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有外遇要離婚,找律師後出車禍妻子連呼報應

發布:清心

  丈夫遭遇車禍,妻子應該在身邊照顧,然而南京李女士在丈夫遭遇車禍後卻直呼“這就是報應”!這夫妻之間怎麼會如此“苦大仇深”呢?原來李女士急匆匆趕到醫院,意外發現丈夫與一家律師事務所的離婚委託代理合同,落款日期正是車禍當天。李女士當場懵了,怒不可遏地甩手而去,這場車禍加速了這段18年婚姻的“死亡”。

  平淡生活中矛盾不斷

  李萍是經親戚介紹認識南京一所高校老師陳海軍的。從相識到相戀到結婚再到成為仇人,李萍好像經歷了一場噩夢。

  “根據我和當事人的交流了解到,其實他們夫妻的感情基礎還是不錯的。”江蘇蘇源律師事務所孫韜告訴記者。1989年,陳海軍認識了在事業單位工作的李萍。交往伊始,兩人都有些小心翼翼,但隨著交往的增多,他們的感情日漸升溫並迅速到達頂峰。當年底,他們攜手走進了婚姻的殿堂。正如李萍事後在法庭上再三表述:“我們是自願結婚,婚姻基礎比較牢固。”

  結婚的第一年還有一絲幸福,可以後的日子都是在平淡中度過的,兩人各自忙著工作,有了孩子更是如此,但生活的矛盾隨之顯現,在這18年的婚姻中,李萍與陳海軍之間不時地為了瑣事爭吵,三天一大吵,兩天一小吵。

  這樣的生活讓李萍感到一絲困惑:“我們總是為一些小事吵架,總是又不了了之地結束吵架,但是每次吵架的原因他都不認真去考慮,總覺得我是沒事找事,我們難道真的性格不合?”對此,陳海軍也深有同感,他覺得吵來吵去沒意思,開始學著逃避,以教學任務重等為理由不回家,當初的溫馨小屋冷清得沒個家樣。

  丈夫有了外遇要離婚

  “夫妻之間長期鬧矛盾,是引發婚外情的重要誘因。”長期​​辦理離婚案件的孫律師這樣認為。處在家庭糾紛“漩渦”中的陳海軍自然也逃不出這個“規律”,只不過陳的這一切做得非常隱蔽,敏感的李萍絲毫沒有察覺。

  去年10月的一天,成為單位中層領導的陳海軍在一次朋友聚會中,結識了一家公司的業務經理黃纖。靚麗活潑的黃小姐,讓陳海軍感到了少有的輕鬆和愉悅,同時陳的幽默風趣也打​​動了黃小姐的芳心。當晚,酒後難以自控的陳海軍與黃小姐發生了關係。事後,兩人擦出了愛情的火花,陳海軍隔三差五地送禮物、找黃小姐聊天。

  “這樣長期下去也不是辦法,總該面對現實。要么你回家離婚,要么我們結束吧。”黃纖對於將來的生活有了一絲擔憂。“我對你是真心的,和你在一起,我感到從未有過的幸福與輕鬆。這樣吧,我盡快辦理離婚手續,給你一個溫馨的家。”陳海軍對比著李萍與黃纖迅速作出決定。

  去年12月16日,為了表示自己的誠意,陳海軍一大早特地開車接上黃纖,慕名來到孫律師的辦公室,商談離婚事宜。事情進展得非常順利,1個多小時後,雙方就簽訂了關於陳海軍離婚的委託代理合同。

  找律師後出了車禍

  18年的痛苦婚姻即將結束,陳海軍離開律師事務所,有一種從未感到過的輕鬆,他開始考慮回家如何和妻子攤牌,以及孩子的撫養問題。

  在車上,他打開音響,聽著舒心的輕音樂,開心地和黃纖討論著兩人的將來,買什麼樣的房子、怎樣進行裝潢……

  突然“砰”的一聲,陳海軍被“驚醒”,眼前一黑,就昏了過去。原來,他開車撞上了路邊的護欄……很快,陳海軍和受輕傷的黃纖被送到醫院,

  “你丈夫出了車禍,正躺在我們醫院,需要手術,你是他的家屬,趕緊過來吧。”接到醫院的緊急通知,李萍心急如焚地往醫院趕去。在路上,她不停地祈禱著:丈夫不能出大事啊,吵歸吵、鬧歸鬧,他畢竟是家中的頂樑柱,要是他有個三長兩短,這往後的日子怎麼過啊?小孩怎麼辦啊?

  趕到醫院病房,李萍看到處於昏迷中的丈夫,兩條腿上鮮血淋漓。她緊握著丈夫的手,眼淚奪眶而出,“老陳,你可要挺住啊。” 。

  丈夫包裡發現離婚代理合同

  醫生拿來一個包,“這是你丈夫的東西,你清點簽收一下”。

  李萍打開包,看到的一幕,幾乎讓她暈厥:一份丈夫委託律師和她辦理離婚的代理合同,落款日期正是當天。“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李萍難以相信眼前的事實,拿著合同,雙手顫抖。

  瞬間,感覺受到欺騙的李萍怒不可遏,苦笑著:“這就是報應!這就是背叛婚姻的報應!”說完這一切,李萍甩手而去……

  回到家中的李萍靜靜地思考著這18年來的風風雨雨,這樣的結局她覺得如鯁在喉。今年初,她還是接到了丈夫的離婚起訴狀,“離婚是他的損失,我要在法庭上將他的卑鄙面目暴露出來。”李萍隨後衝到丈夫在單位的宿舍裡尋找證據,功夫不負有心人,她找到了丈夫寫給黃纖的情書、兩人在電腦裡的聊天記錄等。

  日前,法院審理了此案。李萍面對丈夫的離婚請求,當場表示同意。她心平氣和地將兩人的婚姻過程在庭上作了闡述,並拿出了丈夫在婚姻期間感情出軌的一系列證據,“這一切全是他的錯造成的,車禍就是你的報應。”說完這一切,李萍昂首走出了法院……(文中李萍、陳海軍、黃纖為化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