又想要發洩,這時,我們也不是聖賢,就想要發洩,於是乎破戒,所以這便是我們循環破戒的由來。

  因為世人皆因淫欲而證性命,所以,無論王公貴族或是平民百姓,都有淫欲之心,都要發洩。這個世界上完全沒有一點色欲的人可能不存在,如果沒有色欲,他也不會降生在這個世界上了,只不會有淫欲心深重的區別。而我們就是淫欲深重的人,手淫邪淫無廉無恥茫茫數十年不可自拔,導致身體痨弱百病從生一無所有。所以我們一定要戒色,否則將來就是一世淒涼百年悲哀一無所有膚淺以及痛苦的死去了。

  塔木德說:人在染上惡習之初始,纖弱尤勝蜘蛛絲;但隨著日積月累,蜘蛛絲就會變得像鋼索般粗壯強韌。 這句話形容我們手淫的陋習再恰當不過了,現在就像有鋼鐵的鎖鏈在背後牽引我們,有奔跑的馬匹拉著我們,所以我們戒色困難無比。

  但一切終究必有辦法,如同正必勝邪,光所到過的地方,黑暗必將無所遁形。但黑暗卻是極度恐怖的,他會折磨我們生不如死,但只有穿越地獄的最深處,才有建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上的絕唱。那麼,就讓我們從戒色開始,穿越地獄,而後直達天堂。

  戒色即然是生理欲望和心理欲望,我們就要對症下藥。首先生理欲望的話,就是要減少精液的誕生,我們就應該做到嚴格吃素,因為動物的肉有很大的獸性,會加劇的我們的淫性。如果吃肉戒色,百分之百不會成功,因為動物的肉,就有淫性。我們一邊吃肉,吸收淫性,一邊戒色,試問誰能成功,縱賢人君子在世也有所不及,更何況我們俗子了,所以,必須吃素。

  吃素之後,我們還要經常鍛煉,經常健身,吸收體內吃的營養,可以做附和撐,蹬馬步,固腎功等等很多,直接讓體內沒有養份去制造精液,養分全到肌肉上去了,全為我們朔造體型天,下體還能搶奪多少呢?

  但還是有陋網之魚,下體還是會制造精液,這時我們便是練精化氣,每天早晨,中午,睡前,皆要十分鐘練精化氣。把將要形容的精液全部廉化補養軀體。體內體外都要練,長此以往,更會磨練意志力,下面只要經過心理欲望,成功戒色指日可待。

  接下來便是最重要的心理欲望了,就是我們的思想靈魂了,許多人說靠看大量戒色文章來洗腦來戒色,但我卻不知作用有多大,讀戒色文章,為什麼不去讀聖賢之書呢?

  釋迦牟尼在世時教導要除去對女性的貪愛,須要常做不淨觀想,也就是觀想那誘惑人的艷麗外表,只是一張薄皮而已如果把這張薄皮撕去剖開,則可看到裡面盡是膿、血、骨肉,還裝滿了糞屎臭尿,狼藉滿地,臭穢腥臊。由此可知那張美麗薄皮和皮裡的東西,是根本就沒有什麼值得愛戀的。但願世人能常作這種不淨觀,久而久之,自然能內心清淨,除此之外,多讀楞嚴咒,大悲咒,四種清淨明悔等,對戒色大有好處,還要常常放生,行善,培養慈悲心。

  佛家之外,便是儒家,儒家是人道的極致,可以說,但凡要做一個人,都必須要學儒的,古代科舉為何考四書五經,原因便是學儒的大多素質高尚,有道有修養,更三天不讀書則面目可憎。所以我們要多讀,論語,四書五經,儒家的經典,培養我們的道德,讓講禮義,守信用,懂孝心,日復一日,則人格漸增完美,試問一個道德高尚的人還會看那些黃色亂倫無恥的小說孜孜不倦嗎?君子好色而不淫,正是如此。

  道家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多讀道德經,莊子,太上感應篇,文昌帝君陰骘文等等,這些代表了人間的正道,正法,按照這些去行事,諸惡莫作,叢善奉行,善不積不足以成名,惡不積不足以滅身,長此以往,命運或許都會改變。

  所以我們戒色,不能專門盯著佛家,盼望佛菩薩幫你戒色,更是三教和一,常讀三教聖賢的文章,洗滌靈魂,大有好處,不僅幫你戒色,更幫你朔造完美的人格,是一個君子,是一個賢人,是一個道德高尚的人。如此,誰還會看那些龌蹉惡心的東西呢!

  長此以往,我不敢說內心連一點色欲,一點愛美之心都沒有,但邪淫嫖娼,婚外戀一夜情,看情欲小說電影,放縱淫欲而不可自拔,應該是不會了吧。

  今天的這翻言淪若有鄙陋不妥之除,望各位指出,末學加以糾正,若有不當之處,也望各位多多包涵。

  阿彌陀佛!最後末學要忏悔一下自己的罪業,阿彌陀佛!

  面對山河大地,我無限慚愧,

  我年華虛空,空有一生疲憊,

  我罪孽深重,思想骯髒污穢,

  如置身淤泥中,渾身爬滿蟲類。

  看著世間美景,我只好忏悔,

  我業障深重,猶如復仇的魔鬼,

  漠視整個世界,竟得不到一點安慰,

  於是置身地獄,卻拼命洗盡身上的污穢,

  所懼怕的終將到來,所倚仗的卻終將失去,

  命運不問誰是誰非,一切同仁的鄙視卑鄙,

  我得不到高貴,只要轉身奔向無邊漆黑,

  黑夜一無所有,卻為何給我安慰。

  誰能明白誰是誰非,誰定要死於慚愧,

  我還是年華虛度,空有一身疲憊,

  也想抓緊機會忏悔,余生不至於顛沛,

  但罪孽深重,誰能原諒我思想的骯髒污穢!

  罪者自敘 九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