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邪的果報,世人應以此為戒!

發布:馨勻prince

  這是我自己的親身經歷,我把它寫下來希望有人以此為戒,再不犯淫戒。

  我很愛看色情小說,看多了,腦袋裡就會想象其中畫面,想入非非。有時候看小說的時候會彈出很多色情圖片,而且還是動態的,就算我自己不想去看都不行,因為它們都擋住我看字了,我必須一個個關閉才行。久而久之,我的眼睛不再躲避看這些圖片,會主動的去看,發展到後來我自己會去百度上搜索色情圖片以及色情視頻。侵淫久了,我的思想越來越淫邪,會做出男生類似手淫的事情,甚至於更甚。我沉浸在這種快感中不可自拔,沒有任何罪惡感。

而且覺得自己遲早要學這些事的,只不過提前學了而已,我不想自己在這方面是空白一片,遭人恥笑。這種事情我每天早上醒來就做,做到自己身體到極限累了就停止了,一般做幾個小時。有時候白天做過後,晚上也做,不過很少,持續做了幾個月。(保守估計,我自己很少看日期,不怎麼確定時間,但幾個月肯定有了。)直到有一天我在睡夢中夢到有條大蛇鑽進我被窩裡,被驚醒後,一切都往不好的方面發展了。

  隔天我就感覺自己渾身無力,什麼也沒做,光是坐著都覺得身體虛。走個路眼睛隨時都要閉上一樣,曬太陽都覺得身後一陣陣發冷,無濟於事。無論白天還是黑夜,無論去哪裡,我都能看見幾個人頭蛇身的生物在看著我,都是男生頭,嘴裡不知道在吃什麼東西,一直在動。我很害怕,它們就在離我不遠處看著我,我走在哪裡,看什麼東西,到最後都會變成它們的樣子,我覺得自己無路可逃,也逃不了。

同時我也時刻感覺到自己身上有什麼一直在蠕動,特別是下半身,經常有什麼咬的痛感,腳上有濕冷的感覺。而且還有大蛇附在我背上的感覺,讓我感覺後背有蛇壓著我,背上有重量。晚上睡覺,我根本就不敢關燈和關門,每晚躺在床上睡覺,都覺得有條大蛇也跟我躺在一個鋪蓋裡睡一個枕頭,每次都感覺腿部有重物,壓著重,而且蠕動感特別清楚強烈,有時刺得我腿有些痛,腿和手經常有被咬痛的感覺,反射的彈開。肚子發冷,頭皮發涼,蓋著鋪蓋都覺得身體發冷發抖。

早上每次醒來後牙齒都痛,口裡有異味。有時我會聞到一股別的味道纏繞在我身上,有濕冷的感覺,讓我鼻子有些受不了。有時嘴裡有蒜味,有時又聞到自己旁邊有股酒味。(發生這樣的事後,根本就沒喝過酒。)晚上睡著後基本都做噩夢,夢裡全是蛇,都纏在我身上,死死的咬住我不放,特別是手,腳上咬的特緊,根本擺脫不了。半晚噩夢驚醒後,閉上眼睛再睡,能清楚的看到一個大蛇的輪廓罩在我頭上方,臉部的整體輪廓是三角形,可是頭上最不同的就是有一雙耳朵在不停的搖晃,我不知道到底是什麼生物。輪廓裡面一片黑,之夢清楚的看到輪廓。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很害怕,到現在也是這樣。

  在網上加了一個佛教的QQ群,還加了一些佛友,很感謝他們對我的幫助,熱心的勸導我,讓我的恐懼減少了一些。我以前從沒接觸過佛法,通過他們才接觸佛,開始學佛,我現在發自內心為自己所做所為忏悔,從此以後斷惡修善,戒殺吃素,嚴守戒律,雖然對佛法還是很懵懂,但是我會努力加油,希望能得到佛的慈悲普渡我,讓我解脫。

  再次希望有人以此為例,不要犯淫戒,我就是個教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