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婚外情的男人是無恥小人


發布:M。

  之所以說搞婚外情的男人都是無恥小人是有道理的,假如你問那些搞婚外戀的男人:世間情為何物?想必沒有誰能回答上來,不過,在思考答案的時候,他肯定會聯想到女性,女性的下體,馬上會浮現在他的眼前。這就是男人所謂的性情。

  既然男人的思維是這個樣子,那麼,注定他搞婚外情的目的是為性,不是為情。也許有人會駁斥我:怎麼又胡說八道哪,男人搞婚外情是為性,那為什麼不去找小姐發洩,偏偏冒著生命危險找情婦哪?也不知道挨多少人駁斥了,習慣了。男人之所以找情婦而不找小姐,這就是男人的可恥之處。因為他們太龌龊,太小氣,太不是男人。

  我現在不知道小姐這一行業的行情,據說男人嫖一次小姐需要一百塊錢,這是普通小姐的價格,過夜需要數百快。有錢人,大方的人是不會在意這點錢的,按照現在的收入,一個月嫖上三次五次,少抽幾包煙,少去兩次飯店哪都節省出來了。可是,對於一些男人這點錢都不捨的花,有那錢還跟老婆孩過日子哪。

  他們很會算經濟賬,嫖小姐不包夜,十分八分,或者一個小時就完事走人,那是相當不過瘾的,包夜倒是好,可是,那得需要錢哪,想想不合算,還不如找騷女人洩欲,那幾乎就是一個免費的洩欲工具。

  其實,找騷女人洩欲投資是很少的,只需把買給你老婆用過的舊飾品,舊禮物,擦一擦,洗一洗,或者到火葬場撿點死去女孩人穿過的半新不舊的衣服,到地攤買點假項鏈什麼的,送給她,保證給她樂出鼻涕泡了,你再拿出來點剩勇追窮寇猛追猛打精神,猛給她迷魂湯,給她講性情,講愛情,講情調,再給她來點好酒好菜,?吃了牛皮散,不服天朝管?女人,壓根不會想男人是占便宜。以為自己真的有魅力,真的有人愛自己,保證主動拿情拿調,嗲聲嗲氣的投懷送抱。

  女人一旦上了床,男人就是征服者中的勝利者,女人則成了一條發情的母狗,任憑男人拿著一條鎖鏈將她套上。這樣,男人的投資逐漸終止了,回報開始了,女人開始干著比小姐還下賤的事情,那就是做不是男人的男人廉價的性奴隸。

  女人沒有幾個是傻瓜,沒有誰不知道婚外情的苦澀結局。可是,她們無法控制自己的情感,無法對婚外情中的另一個主角有什麼懷疑,因為哪一個搞婚外情的男人不是信誓旦旦的說要娶她。一個大男人干著和太監,奴才差不多的勾當,跪在女人面前,像娘們似的哭哭啼啼,指天發誓的要娶她,求女人給他離婚的時間。你想想,男兒有淚不輕彈,人都下賤的到了這個份上了,哪個女人還能懷疑,不一起跪下來摟著男人安慰她就算她心狠手辣。當然了,婊子無情,戲子無義不是空話,但是,那要看對誰,對自己的老公能,對自己的孩子能,對親人,朋友能,對情夫一般不能。

  凡是敢於不要臉搞破鞋的女人,一定是豁出去了。沒有破釜沉舟的膽量是不會脫褲子讓別人騎的。既然她脫了褲子,就一定做好了拋夫棄子的准備,一定對性伴侶有婚姻上的要求。就是那些被男人的迷魂湯灌迷糊的女人,出於尋求刺激的目的,也會在涉足太深以後,對婚外情提出更高的要求,那就是,離婚娶她。

  一個是被人家惡心的女人要婚姻,一個是要落葉歸根,矛盾似乎不可調和,撕破臉在所難免了。矛盾從下水道必然要浮出地面。有的女人故意讓男人給自己弄懷孕,以此要挾男人離婚娶她。可是,對於不要臉的男人來講,要挾?這種小伎倆太小兒科,全當女人是一只小蚊子在耳邊哼哼而已,寰球幾只蒼蠅嗡嗡叫都不怕,還怕你個破鞋?遇到脾氣好的主,來個百般抵賴,死活不承認孩子是他的。要是遇到脾氣不太好的無產階級無賴,你就慘了。這時候的女人可要小心了,你要是惹急了男人,小心打你個不要臉的小婊子鼻青臉腫,滿地找牙,讓你桃花朵朵開。打了你還要給你定個罪,什麼賤貨,不要臉的騷貨,勾引男人的母狗,等等。

  男人只要是不做官,絕對能做得出來,那就看你能給他逼到什麼份了。他才不怕丟人現眼哪,換你婊子試試。所以,女人一旦做了男人的情人,下場都是淒慘的,結局一定是;被老公拋棄,被情夫甩掉。

  男人搞婚外情有一個算一個,都是為性,為占小便宜,為品嘗女人。雖然起初也可能在急切的想了解妻子以外女人內褲裡的東西而動情過,但是,那份情是相當短暫的。因為當他對那個女人的性器官研究過了,探討過了,換句話說吃過了,喝過了就會漸漸覺得那個曾經令自己怦然心動的東西並不是當初想象的那麼香艷,而是臊臭,跟豬狗的那個東西一個味道,於是,漸漸的心生厭倦,直至惡心。

  男人在對女人性器官惡心的同時,拋棄也就開始了。想落葉歸根,回到老婆身邊。此時的女人還以為自己的臊臭物件,能夠繼續吸引男人像蜜蜂一樣來采蜜就大錯特錯了。你想啊,蜜蜂都不喜歡的東西,人能喜歡嗎。

  男人搞婚外戀情,其實就是玩玩而已,不會認真,因為在男人眼裡,自己的老婆才是正宗,是明媒正娶的夫人,那個家才是自己真正的家,離開了就會有一種流浪的感覺。不管情婦的房間多麼溫馨,多麼令人動情,但是,那畢竟成不了他的窩,特別是在對情婦厭煩以後,那個曾經充滿暧昧情調的窩也隨之變得冰冷,變得令人膽寒。所以,他必須倉惶的逃離,否則,他會因郁悶而死。

  另外,別看男人表面絕情,那要看對誰,他很容易對情婦產生惡心感,可是,對老婆不會。老婆永遠是生死與共的伴侶。是家庭的老黃牛,是永遠不會對自己生出不切實的要求的人。盡管妻子的行為有時令男人氣憤或厭煩,但是,絕不會因此對共同生活持抵觸情緒。因為他一直在心裡感激老婆對他,對家庭做出的貢獻。對孩子也不會,因為孩子的血液裡含有自己的精血,一脈相承,骨肉相連,任何力量都割不斷。這樣,他的感情會四分五裂,分給老婆一部分,分給孩子一部分,分給家庭,事業一部分,剩下的可憐的一點施捨給情婦,不過,分給情婦的那麼一點淺薄的情感也未必由哪個女人獨占,因為說不上還有幾個女人在做他的情婦。

  面對婚外情,男人要比女人理智的多,家花野花,正宮嫔妃在他眼裡是有區別的。他們不會因為野花而犧牲自己的婚姻,失去老婆和孩子這份親情。他們是有原則的,也是講究游戲規則的,入套的女人你也必須遵循游戲規則才能玩的長久一些,一旦婊子想變成良家婦女,野花想變成家花,影響了他家庭的穩定,破壞了他的大局,那麼,結局只有一個,游戲結束。婊子給我滾,滾的越遠越好,最好死掉。所以,搞婚外情的男人都是說大話,使小錢,占小便宜的感情騙子。

  女人真傻,既然男人不把婚外情當做愛情,你又何必飛蛾撲火自投羅網哪?做為女人,如果不讓理智戰勝貪欲,最終吃虧的只會是她,偷情就是偷情,成不了愛情。男人真的跟你有婚姻要求的話,會絕然的離婚娶你,然後你們堂堂正正的顛鸾倒鳳,何必偷偷摸摸的,像做賊一樣怕被捉奸,怕被打折了狗腿,怕被閹割。正常戀愛中的女人都要處於被動地位,說被男人拋棄就拋棄,何況婚外情那種危險重重的龌龊游戲。婚外情中的男女主角,一個不是等著娶的孤男,一個不是待嫁的寡女,怎麼能上升到談婚論嫁高度,誰想著美事誰倒霉。

  婚外情對男人是錦上添花,對女人則是毒品。一定要牢牢記住,你所迷戀的他那帥氣英俊的臉,轉瞬之間也能變成取你性命的惡魔般扭曲的面龐;你所陶醉於他那溫情脈脈的心靈,轉瞬之間也能變得如同蛇蠍一般凶狠無比。女人的情執深重,女人容易受到誘惑和蒙騙,女人應當清楚自己的弱點,守護好自己的心,畢竟世間買不到後悔藥。

  而且,已婚男人深知生命有限,他會對那些容易上釣的女人花時間和心思,而對那些啃不動的硬骨頭,已婚男人是不會浪費太多時間和精力的。

  男人往往是理性的動物,即使愛上了一個女人,他也是理智的,不會癡迷。一般情況下,不會輕易拋妻棄子另起爐灶。即使自己的老婆不怎麼樣,很糟粕,他也不願離婚。因為他懂得,只有最初的那個女人是最愛他,鐵心跟他過日子的。後來的結識的女人就不一樣了,特別是一個跟有老婆的男人隨便上床的女人絕對是隨便的女人,存在很多變數,弄不好,自己破財娶了她,倒讓別人享受了。同時,男人不得不考慮,離婚對孩子是一種最大的傷害。因此,已婚男人根本就沒把隨便在男人面前脫褲子的女人當做一回事。在他們眼裡,這類女人是沒有什麼羞恥可言的,所以,他們沒必要給她們尊嚴。所以,這些單身女孩,一旦跟已婚男人上了床,那麼,接著一幕幕悲喜劇就要上演了。先是激情期的歡娛、纏綿、興奮,然後是淡漠期的焦慮期盼,失落,最後被已婚男人像甩垃圾一樣甩掉,最後,毫無選擇,低三下四的嫁給一個自己不喜歡的男人。故事以喜劇開頭,悲劇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