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色22個月了,運氣確確實實變好了!

  我手淫史是9年,一天一次的頻率。剛戒色那會運氣是最差的時候,工作工作不順,愛情愛情不順,在家總跟父母吵架拌嘴。而現在真的是大不一樣了

  我的工作是招投標預算工作,就是接工程做預算報價,然後公開投標,我們這行的人都知道,想要中一個公開招標的項目很難。很多預算員兩年都不會中一個項目。而我自從出徒獨立做項目以來,連續投標一年,連一個不起眼的小項目都中不了。可半年前我開始念誦準提咒咒心,平均每天持誦3000遍,結果這半年中了兩個項目,其中一個項目的造價金額為一千多萬(我們這競爭激烈,1000萬以上的項目很少見)。真是太感恩準提菩薩的加持了。要是我以前的運氣,半年中兩個標,那是連想都不敢想的。

  一年前,給我介紹對象的人很少,即使見了,也都是女方看不上我,有一次一個女生,長相家庭條件都不如我們家,我起初想她醜就醜點吧,家庭差點就差點吧,先談著,結果她上來就拒絕了我,唉,可見當時邪淫,那個猥瑣的氣場,真是讓我受了不少打擊。可戒色大約一年多以後,給我介紹對象的人越來越多,而且介紹的女生都是越來越優秀漂亮,慢慢就有喜歡我的女生了,但我感覺自己的定力還不夠,都勉強拒絕了。戒色後運氣真的可以變好,真實不虛啊!

  以前我一回家,就跟我爸犟嘴,吵架,爭論,跟我爸頂著幹,一家三口想安安靜靜吃頓飯都很難。自從我聽了白水師兄的講座後,我決心要孝順父母,但無論我怎麼努力做,還是會跟父母爭吵,可能是業障太深了,無論怎麼努力都做不到。後來我設定早晚課,念誦《清淨明悔章》還有《心經》以後,業障消了一些。現在我們家很少爭吵了,以前我的爸爸和我媽經常吵架,可是隨著我的改變,他倆也很少吵架了,都互相尊重了。吵架少了之後,我媽的腰疼和我爸爸的腿疼都減輕了不少。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