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藏菩薩感應錄:誦經度狗生龍天感應殊勝修佛法

發布:清蓮

  大家都是佛弟子,遵照佛的教誨,依教奉行,所以感應也一定很多,我是個初學者,很多地方都做得不好,但佛菩薩還是很關照我,讓我有所感應而信心倍增。

  這是今年6月間的事,在此之前,我不念佛,只是對佛法有好感,而且相信六道輪迴。

  我特別喜歡小動物,家裡有條小狗,是博美犬,叫福多多,我總喊它多多。

  5月末,才4個月大的多多生病了,腸炎,拉肚子,吃什麼都吐,喝水也吐。沒生病時,你走它就跟,滿屋子跟你轉。生病了就自己趴在窩裡一動不動,眼睛卻一直跟著你,看你在幹嘛。連續3天帶它去看醫生,雖然症狀有所減輕,但它還是不吃不喝。第四天,我又抱它去打針,醫生問問情況,就說今天打一針鞏固一天就好了。給它注射完,我付了錢正準備回家,就發現多多直晃頭,再看看它的嘴,全是白沫!我馬上讓醫生搶救。但十多分​​鐘後,多多就走了,彌留之際,它看著我依依不捨。醫生說是過敏造成的,我想那是不可能的,都打了幾天針啦,怎麼就今天有反應?我說是藥物過量,醫生怕我鬧起來對他生意有影響,就賠了錢打發我走。可這根本不是錢的問題,而是替小狗冤啊!後悔打這一針要了它的命。

  抱著它小小的身體回家,我一路流淚。當時就一個念頭,如果有來生,多多一定別再做狗!到了家我打開電腦,找超度它的辦法,最後在百度裡搜索到一條:誦《地藏菩薩本願經》,文章摘錄了一段經文:“令對諸佛菩薩像前。志心自讀此經。或請人讀。其數三遍或七遍。如是惡道眷屬。經聲畢是遍數。當得解脫。”於是我決定為多多誦經。

  “阿彌陀佛”和“地藏菩薩”聖號我念了很多,我還下載了念佛機。

  多多是上午走的,我把它抱回家後,一直播放佛號給它聽,到了晚上我把它送走。之後是每天晚上誦經給它,一天一部《地藏菩薩本願經》,將所有功德都迴向給多多。誦經前,我就說希望多多能不下地獄不受苦,不再輪迴。誦過一部後,對經裡說的很感動很相信,就迴向給它脫離惡道、離苦得樂,並希望地藏菩薩能帶我去看它。

  第七天晚上,我做了個夢,夢裡,我家的客廳裡有個少年,約莫10多歲,四周很暗,我只看到他的臉,他偷偷地探頭看我並對我微笑。我正在想他是誰的時候,有兩個人進來啦,是黑黑的兩個人影,但夢裡我知道這一男一女是中年人,他們是從窗口進來的,走路的速度很快,如同風速!他們喊道:“小福子,快走啦!”這個少年聽見喊他,就回頭看他們,然後又對我笑笑就消失了。我一下反應過來,他是福多多!因為多多是個弟弟啊!我想追出去問他好不好,但沒人影了。這時,一位神仙模樣的老人出現了,髮髻長須,仙風道骨,和電視裡一樣,面貌莊嚴又親切,手拿個白毛拂塵,說:“你想去看它嗎?我帶你去。”我很感激地看著他,那老神仙用拂塵一掃,只見金光一現,我身邊的景象就變了,像是仙境,一座豪華的宮殿,有個大龍王模樣的人,生著大龍角,臉有些長,方嘴巴上有褶,戴著寶冠,不怒自威。穿戴也是寬口大袖的華麗袍子,好像面前還有個桌子樣的東西,他站在後面將要坐下的樣子。我再想細看,就一下什麼都不見了。我立刻醒了,又是失望,又是開心。失望的是我沒和他說話只是看到他一眼;開心的是多多得到超度可能生天了,不用再擔心它下地獄受苦了。我想地藏菩薩果然所言不虛,經中言若有人想見親人或亡者,“是人更能三七日中,一心瞻禮地藏形像,念其名字,滿於萬遍,當得菩薩現無邊身,具告是人眷屬生界;或於夢中,菩薩現大神力,親領是人,於諸世界,見諸眷屬。”這一定是地藏菩薩化身來告訴我多多得到解脫啦!

  我在想福多多是生天了,還是做了龍?自己愚鈍,不敢肯定,但知道它不再是狗了,很開心。同時我也深深地信仰佛菩薩。感謝地藏王菩薩!

  在那以後我就開始主動接觸佛學,最後找到了學佛好去處:地藏論壇(www.bskk.com)。我平時主要是看文章,很少發言,今天我又想起了多多,所以把自己的經歷說出來,最後,祝大家都精進學佛,同生極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