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醒啊!正人君子也會犯的邪淫罪

發布:清心

  感恩諸佛菩薩的加持,令我此次地獄之行,既增廣見聞又更加堅固了自己守戒的信念。其實我從小就有這類特別的感應,即是有些即將發生或未來會發生的事,會在我的夢中出現,感覺是夢其實又不是夢。我自己可以清楚知道我的靈魂出來了,而且我會看見自己的身體躺在床上,靈魂出來看見發生的事我會清楚記得,一般來說這類事情將來都會應驗又或者是一種提示等,但發生前我已經先處理好了。

  以前的事情都是關於我個人或是我家人的,這次比較特別,我需要跟所有的有情眾生一起分享,讓大家知道意念的重要性,正所謂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在我們身邊每天很多事情,大家可能都不知道是做錯了。好像一對合法的夫妻雙方都沒有外遇,他們都犯了邪淫戒。為什麼呢?因為他們沒有守非時、非地、非器的戒律。

  昨天晚上我感覺像做夢的又出來去地獄了,當我一來到地獄感覺是陰氣很重。這裡的男女都是痛苦的,大喊大叫,發出淒厲的慘叫聲,沒有笑容,沒有自由,身上有的被鐵鍊鎖住,有的被鬼差用刑具拖著走、被打、被叉叉著等等。地獄有鬼差、有判官,他們也不會笑,很嚴肅,有的看上去還很兇。只有部分地府官員看上去比較不太兇,其它鬼差都是樣子兇惡。地獄是沒有陽光跟人間不同,天氣黑灰灰有點紅紅的,很難形容是一種很不舒服的感覺。

  當時我來到地獄的第七殿,正好地府在審理一宗犯了邪淫罪的男靈,得到判官的許可進入旁聽。此大殿正中坐著一位叫泰山王的主管,他是管理這個殿,此殿有16小地獄都是泰山王負責管理。地獄最大的是閻羅王。閻羅王管理整個地獄,包括10殿,每殿有一個王,每個殿王負責管理16個小地獄。在泰山王旁邊有2位是地府官員,其中一位是判官,還有執行的鬼差拿著大刀及鐵鍊,他們都很嚴肅的在聽審,氣氛感覺是陰森森,有種涼涼的感覺。

  此時見到泰山王很兇的樣子,在審問一個生前犯了邪淫罪的男靈;此靈正在狡辯,泰山王用手在虛空一畫馬上現出孽鏡台。孽鏡台現出男靈年輕時跟妻子及婚外情的非時、非地、非器,觀看色情書籍、光盤等等邪淫罪。男靈嚇得全身發抖,跪地求饒,可是為時已晚,泰山王已命令鬼差押出去往抱銅柱地獄受刑。

  持大刀的鬼差用鐵鍊拖著男靈離開大殿去受刑,於是我也跟著去觀看情況如何。不看還好,一看,哦!很嚇人的,這地獄的鬼靈全部在痛苦大叫,而且為數很多很多,他們淒厲的叫喊聲是一直沒有停過,而且痛苦是連接性的完全沒有休息時間。我看見剛才那位男靈他開心的走向銅柱,當他一抱時馬上痛苦大叫。於是我問判官為何?判官說剛才那男靈把火紅的銅柱看成是美女了,所以他很開心,可是一抱原來是銅柱燃燒他的全身,於是就痛苦大叫。

  我繼續問判官何謂非時,非地,非器?原來就算是正式夫妻,也要守這些戒律,不然也算犯了邪淫罪。非時即在佛菩薩的誕生日或每月的六齋日及年三長齋月中,應禁戒不行房事。在這些日子例如每月初一、初十、十五等等四天王會巡視人間記錄善惡再回天庭向玉帝報告。非地是夫妻的人倫應該適可而止,除夫妻床外,不能在其他地方行事,例如客廳、廚房、廁所、露天、佛前、等等。非器,除了生殖器外,夫妻在其它部位都不可行淫,否則都要下地獄受苦。受完地獄苦還要投生做豬、狗、鴛鴦、蛇等等動物身。

  如今科技發達,網絡上有很多色情網站也不能觀看,看也算犯,決定會折福減壽削祿的。雖沒有付諸行動,意念一動,俱生神馬上記錄下來。每人都有兩位俱生神一,位記錄黑業,一位記錄善業。當然有人會說,一生只跟自己伴侶一個這樣做不算出軌,其實也是錯的。判官說:做人要保住真精氣,房事過度會消耗自身的正氣,當男女行淫時更會散發出邪氣破壞天地間的正氣。如正式夫妻有犯過以上的非時、非地、非器的戒律,請盡快懺悔改過,並將此訊息轉告人間一切有情,令大家都能互相潔身自愛,守禮節、守人倫,令天地之間的正氣能得到平衡。

  如果以前犯非時、非地、非器是被合法伴侶強迫,心中並無絲毫享受行淫之樂而又及時懺悔改過,並同時立願此後要勸化別人,如此則准許免受此地獄之苦。如果是故意尋求快感而犯戒,必需要下抱銅柱地獄受刑,報終打入畜生道,再轉生人間受下賤女身。

  下面再說犯邪淫戒的判刑分別。首先是未婚男女,如單身未婚男女還保持童子身(男性是童男身或女性是童女身,沒有破身,沒有跟異性發生過性行為的),如觀看色情書籍或看色情網站,都算犯邪淫罪,會折福折壽及削祿。如只看一次會折壽一個月,若繼續看會折壽一年以上,如果只看沒有付諸行動及時懺悔可減輕罪業。

  如未婚,即婚前性行為但只跟一個對象發生,即便後來跟對方結婚,雙方都要折損福報,因沒守好禮節。

  如未婚胡亂發生性行為即經常換不同的對象,今日a、明日b、後日c,現在很流行男的女朋友越多越有面子,女性則萬人枕等等。如此行為命終墮此地獄抱火銅柱更長時間,之後輪迴畜生,再轉生人間酬還宿債。如已婚發展婚外情,則要看傷害性而定罪業時間及輕重,最少要抱火銅柱1萬年。

  如強姦,設計令女性失去貞操,或女性貪婬,命終墮此地獄2萬年,之後再去叫喊地獄受報1萬年,再來人間酬還宿債。如邪淫再加毒害令人致死,墮此地獄4萬年,之後再來人間酬還宿債。

  阿彌陀佛!如有寫的不好是後學的錯,與判官所教導的無關。感恩佛菩薩的加持令我去到地​​獄參觀,能寫出此文跟大家分享。如有功德,將此功德迴向給虛空法界一切眾生,遠離慾望,持守清淨戒律,共證無上正等菩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