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男女太早同居邪淫,不要慶幸,邪淫果報等著你!

發布:清心

  現在很多大學生,在外面租房子住,未結婚卻過起了結婚人的生活。這都是顛倒,將來要受無窮的果報。佛在三千多年前就說了:末法時代,淫欲熾盛。有多少淫欲的男女,現在都得果報了,來找師父治病。這麼小就沉淪,將來得果了,還是迷茫,不知道怎麼得的,說:我招誰惹誰了,我咋這麼倒霉呢?

  這就是五濁惡世,就是這樣顛倒。我在這裡說,有些大學生看到了這話,會說:我們同學都這樣做,就你趙老師說我們不對。是啊,現在電視,電腦,報刊雜志,處處都宣傳愛情美好,以至於孩子小學高年級就懂得談情說愛了,到了初中,早戀的越來越多,高中,大學更多,大學更是正大光明地開始邪淫。現在的大學裡,還能找出幾個潔淨的學子?所以說,我們國家必須要重視高尚的道德倫理教育啊。學子們啊,你們現在求學的時候,不好好求學,不儲備資糧,將來從學校裡畢業,憑什麼實力勝任工作呢?難怪現在有那麼多的大學生找不到工作,你們在學校裡學習的時候,到底學了些什麼呢?在學校裡的時候,到底干了些什麼呢?好好問問自己。

  人們都以為情愛是美好的。實際上,美好嗎?進入了情愛世界,有無窮的煩惱,兩個人在一起,一句話不對,一方就生氣了,一方就得想法設法哄得他不生氣,特別是男生,有了女朋友,要送禮物,要請吃飯,要陪著逛街,不僅把大好的學習時光搭進去,還要花費爹媽的辛苦錢。搞了半年,一年,吵吵鬧鬧,分手,除了傷心還有失去了很多的時間和金錢。得到了什麼嗎?得到了無窮的痛苦。

  再說說結婚的人,從談戀愛開始,結婚了,表示終於修成了正果。有什麼好呢?結婚了,你就是屬於我的了,電話上,誰來的信息,我看一下,誰來的電話,我查看一下。家務活是大家的,你干少了,我干多了,不行,吵架開始了。還有,你賺錢少,我賺錢多,家裡怎麼盡花我的錢?孩子來了,孩子哭了,誰抱?孩子病了,誰陪著?孩子上學了,要出一大筆錢,還要上各種各樣的課外輔導班,錢像流水一樣嘩嘩地往外流。所以,結成了夫婦也有無窮的煩惱。愛是勞心勞力的事情,學子們啊,別著急走這條路,辛苦著呢。到時候了,你不走還不行呢。

  說完了男女正常戀愛,再說說同性戀。這個同性戀是多麼扭曲的情節啊。這跟無始劫造作的業因有關系。學佛吧,為啥學佛?學佛了就有清淨的境界,就無有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