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要貞潔,才能感召來好男人


發布:M。

  一個男人要變得高貴,那是一件不太容易的事,他要有成功的事業,要有尊貴的地位,要有足夠的錢財,要有良好的學識和修養。

  一個女孩要變得高貴則十分簡單――她並不是一定要有公主的身份,豪門的背景,華麗的服飾,貴族的教育厖她只需做一件事,那就是像花蕾一樣把自己嚴嚴地包裹起來。

  不是觀念老舊,不管什麼年代,不管是東方還是西方,對於兩性來說,一個女孩只要凜然不可侵犯,她在男人心中一下就會高貴起來。這個跟什麼年代沒關系,跟什麼地域沒關系,所謂新潮的觀念都是暫時的,這說的是一個永恆的道理。

  我很清楚男人對什麼樣的女性不敢輕視,甚至終生難忘。如今,女性的地位越來越高,很多女性認為和男人一樣開放,去追尋和制造沒有質量的性享樂,是男女平等的一種表現。實際上,這樣恰恰是在降低自己,成為某種玩物。

  一個人應該應該追求美好。一個高貴的女孩一定是美好的。盡管這個時代令人花了眼,但是依然還能遇到這樣的女孩,她們也許地位卑微,也許很清貧,沒有高檔時裝,甚至沒有美麗的外表,但是她們身體和心靈的純潔,所以高貴。

  在缺乏基礎的情況下,若有個長相十分正經的男人對你說出另一種截然相反的理論,那絕對是別有目的。

  女人能在未來的日子裡,能夠活得心性高潔,那樣的話,我相信女人就擁有了公主的高貴,男人的仰視。

  只有勤勞孝順純潔的女孩,才能感召來好男人,女孩人品好,才能冰清玉潔,一直保留著自己的童貞,直到遇到好男人,並且好男人會陪伴在他們身邊一輩子。所以希望廣大漂亮女孩,想嫁好男人,應該先學習中國傳統文化,傳統美德,擁有真正的氣質美。

  評:很多年輕女孩仗著自己長相還可以,就想著工作干得好,不如嫁的好,整天想著打扮好了,嫁有錢人。但縱觀社會,這種現象,大多悲劇收場。

  一個女人只有貞潔才能高貴,無論社會怎麼改變,這是萬古不變的真理。

  佛法裡講,不邪淫,過清淨的生活,進而行持十善,今生都會獲得安樂善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