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小林:如何斷淫念?


發布:阿彌陀佛平和

  中國十大孝子之一王希海先生,大家可能都聽說過,大連人,二十四歲那年,正要出國到馬來西亞打工掙大錢,突然爸爸變成植物人,二十四歲。變成植物人之後,他就放棄去國外勞動掙大錢。當時很多人認為他很可惜,說:你掙了錢,你請人養你爸爸,雇工顧你爸爸。他說:那不行,別人照顧我爸爸,我哪能放心,我就不麻煩別人,我自己照顧。二十六年如一日,照顧爸爸,抱著爸爸去看病。到了醫院,那教授問他說:你爸爸植物人多長時間了?他說二十年了,教授一甩門就走了,純粹是胡說八道,說這個王希海。一會教授流著眼淚回來了,抱著這麼一大摞的病歷,他爸爸的檔案。他說:我冤枉你了,孩子,我看你爸爸皮膚這麼紅潤、這麼干淨,一點褥瘡都沒有,這麼有彈性,我覺得這怎麼可能是癱瘓了二十年的人這種狀態。那誰照顧你父親?他說我照顧我父親。那個老教授說:你完全可以到醫科大學護理專業當系主任。半個小時給爸翻一次身,一個小時給爸爸擦一次身,到大連他們家去,樓底下你就能認出他們家,掛的全都是白布,爸爸的尿布。

  大夫說不用再給穿褲子了,他說我爸爸有尊嚴,我知道我爸爸想穿內褲。二十六年給爸爸穿,穿內褲你不就麻煩嗎?還得洗,光著多方便,一撩被子,底下就好處理。這第一。第二個,大夫說把氣管切開,因為他沒有吞覺系統,那要嗆著怎麼辦?切開了以後,直接用打飯那個機器,打漿機,把那個飯打了漿以後,用針管注進去。他說:那我爸還是人嗎?那我爸太痛苦了,不行,我要喂!大夫說你不能喂,你這喂要嗆著可不得了,這要得肺炎。他說我不會的。早晨五點半起來給爸做早餐,一天三餐親自做,水放到多少,溫度多少,這一勺盛多少,全知道,沒學過。而且,他能知道這口飯,爸爸現在咽到什麼程度,再喂第二口。第三,吐痰怎麼吐?人的吐痰,這是他講的,在論壇當中,首先氣管收縮把痰擠出來,通過吞覺系統帶到口腔。他爸沒有吞覺功能,但是氣管有收縮功能,收縮出來,吞覺不出來就要嗆著。大夫說沒辦法,只能用嘴吸。

他媽說:兒子,我雖然跟你爸一輩子夫妻,讓我幫助爸爸吸痰,我實在做不出來。他說:媽,您甭管了,我來吸。我們到他家去看,塑料管幾根,把這個塑料管放在爸爸嘴上,他就這麼,這個東西就在這兩秒鐘,一咳,一秒鐘,他一吸就把這痰吸出來了。這可不是一般的功夫,他就知道他爸爸什麼時候把痰擠出來,他什麼時候吸這口氣,二十六年如一日,爸爸肺部就沒有因為痰感染過。我們自己吐的痰,我們還能吸回去的,請舉手。我們自己吐的痰,我們自己再能吸進去的,請舉手。有舉手的,好樣的。為什麼女孩子你願意親嘴,女孩子嘴裡有痰、有唾液,你怎麼就能親,你爸爸的痰你吸的進去嗎?你吸不進去,那為什麼你女朋友的嘴你就能親呢?因為你不愛你爸爸。那女朋友你怎麼就能親?因為你有欲望,欲望是自私的。

  王希海二十四歲大小伙子,他娶媳婦成家天經地義,人家沒有二房、三房,就這麼一個,他完全可以娶妻,為了爸爸,不結婚了。我就問問諸位,王希海是怎麼斷的淫念?是什麼東西使王希海在正當年,正該結婚的時候,男女之愛正應該存在的時候,他怎麼就不結婚了?因為他對爸爸有愛,因為這種愛把這種淫念壓制住,不是嗎?換句話說,你不能斷這個淫念,你沒有愛心。當然我不是說夫妻之間正常的這個,你要真有愛就能斷。換句話說,淫念是菩薩考驗你、告訴你,你小子境界不行,你沒有愛到究竟,你沒有愛到圓滿,你愛到究竟圓滿,這東西就不存在了。你能討厭淫念嗎?唯人自召,您招來的。

  所以王希海二十六年,他就一句話,我就一個爸爸,我一定要把我爸爸照顧到八十歲。他爸爸得病那年六十歲不到,五十多歲,不容易!放棄工作,每個月國家補助,個人補助四十八塊錢人民幣。沒工作,爸爸也沒工作,四十八塊錢,家裡連電都不敢用,有冰箱、有洗衣機不用,沒錢用電。說買東西跑著去,為什麼?爸爸等著呢。那你就多買幾袋牛奶,沒冰箱,壞了怎麼辦?四十八塊錢,二十六年前,街道補助困難,四十八,這就是王希海。後來爸爸發燒,爸爸發燒不知道什麼原因,他急!晚上做夢,拿著個梯子登牆,發現左梯子腿斷了,這個梯子怎麼也撐不上,醒來以後,他說我爸爸左腿有問題,掀開左腿一個大疖子,送到醫院把疖子挖出來,爸爸就不發燒了。我就問問諸位,現在諾貝爾科學獎,現在科技能解決植物人發燒查出原因這個問題嗎?王希海已經入了照顧父親三昧,二十六年入定了,六根互用,他的一根就能看見爸爸的腿,他的一根就能感覺這口痰現在在什麼地方,他的一根就知道這口飯能咽到什麼位置。全國十大孝子之一,二00六年黨中央、國務院接見。

  我們看到王希海的故事,我當時在沈陽第一次見到他,說讓我給他點評說說,因為他說不出什麼話來,沒太多的文化。《天下父母》這個欄目播出四十分鐘,山東電視台,底下是哭的稀裡嘩啦的,讓我上去給人家點評,我何德何能?我不能自己的在台上掉眼淚了,為什麼?慚愧,我爸爸的澡,今天還是司機幫著洗,我都沒給老人家洗過。我給人家點評,我哪有那臉面去給人家點評?王希海先生是大連人,今天五十二歲,他也在論壇上去講,講完了以後,沒有人不掉眼淚。難!難能可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