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手淫神秘絕招--地藏菩薩本願經!保你輕松斬斷惡習!

發布:清心

  本人手淫六年之久,深受其害,深道此惡習危害之廣之大。對此惡習深惡痛絕,因為其對我傷害太巨大了,發誓寧殒身命,終不犯此習。

  經過三年的佛法修學和對此惡習斗爭過程中無意間感覺這種方法戒手淫絕對神效,自己從接觸這種方法到現在還沒犯過呢!先別急,讓我忏悔發露我的手淫罪業吧!

  本人從小聰明伶俐懂事,深得父母老師及周圍人的喜愛。大概五年級時,因看電視畫面不良情節,罪惡的手淫便從此開始了。剛開始無大礙,上初中時單科競賽三科蟬連冠軍,高居榜首,讓老師很是稱贊!期中期末統考都名列前茅,所以父母老師對我抱有很大期望!但初三時手淫惡果成熟了!我命運180度的大轉變。學不進去,聽不懂看不懂一團霧水蒙在頭上!原來端正英俊的好相變得卑陋猥瑣(通過對此照片我很受打擊和驚歎—簡直就不是我嗎!!)

  但我還不知道這是此惡習害的!雖然考進了省級重點高中重點班,但還沒考進試班啊!犯此惡習果報啊!高中依然繼續此惡習不知悔改,重罪啊!高三關鍵的一年報應來啦!真是因果報應如影隨形追命所生啊!非常非常巧合的發生了一個誤會,在我桌兜裡發現了我班某女同學抄的一張歌詞,是情歌,歌詞很感人。而且那女孩剛好在我座位坐了會,我竟然不知道那首歌對她發生了誤會,愛情從此纏綿,過後我滿腦子想的是她,她也感覺到。

  但我內向再痛再傷心地我都往自己心裡裝,和她很少說話,整天昏昏沉沉不清醒像著魔一樣思憶著那女孩!我高考當然名落孫山,那女孩考上國家重點大學,我慚愧啊!高四時又遭三個女孩干擾,當然怪自己啊,自作孽不可活!因果報應業力支配啊!雖然我盡力扭轉!高三高四簡直在地獄中歷練一樣痛苦!!!後來我上了專科學校。學校中自己受手淫果報,內向,不敢大聲說話,一和女孩說話就驚慌失措不自在,無定力!大學期間一個很好的女孩對我有感覺多次示意我,但我不敢追,我知道自己業障很重,身體素質差,面相不好沒威儀,說話溝通能力有障礙有著文字壞習慣,不配她,只能含痛隱忍,雖然內心很痛,很願意她!但和她三年只說過幾句話,雖然她也喜歡我,她也是內向性格。我很受她折磨!痛苦啊!

  因果報應纖毫受之,手淫屬於邪淫當然受很大的報應!我身體不好枯瘦頭小一看便知無福相啊!手淫讓感情不順、事業不順…對性格、命運、財運…很多方面都有大危害,必須戒之!!!

  戒手淫我探索實踐很多方法大概有三年吧,都不甚理想,我深信佛,讀經修行兩年多,起初每天讀《無量壽經》,讀了快一年七個月!後來為忏業障改讀《地藏普薩本願經》每天至誠懇切,清淨恭敬讀一遍!回向給自己生生世世的怨親債主、六親眷屬願他們離苦得樂,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晚上十點左右讀一遍感應很好啊!讀了快一個月了,神清氣爽,晚上睡得很踏實,根本就不會夢到誘發你手淫的夢境!什麼淫鬼啖精氣鬼吸精鬼都不會夢到!我讀了快一個月,這一個月都沒犯,我估計我堅持讀《地藏菩薩本願經》以後可能都不會再犯了,永遠斷除了!哈哈…

  感恩地藏王菩薩慈悲加持!

  願有手淫惡習的同修看到這篇文章也至誠懇切,清淨恭敬讀《地藏菩薩本願經》必能輕松斷除此惡習,免受其害!我親身感應體驗,絕無妄言,只願有此惡習並深受其害難以斷除次惡習的同修得到這個方法,讀《地藏菩薩本願經》決定斷除手淫,再不受其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