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 真實經歷,半點不虛


發布:耀輝

  給大家說說我業障有多重,記得四五歲的時候就有同村的叔叔放A片給我看,八九歲時候父母外出打工,我就跟著爺爺奶奶,我爺呢每天晚上帶我看A片,還有村裡的一群老頭們一起看,業障深重導致十五歲學會sy,一直持續到我22歲,七年才算戒掉,在我生不如死,快自殺的期間有天晚上做夢,有個老頭的聲音說:金剛經,然後我就百度金剛經接觸了佛法,在學佛一兩個月的時候晚上夢見自己投胎轉世,變成小孩,我周公解夢了一下大概意思好像是我學佛了,重新做人了吧,期間算是比較精進,學佛有半年的時候夢見一條瀑布從天而降,唐僧出現了給我說喝了這水可以長生不老,手中突然多了個杯子,一連喝了五六杯,之後又洗了個澡,記得那晚睡醒後還感覺肚子真像剛喝了水一樣,嘴裡還有水的味道!還夢見釋迦摩尼佛在打坐笑著說:我是空性如來!

  以上先告一段落!我父親常年在外邊做生意,賣的東西幾乎都是別人買回去用兩下就壞了,而且做生意經常說假話,我父親老是牙疼,而且他也喜歡看a片,我以前放假去他那玩的時候,就看到很多,不知道是不是重罪輕報,我學佛也就四五個月的時候那段時間家裡發生好多事,在這期間我父親的出租屋著火,原因不明,損失五六千,我弟弟房子上掉到樓梯,頭摔破縫五針,家裡電視電腦遭雷劈,全部損壞,我想這就是重罪輕了,感恩佛菩薩!學佛一年多的氣候遇到僧伽吒經,然後開抄,當時只抄了筆記本一頁紙,中間隔了一天早上上班時,大清早的被別人一盆髒水潑在頭上,感恩僧伽吒經,這是在消業障啊!當一部經抄完的時候,沒過兩天,差點被劈了,我在一座塔上休息,在給電池充電時,手剛拿開,頂多1.5秒時間,一道耀眼的閃電眼前劃過,萬能充就啪冒煙了。

1.5秒啊,現在回想起來心有余悸,業障實在太重,在抄經期間,我的台燈一插電就燒了,電飯鍋一插電,啪冒煙了,別人新買一天的插座我一插,著火了,整個宿捨停電,我知道這是消業障!這段時間幾乎每天都在抄經,期間還夢中聽到老頭的聲音:想做須陀恆、斯陀含、菩薩就要發大願!在抄了五遍的時候出去打工大包小包都被別人拎走了,我知道這是在消業障!

現在呢七部經馬上就抄完了,感覺現在家庭也順了,不說別的,我的工資以前三千,今年有五千多了,方方面面感覺都好了,我會一直抄下去的,說真的發生那麼多倒霉事中間確實想放棄過,但我就想著當消業障吧,其實這真是在消業障!我希望大家都去抄僧伽吒經,這部經消業障就是牛!由於末學業障重,表達能力有限,希望大家耐心看完,以上都是我經歷的,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