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愚木:看看吧,一家兩代人邪淫造惡報

發布:森林榆木

  父親年輕時作風很不好,背著母親​​在外胡混,兩個人整天生氣吵架,後來還招致母親娘家幾十口人到我們家為母親出氣“報仇”的大事。母親與奶奶的婆媳關係在村里也是出了名的不好,後來奶奶身患偏癱臥床三年,連累了不少親人晚輩(現在想想應該是父親邪淫的報應)。奶奶去世後,一直身體不好的母親得了婦科癌症,(我想這應該還是父親邪淫的報應)雖經我們姊妹三個全力盡孝,傾囊治療,可也沒能挽救她短暫的生命,早早離開了這個人世,留給我們無盡的哀思與遺憾。聽母親說過,我們本來是姊妹四個的,可在生我之前,她曾打過一胎,就剩下了我們三個。

我想,母親婚後體弱多病,我們姊妹三個體弱多病,充滿坎坷,受到村里外姓人百般欺負,既跟父親邪淫有關,也與母親打胎有關。我從小跟村里的孩子在一起玩,就知道摸女孩生殖器,10來歲時就在玉米地、麥秸垛、田埂下、廁所裡跟村里兩個年紀相仿的姑娘多次邪淫(後來聽說一個姑娘嫁了個男人,那個男人因為在野外嫖娼被派出所抓住罰款,也是報應),記得我那時常常頭上長瘡、流膿,母親為我千方百計找單方治病,有一次在河裡洗澡腦袋磕得鮮血直流,有一次踩在夥伴肩上掏鳥窩(現在才知道那叫殺生,罪過大呀)掉下來牙都摔掉了。

長大後,村里一個按輩份該叫姑姑的女孩對我表示想跟我好,可我內心嫌棄她沒有工作,行為上還想佔人家便宜,我真是不要臉、壞良心。有一天夜裡,趁無人之際溜到另一個女孩家里居然在她家堂屋裡的方桌上欲行姦淫被拒絕,現在想想我真是傷天害理恬不知恥啊,我這些年疾病纏身、諸事不順就是早年自己造的孽,我是惡貫滿盈啊!我還曾趁一塊薅草躲在玉米林對小我10歲的女孩進行猥褻(後來那個女孩離過婚很坎坷),我真是個畜生!

在學校上學時我遇到一個很心儀的姑娘,後來在我家同居,跑到野外邪淫,可最終我們也沒有走到一起,聽說那個女孩找了個丈夫不久就患上了嚴重的病,這也是邪淫對她的報應吧!在我的婚史裡,後來又有兩個姑娘願意嫁給我,我不但玩弄人家而且都拒絕了人家,讓人家傷心落淚,還讓人家父母為此生氣,我簡直禽獸不如!遇到現在的妻子,我倆經常拌嘴生氣,婚前就吃住在一起了,根本不顧輿論的譴責,我們都是個厚臉皮。

婚前我們在一起肆無忌憚的邪淫,還曾經在岳父家裡邪淫,岳父家人後來總是生氣、打架、欠債。有一次發現懷孕了偷偷摸摸四處去打胎。婚後不久我就患上了嚴重的肝炎,但我仍然不知道收斂,不知道節制。兒子出生了,是個聰明可愛的孩子,就是光生病,不是發燒就是拉肚子,不是扁桃體腫大就是鼻竇炎,我們夫妻倆受盡了煎熬、費盡了錢財,直到今天才知道是邪淫打胎的報應啊。

之後,我們先後兩次打胎。妻子身體稍好些,我卻整天病嫣嫣的,工作總是遇到生氣事,跟妻子也不融洽,還總纏著她以各種淫技過性生活,妻子為此經常生氣發怒,有時還對我破口大罵,我真是對不起她。婚後10幾年來,我不但不感恩妻子的付出,還無數次背著妻子在家看黃色錄像、看艷照門,在外邊混多個女人躲到山溝、林子裡嫖娼,還像婚前那樣時不時sy一次(近三個月來我天天瀏覽戒邪淫文章,淫欲淡薄了,竟然沒有手淫一次),有一次坐公交看見一個小姑娘長得漂亮居然還撫摸她的腿部,回憶起來真是罪惡滔天、心驚膽寒!我是個徹頭徹尾的、道貌岸然的衣冠禽獸!

  40年的成長經歷,30多年的邪淫相伴。罪惡的邪淫導致我面黃肌瘦,體態臃腫,渾身不爽,頸椎疼痛,腰酸腿疼,健忘癡呆,腳氣復發,罹患痔瘡,頭髮油膩,失眠多夢,性格焦躁,心胸狹窄,膽小怯弱,人緣一般,常常受欺負。當個教師整天在講台上為人師表,背地裡卻在幹些齷齪、卑鄙的勾當,致使年年遇到和我對立吵架甚至辱罵我的“壞”學生!我為跳槽轉行,央親托友送禮花錢,可人家嫌我沒才幹斷然拒絕我。多少年來,多少親朋好友請我幫忙,可真正給人家辦成事的寥寥無幾。借、貸幾十万巨款投進親戚的公司,投進去就碰到公司倒閉危機,至今錢財未歸。

妻子為我的身體整天擔驚受怕,幾年前因摔傷躺床上3個多月,期間輸水消炎時還差點命喪黃泉。她性情焦躁愛發脾氣,時不時患有婦科病;習慣上操心憂慮,整日為老父老母的糖尿病、心髒病、高血壓奔走求醫買藥陪護,自己還覺得是行孝義務,我學了佛法之後提醒她她卻認識不到這一切都是邪淫墮胎的惡報。那年,我和一個同學之妻言語調情妄圖佔有人家遭到婉拒,沒多久孩子就得了闌尾炎,先後兩次住院治療,花費將近一萬多元。

  回首過去,我在坎坎坷坷、曲曲折折中度過自己的前半生,當發生災難、痛苦時,只知道安慰自己要堅強面對、要學會“常想一二、不思八九(國民黨元老於右任老先生的話語)”,卻從來沒有想到去查找一下根源何在,甚至還認為自己是個好人;今天,我慶幸自己遇到了信仰佛法的親友,在他們的引導下我終於認識了邪淫的危害,找到了百事不順、身體不好、全家不安的根源!反觀自照,原來我是如此醜陋、如此卑鄙、如此令人噁心的一個東西。“早知今天,何必當初!”人生能有幾個青春?失去的東西,永遠無法挽回;未來的日子,我必須加倍修養德性。

我要向佛祖深深懺悔自己的滔天罪行,我要替自己的父親深深懺悔邪淫的罪惡,我要替妻子深深懺悔墮胎的罪行,我要教育孩子不手淫不意淫不早戀不邪淫,而且要讓他教育自己的後代遠離邪淫,我要向遭到自己傷害過的所有女子、所有的人說聲對不起,我要向被打掉的三個孩子說聲對不起,請他們在冥冥之中原諒自己狠心的父母、饒恕自己無知的父母、放過自己的親人,快快去投生!我還要儘自己所能大力宣傳佛法、提醒更多的人遠離邪淫,真正走向幸福健康的人生之路!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